close
話說,228連假的最後一個天兒,我家阿咪要到市區參加他五專同學聚餐!順道利用了一下我當司機。
當然爾的!我這個堪稱孝順貼心的女兒,心不甘情不願的帶她到目的地,回絕了ㄚ咪的邀請!
我跟胖蜆兩個人只想去吃自己想吃的啦!誰想跟大人們一起SOCIAL~~(厭)

不想跑太遠,但是也沒有特別想吃的口袋名單!這個時間,鄰近的散文廚房肯定滿滿滿!
所以,決定到上次跟胖子擦身而過的這家小而巧的義大利麵店想用我們的午餐!




位在巨蛋附近的R薩布魯,其實很不顯眼。尤其又位在新庄仔路上,旁邊住家店面也都很多,很難被發現。
要不是因為曾經擦肩而過,我們應該又是錯過錯過再錯過!雖說還是用了車上導航才看到他!><

小小的店面,很純淨的白色!據說是有重新裝潢過,裡頭的座位也不多,頂多10幾個客人就滿了!
半開放式的廚房、超MINI的收銀櫃台,還有一個小區域是自取衛生紙跟CHEESE粉之類的!

在內用餐的人兒不少,來外帶的人兒也多!生意說的上還算不錯!其實他算小有名氣!
至少我在還沒來之前,已經有不少人推薦過!說是平價好吃用料時再的一間好店!



MENU就是簡單一張!以醬汁類別下區區分,也有面跟飯類可以選擇!還有一些簡單的單點餐點!

雖說如此,還是讓人看了每樣都想吃!喔!餐點都可以加量,另外加錢就可以囉!但我覺得份量女生來說算足!

沒有強迫一定要點SET這點很貼近我心,因為本人兒我少量多餐很久了,一下吃太多會讓我等下剩下半條命!




胖蜆點了當日濃湯,味道喝起來很清爽,裡頭不免是以蔬菜為基底,有這淡淡的洋蔥香跟蘆筍味!
沒有過多的麵粉跟調味品,也沒有可怕的鮮奶油,所以喝起來算順口,份量也頗大一份的!

每樣餐點都會附上紅茶一杯!(甜低喔)


單點-香酥波浪薯條。

剛炸起來的薯條總是非常吸引人阿!灑上薄薄的鹽巴跟乾襙的巴西里,沒有搶味,也沒有太鹹的疑慮。
店家還略灑了CHEESE粉,應該不算略,因為一上桌就很濃的CHEESE味道啊!
所以大致上我覺得不用特別沾KETCHUP就很好吃了!夠味~~(拇指)



主食上桌囉!我在一番掙扎後,還是點了眾多人推荐款-奶油辣味嫩煎雞肉義大利麵。
為什麼會掙扎呢?!我很怕奶味,好不容易在公公的愛心牛奶攻擊下,我能夠接受林鳳營鮮奶!
但是過重的奶味還是會讓我害怕,而且肚子也會比較不爭氣!XD

YO~~盤子擦的乾淨,沒有多餘的醬汁噴在盤邊,有加分!乾乾淨淨才是食用的好心情!
奶味沒有想像重濃郁,大致上被辣味給蓋過去!真的會辣喔!但是不會麻,不是中式的那種辣味!
可能因為如此,所以以致於不會特別膩口!可以慢慢的吃完這整碗!加上,麵條是裡頭還有硬度的!棒~

雞肉表現普通,不會柴!但是也沒有特別軟嫩!不過搭配醬汁很棒!只是我不愛吃肉...
應該可以再來一盤這到義大利麵,阿...不要給我肉!(笑)



胖蜆點的小孩子款-蛋奶醬培根筆管麵。WHY說是小孩子款,因為我覺得這款小孩會愛!
超奶的阿......不難想像裡頭應該是奶油、麵粉鮮奶油、蛋黃下去烹煮而成的義大利麵!
我自己也曾經動手做過,但是不放鮮奶油,吃起來比較不膩口!加上今天天氣冷,沒多久,就糊成一團。
妹妹說口感不佳了!我記得他在點的時候我有警告他這是個很奶的麵喔!哈哈哈哈.....


兩種主餐比較起來,我的辣味略勝好幾籌,因為辣所以不膩口很加分!
不過一旁的人點上的焗烤也很令人垂延,那是我下次挑戰的目標了!是我的胃要跟他挑戰!(笑)
這麼一說,似乎會再訪!再訪率頗高!前題是不用排隊不用等待太久!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