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起過週末的二人(謎之聲:明明也才二個禮拜),以為晚餐要吃啥的這個話題應該可以快速解決。
結果,沒想到一路從夢時代內,思考到人都到了北高雄了!我們二個還是沒有一個想要吃的東西!

只好又是來個命中注定,哪裡有停車位,我們就就近吃那間餐廳。繞了幾分鐘,在至聖路口找到位子,想說來吃個德國豬腳!
沒想到開車過去時沒有人,停好車走過去時,卻說已經客滿,但店內明明就還有六人桌,拆開其實是可以服務的!
不過,店家不願意,那我們只好乖乖的走到對面來吃吃,同事有推薦泰式料理。

   

也才約莫六點多,還算是用餐時間八!但是店內才剛有一桌吃飽走人,店內就僅剩我們這一桌客人了!讓我有點擔心餐點拉!
不過,還好...陸續又有三桌客人上門,想說這家店在這裡開了頗久,這裡的店租也不便宜,應該是還算有口味才能撐到現在八!

菜單上面不陌生的都是泰式料理中會出現的餐點,從蝦醬青菜→月亮蝦餅→酸辣湯→炒河粉→咖哩等等都是menu上必出現之物!
每次來吃這種非套餐式的料理,都讓人扼腕我們怎麼只有二個人,能吃的有限阿!加上鳥食的我,真的有差咧!
所以我們還是克制的只點了幾道,以免撐到自己反而覺得不舒服了!



第一次到泰國餐廳點上的涼拌皮蛋,是店員推薦的!說是客人都還滿喜歡的熱賣餐點。
我不是不敢吃皮蛋的人,但是總覺得皮蛋一定要有豆腐跟醬料混著一起吃,要不然單個皮蛋吃,味道太驚人了!
所以這道剛上來時,有點愣一下!太乾淨了!好怕會有腥味!胖子吃了之後,強烈推薦我一定要嚐嚐!
鼓起勇起來一片!一入口就是辣辣酸酸的口味,果真是泰國料理,搭上新鮮洋蔥,沒想到蓋過了皮蛋的腥味!
真的還滿好吃的呢!不是很鹹的口味,大概有淋上檸檬汁跟泰式辣醬之類的東西八!很搭的味道,沒有衝突說!


 

本來一定要點的蝦醬空心菜,但因覺得泰式料理口味都偏重,所以改點清炒空心菜。火侯夠青菜炒起來會很好吃!
加上店家今天的空心菜比較嫩,所以不是會刮嘴的那種!偶爾在泰式料理中還是要來點清淡的順順口阿!

打拋豬肉。這店家的口味跟公司娥姐的口味比較類似!濃濃的九層塔香,還有番茄的香味,辣辣的口感頗下飯!
就是因為這道菜,讓本來不點飯的胖子,還是忍不住的來上一碗!口味很重,比起一般餐廳的他算是不油的了!難怪一碗飯胖子全吃光!





泰式炒河粉。別想說這一盤河粉看起來很清淡沒啥味道也沒啥配料的樣子喔!他意外的很好吃呢!河粉不是那種長條型的!
這家是用大片的寬的短的河粉,偏厚一點!不知道是用了甚麼醬料下去炒,口味有點甜,但是還有某種香料的香氣!
雖說配料真的不怎麼起眼,豆芽菜、蛋及幾片葉子,可是混著一起炒的醬料,讓這盤河粉意外的好吃呢!



月亮蝦餅!好像也是會點上的一道菜!口感是外酥內Q,是真的有滿滿的蝦料!我算好運的了,我沒吃過不好吃的蝦餅!
所以也不知道這家到底算的上好吃還是普通,但是至少口味很能接受,重點是約2cm的蝦料,個人覺得是可以給評價的!

這一餐吃下來也約莫700多元,卻撐住了我跟胖子二人。我們都覺得便宜又好吃,但是店內今天沒啥人,要不是停好車了!
一般來說都會讓我卻步!真的是命中註定讓我走進這間餐廳阿!可惜,店內不刷卡僅收現,誇大口說請胖子吃飯的我!
身上永遠不帶超過500元,還是讓胖子買單了!><下次真的應該問清楚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