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以聚餐的理由真的太多了!其實好多分享文的阿~但是礙於上班帶小孩時間抽不出來,只能在假日趕緊消化一下!

這天又是同事要調任台中的小聚餐,不吃會死的愛吃要命的咻咻推薦了這家名字聽來很特別的餐廳!
雖說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但直說他的品質好,又特別,很值得前往試試看!!妙的是他的地點也在一處特別的館內!
位在明誠路上的常春藤,裡頭其實是健身中心還有護膚美容的地方!沒記錯好像是媚登峰旗下的會館!
這裡頭竟然也影藏了餐廳呢!!!!!!



餐廳內的座位不多,但咻咻說是因為另一邊沒有開放!也有小包廂,還有戶外的座位!!生意頗不錯,至少餐廳內是滿的!
詭異的是他連走廊上都有位子,這點我們就不太滿意,waiter一直再走廊上走來走去,這感覺真的很奇怪!不是很尬一~




吃到飽的消費方式,除了餐點外還有飲品的提供!今天是有桃子口味的果汁,但應該不是新鮮果汁才是!喝起來過甜,所以還是要了杯水來喝喝!
醬料有三種,方別是沾不同食材來用!有紅酒醋醤,還有芝麻醤!!!



桌上會先擺放好泡菜!吃起來介於台式泡菜較多,還算不錯吃,屬於重口味的因為蒜味很濃!有些韓式辣醤的調味,不酸!
可以續盤,但今天要續磐時,waiter來說廚師說來不及做,所以沒辦法續!!!(?)就這樣,我們無法續盤了!



這就是塔吉鍋囉!!!其實之前還滿常在hola這樣的地方有看過,百貨公司的家居dm上面也出現過!原來她是有名字低!
底部黑色的部份是有孔的,所以他其實比較像是蒸盤!下面的鋁鍋是火鍋,基本上就是用鋁鍋加熱的蒸氣來煮熟蒸盤上的食材!

既然是吃到飽的!當然有些自助吧的部份!但是範圍不大,他還是屬於點單方式的buffet用法!想要吃的食材直接跟waiter點!



簡單的沙拉跟甜點區!沙拉算新鮮,但是份量不多,很快被夾光!甜點不推薦就是了!(笑)



火鍋用湯底!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在bar的試管酒咧!這是火鍋的湯底啦!當蒸煮鍋吃完後,下面的火鍋可以加入這些湯鍋來享用喔!
有麻辣的藥膳的等等的!但是我們這天沒有拿取咧!直接品用原味的湯底了~



蔬菜類的部份!種類依舊也不多!新鮮程度還算可以!但是出現紅白蘿蔔跟青江菜我有點介意!畢竟高單價的餐廳應該可以提供更好的蔬菜才是!



其他火鍋料的部份!上面的豆皮類很詭異!但是應該是自製的!外層的豆皮就真的是豆皮壽司甜的味道,裡頭是花枝漿,是吃的到花枝沒錯,但..味道特別!
其他的還有用魚肉包裹的花枝漿,做的很像握壽司,但是基本上裡頭的漿類都是一樣的味道!其他的火鍋料就是一般般!



弟一輪先來的是海鮮!塔吉蒸盤內放的是海鮮,有蝦子螃蟹蛤蠣跟些許的蔬菜!!!蒸熟後就可以享用嚕!
海鮮的程度算是新鮮沒錯,螃蟹跟蝦子的表現都很好!



海鮮煮完下一輪是肉類!咦~?中間好像還是一輪海鮮,好似提供魚肉跟另一種大蝦!我也忘記了阿!!!(掩面)
肉類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牛肉也可以挑肉質!但是今天的waiter說實在的很不專業,沒有讓我們挑,還是咻咻提醒他,也沒介紹吃法,扣分阿!

肉類的品質還不錯,但是今天煮的有點久,所以吃的時候我覺得有點老了!但是看這肉的色澤他應當是好吃的阿~



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基本上肉沒有調味過,所以可以沾醤一起吃,我們還有灑了一些玫瑰鹽提味,還不錯!包著生菜吃整個很去膩!



吃完上面這層後拿開下頭就是火鍋了!剛剛煮過的海鮮湯汁跟肉品的湯汁就這樣順著孔落入這鍋內,變成湯底了!所以喝的出海鮮的甜味跟鹹味!
拿來煮青菜很不錯吃!不用沾醤,就很有味道!但是沒有多大的特別之處就是了!!!火鍋的部份個人覺得普通,也是因為火鍋料不特別吸引人!
但是,你依舊可以續點上二輪吃過的海鮮阿肉品阿!都是會上一樣的東西!很會吃的其實頗划算喔!

一個人的價錢不便宜,原價要900多的樣子!買餐卷會便宜一些,但是好像一次要買10張的樣子?!都說是buffet了!所以食材的部份都可以續點~
除了弟一輪上來的螃蟹之外!其他的蝦子魚類肉類都可以無限點,還有提供啤酒,餐後有飲料可選擇大概就是咖啡可可亞之類的~

用餐環境還ok,只是坐在走廊真的很詭異!今天的waiter也很生手,該介紹的該提供的都沒有,真的有點小扣分!
嘗鮮很ok,但是再來訪的機會頗低,不外乎是因為不愛吃到飽的模式外,也沒有特別之處!但是嘗鮮真的是還不錯啦!!!(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