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些非主食的玩意好了!
不過話說我這個人,現在偏愛吃一些非主食的東西當作一餐來吃,已經被列入超挑食人物了(大笑)

我家黃太太很愛吃肉包、菜包類的東西,大大小小的店家,有名的隱藏版的幾乎都被他吃過!
最近迷上的是離家比較近的這家大有名氣的肉包店,據橋頭人我家黃太太說這是她們小時後就存在的店家呢!

不過他名氣頗大,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八!電視節目上應該有報導過數百次了八!



店面現在是在省道旁,比較好停車,店裡每次去都看到工作人員忙碌的在做著包子!生意頗好...
如果你買多顆,就會用盒子裝,所以也很適合當成拌手禮!不過,也可以零買,就是一般的耐熱袋啦!



我家買過二三次了!最後統計出好吃的,之後就只買這三個口味!包子的份量頗大,看把盒子塞滿滿應該就可以知道!
橘色皮的是我的愛,他是紅蘿蔔外皮,黃金蔬菜包。裡面滿滿的都是蔬菜,內餡多汁,外皮也很Q軟,吃不出有紅蘿蔔的味道啦!
可是這次我沒有拍到,因為它多半是我的早餐,這次是趁午餐的時候拍低!只介紹二種。^^"



店內人氣也頗高的竹筍香菇肉包,他的外觀是橢圓形,有捏些花紋,好讓客人分辯!
我記得沒錯的話,他好像是季節限定八!但是胖蜆說沒有,我也忘了!反正好吃比較重要!
橋頭肉包的最大優點是,他的內餡都給的一點都不小氣,竹筍香菇豬肉都給得很豐富,皮也不至於太厚!
沾上一些些的肉汁,也不過於油膩跟鹹!不過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因為會被燙到!><



我愛香菇,所以我挑了香菇蛋黃包來吃!顧名思義就是有包顆蛋黃啦!黑黑的那一塊就是整朵的香菇!
橋頭肉包的香菇蛋黃包不是一絲一絲的香菇,是只放了一整大朵的香菇,吃起來超有感覺的!
蛋黃是偏小一點,跟我家外婆包的肉粽蛋黃,差了大概一半哩!不過,也算是不錯了!不油膩這點給了很高分啦!



題外話來插一下!這天吃了肉包午餐後,還是點了碗我家隔壁超人氣麵店的饕客版才知道的湯品,骨仔肉湯!
50元,除了滿滿的骨仔肉,還有酸菜跟薑絲,大骨湯底,整個很讚!酸酸的口感,很濃郁的湯頭,給高分!
下次再來介紹我家隔壁超人氣麵店!因為沒有菜單的麵店,隱藏了很多熟客才知道的餐點哩!

==========================**=============================**===========================**

吃了肉包後,下午茶就想要吃甜的!所以硬要去買我吵了一陣子的紅豆餅!
這家紅豆餅雖說叫萬丹,但是他其實在岡山!哈哈...本來只是街口的一家小攤販,賣到都有店面了!
生意好到,有時候是要排很久的隊伍呢!不過大家都學乖了,想要買大量的都會先打電話來預定了!



小小的店面,賣得當然就是那些紅豆餅會出現的口味,但是吃起來很不一樣,冷掉也是很好吃,重點是一顆10元,便宜!



因為口味有五六種,所以店家是用外面灑上某種穀物類來分辨,灑上黑芝麻的就是紅豆,不灑的就是奶油!
其餘的沒有特別買過,所以也不清楚。我們最常買的就是紅豆跟奶油,我大力推薦是奶油,不油不膩不甜超好吃!


奶油口味,一撥開奶油就爆出來哩!好吧!叫他爆漿奶油餅!奶油不油不膩不甜,也不是那種糊成一整塊的!
我看了一下店家的做法,內餡可以這麼豐富,是因為他把兩片滿滿奶油的半邊餅合再一起做成一整顆,難怪這麼豐富!
外皮不是很厚的那種,吃到那種外皮很厚內餡很少的會生氣耶!重點是,他家的外皮是Q的!要撥開還不是很好撥哩!

紅豆口味,看得出來有一顆又一顆飽滿的紅豆嗎!?真的不是相機的清晰度,是真的它本來就是一顆一顆低喔!
除了有紅豆泥,還能吃到整顆的紅豆,店家的優點都是不甜膩,其實這樣才不會讓人膩口阿!

這天有買了芋頭口味的,外面是灑了開心果?!是他嗎?我也忘了!反正只做個辨識咩!
芋頭第一次吃,一撥開也是滿滿的芋泥,超開心的!芋泥很綿密,我想應該也是有和點奶油進去,所以綿密度高!
吃起來比紅豆的甜膩了一點,但是滿滿的芋泥,吃起來很充實阿!哈哈...



店家周日不開門,所以我很難吃的到!><終於讓我吃到了好開心!(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