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不吃會死愛吃的要命的人癮又犯了,找到理由就一定要聚餐大吃一頓這樣。

位在中正路上郵政總局後方的那棟大樓改裝後成了一間商業旅館,裝潢什麼的看起來頗氣派頗時尚。
沒想到一開幕沒多久,網路上就一堆介紹文出現了,讓人不禁也想要前去品嚐看看阿!

這次選擇的是悅品中餐廳,提供的是港式飲茶,哇屋~~本人我也對這味很愛呢!



我們這天人不少約莫11個,加小嬰孩一枚,所以訂了包廂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嚐美食外還能夠好好的聊個天!
包廂有低消8000元外加服務費這樣!我們都以為,8000阿很快就可以到達了!!沒想到我們竟就位這8000元搞的一頭亂!!



菜單來瞧瞧!!!其實大致上價錢不算貴!!餐點就大致上跟一般飲茶差不了多少~



也都有特點大點中點小點等等的!!!我最愛這些部分了~卸貨之後,最喜歡的就是甜品的部份了!!



甜點大致上都在中點的部份,每樣都好想要嘗試阿!可惜的是我只有一個胃而已!!!好想要全部都吃下去阿~(倒地)



焗烤白菜,這玩意以前都不會點上的!但是這似乎是好多有飲茶魂的人每次都必點的東西!這次我也來點點吧!
以為他會是最晚上桌的玩意,沒想到,他竟然最快ㄟ!我想,應該不少人點才是喔!

上頭的焗烤起司很多,烤的不會過硬,裡頭還保有起司的牽絲程度,白菜軟嫩搭配上白醬,很夠味!!份量不算小!!



乳豬盤!!擺盤超美可不是!!會另外搭配兩種燒臘!一旁的雕花可是白蘿蔔醃漬的小菜喔!!很好吃!剛好可以解點膩!
烤乳豬基本上我只愛皮啦!!很脆很棒,沒有白肉的部份,很加分!另外兩款的燒臘味道也不錯,可惜的是我沒有特別愛就是了!




乾炒牛河粉,油油亮亮的真的是港式飲茶阿!!牛肉很軟嫩之外,河粉的部份不是以粿仔條來替代,味道很夠,算是偏重口味的!




廣式叉燒炒飯!!!心型的擺盤是想要對誰告白這樣!哈~比起炒河粉他比較不這麼油膩,是個有鍋氣的炒飯之外,還有蛋香!!
原本對於叉燒這玩意沒有多大興趣,不小心挖到一小塊,哇賽~他家的叉燒還不錯吃ㄟ!所以之後就又另點上一盤了!



臘味蘿蔔糕!很推阿~~濃郁的蘿蔔香,搭配上提味的臘味!!外頭煎的微脆,裡頭軟嫩q,很好味阿!!!我們還外帶了幾份走阿~(!?)



炸兩!!跟在香港吃到的河粉不同,皮比較薄,所以米香當然的就少了些!不過裡頭的油條很酥脆!



脆皮鮮蝦腸粉!!跟炸兩差不多,只是多了大隻的蝦子!他家的腸粉都是另外淋醬汁喔!已經很吃很清淡的我,覺得不用另外淋醬也很有味道!!



豐料老火例湯!!!裡頭有刮菜玉米紅蘿蔔等等的蔬菜跟老母雞一起下去煨!!整個就是味道很濃郁阿~!!
喝的出來是慢火熬的湯品阿!!整個味道很淳厚!!可惜的是上層浮了層油!!



一大甕,但是大家分一分其實也沒多少!看得出來油油的一層咩!所以我盡量往下喝!除了雞湯的香味外,還是不失蔬菜的甜香阿!



針孔蝦餃皇!!一上來,會讓人會心一笑ㄟ!!這是在搞笑咩!不是不是喔~這個小針筒裡頭是紅醋呢!!!一個針筒可以用兩個蝦皇!
沒想到在座的一位手很急,一貫就給他下去了!!!那顆當然就是他自己吃囉!!

雖說這個創意很特別,但是蝦皇整體吃起來驚艷度不大!蒸的有點過頭,皮軟爛了!!所以一夾開就會分離了!但是吃港式飲茶就要點上這一籠阿!



金牌流沙包!也是港式飲茶一定要點上的阿!!!不過鹹蛋香略微淡了些!奶味反倒比較重ㄟ~



叉燒雙拼!!就是要吃吃看原本的叉燒阿~
他家的叉燒用的是松坂豬,難怪好吃!可是當然的也比較油膩阿!另一個是香魚跟燒鴨!味道算的上中規中矩窩!



紅糟醉雞!超級醉的啦...好濃的酒味,但是不嗆鼻!不過本輪我真的很怕這味道,所以代表他真的很真才食料的給你下去醉一下阿!!



蟹粉豆腐煲!!!用的是雞蛋豆腐,所以軟嫩的口感不用說!還真的有蟹黃的香氣呢~看得出來這鍋份量不少嘛?!幸好只是豆腐多阿~



黃湯浸娃娃菜!!娃娃菜一直都很討喜,其實我覺得他就像是還沒長大的大白菜,還是其實他就是!
黃湯大概就是雞湯底的,這樣簡單的一道菜,也是能吃到他的美味低!



蜂巢芋泥角!!這是誤會!!我以為他是甜的,是說他也不是我點的!哈哈~蜂巢炸得很酥脆,裡頭的芋頭搭上肉末,是有芋頭香啦~
但是我比較想要吃甜的耶!



竹笙雞湯,說真的說真的這是為了湊齊8000圓點的啦!不過竹笙真的是好物,讓整鍋雞湯變得很清爽呢!

以上就是點的部份菜色!為何說是部分呢~因為我們先點過一輪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後,才知道我們才點了4000多的樣子!
剩下的4000多就開始瘋狂的亂點!悅品中餐廳的價格不特別貴,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沒有點到超貴的餐點!我們沒有貴婦命?!
不是不是,是真的價格算是中等,但是份量又很夠!所以,好幾輪的亂點,還點上幾分外帶回家,最後竟然連蘿蔔糕都問服務生有沒有為煎過的!!
搞的我們這間的服務生都哭笑不得了吧!(大笑)所以才會有外帶蘿蔔糕叉燒包流沙包等等的情形出現阿!!!





來瞧瞧吧!!這就是我們最後的菜單~有沒有很驚人的量!其實有三分之一是外帶回家了!!(笑)
就這樣,這一餐吃的很有趣,先是品味餐點的美味,到中間煩惱該點什麼餐點湊齊低消,最後分不清到底是誰要外帶了!
太有趣的一個晚上了~~~有你們真的很好阿!!!(大擁抱)



Ez chocolate的巧克力禮盒是在座的一位給今天主角的禮物!!看起來真好吃....可惜到最後我們還是沒吃到阿!!(跺腳)


整體來說,悅品中餐廳的港式飲茶,真的頗港式,味道偏重偏油,不過價格算合理另外份量也不小!!這天連我們九點多要離開時還是滿滿的人ㄟ!
另外順道一提的是,他們還富有愈嬰室喔!!超貼心的可不是~現在很需要有這種設施阿!!!(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