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陸續調職的情況出現後,外加工作量大增,下午茶team的我們要一起出動的機會少了!
不過,想吃怎樣還是都能夠出動!!找了一個週六,調任的姐姐們回來,就要聚一起亂七八糟的亂聊阿!

巴黎波波不陌生,一開始進駐高雄時就有吃過幾次麵包,沒想到過些日子,竟在此開起了餐廳。雖說是餐廳但是只賣麵包餐呢!
對於我這個麵包控來說,早就好想來吃吃看!所以這次的起頭者是我啦!!(舉手舉手)

位在博愛路上,所以非常不好停車,做捷運的話很方便,就在後驛站出來就可以看見!附近停車場的收費又貴!
不過,習慣用車代步的我外加今天帶著小pooh出門,所以只能開車啦!附近有民營的停車場,但是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店面其實不大,小小間的店面,是以原本的舊建築下去改的,一樓是麵包坊咖啡廳的部分是在二樓!



裡頭都是木製家具跟裝潢,整個很有懷舊風格。裡頭位子不多,空間也狹小,可容納的人不多!
所以我們有事先訂位,有用餐時間限制,假日的話似乎是二個小時,生意好,所以真的二個小時後服務生有提醒。



一樓到二樓上去的樓梯,應該本來是兩間空間下去打通的,樓梯的曲折還頗有味道的!



一樓到二樓的用餐中間有個小閣樓,簡單的吧台跟廁所就在此!飲料似乎是從這裡製作!雖說也有座位但這天用餐下來沒見著有人!

好囉好囉!!來點餐囉~請原諒我這天的照片似乎整理的不齊全,少了幾張就是了!
先來看看菜單,巴黎波波真的就只有麵包餐,若是喜歡米飯類當主食的孩子建議可以當下午茶,可以選擇這樣輕食當正餐的人!
我到覺得麵包餐也很棒阿!!簡簡單單的吃一餐,麵包若是美味就很加分了!!

分為鹹麵包跟甜麵包的餐點!餐點上桌前其實還有小點心招待,我記得我有拍但不知道哪兒去了!
甜麵包就附上甜口味的小點心,鹹麵包則反之,是用麵包塊下去烘烤過成酥脆的小點心,大致上味道還不錯!
只不過因為主餐是麵包,小點心也是麵包,整個吃下來就是麵包!




這天有兩人點上的皇后土司夾燻鮭魚酸豆佐水波蛋!
皇后土司是巴黎波波的招牌,有淡淡的奶油香,不過做成餐點,搭配上食材,香氣少了,但還是保有麵包的香氣!
燻鮭魚給的份量不多,但因為土司也不大塊,其實這樣江江好~水波蛋這陣子很夯,很常出現,但失敗的過熟也不少~

這天兩人點上,蛋的熟度就不太同,不過應當是因為人多,比較難控制吧!

餐點後面那杯是有機香檳梨子酒!正中午就來品酒(笑)其實是因為天氣好熱,長腿姐姐點上一瓶消暑啦!
真的是一瓶喔!而且不馬虎的還有冰酒品容器呢!很有小酒館的風味~



巴黎人可頌夾帕馬火腿起司淋蜂蜜,我們請店家弄成素食,就是把火腿拿起來囉!因為大姊是愛護地球的素食主義者~
簡簡單單的一個餐點,看起來很清爽!一旁的羅美生菜沾著蜂蜜醬一起吃很有凱薩沙拉的錯覺!生菜新鮮很加分~
整體上吃下來是個沒什麼負擔的餐點阿!可頌的奶油香氣很夠,這玩意要是烤過就很加分!



另外也有兩人點上的法蘭克福肉腸蛋佐蜂蜜芥末子醬!一上桌有點驚嚇,因為是否也太長一條了!哈哈~不是很好食用
想要整條拿起來吃也太長了,整個畫面也不好看吧!所以只能勤勞點切開,不免吃下來整個餐點會亂七八糟!

肉腸很大方的兩條還有酸黃瓜醬,外頭的麵包是有點甜度的,但是裡頭的玩意味道夠重也能壓的過去甜味!洋蔥有點辣~
肉腸是清脆型的!!這份份量最大,吃完會有飽足感!

至於我點的甜麵包,在座只有我點!但照片不知道哪兒去了!我點上的甜麵包是皇后土司淋萊母焦糖燒香蕉!
份量很小,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點心用!皇后土司稍稍兼過帶出奶油味後,焦糖的部份不甜微苦很搭配~我很快完食他就是了!



看了不少部落客似乎都會點上這一杯!巧克力盆栽奶茶,有冷熱可選擇!我點上的是熱的,就得另外自己沖!
這杯是冰的,不過有發生其中一杯應該是熱的下去沖成冰的,所以導致杯子冒汗!
大致上喝起來巧克力味有,但是就只有巧克力味,牛奶味也稍淡,茶香幾乎是被搶過去了!大致上很普通~



妹妹點的草莓牛奶泡泡!喝起來像是奶昔般,裡頭的草莓醬味道很夠,搭配上像極了奶昔的奶泡,這杯很適合小朋友!

大致上麵包餐用下來的評價中等,不見得會吃的超飽,但是麵包餐的提供也很特別,代表他們對自己的麵包多麼有信心。
這天還沒用餐大家就在樓下買開了,吃完還有一輪的購買!麵包種類不少,幾乎都有試吃,但是價格中上,以甜麵包居多!
這天還有藍紋起司麵包,試吃了一塊其實不壞,但份量不大的情況下顯得價格偏高了!這天我光是單買麵包就300多塊去了!

我是麵包控阿~~~~~~~~~~~~~~~~~~~!!!

不會想要特地來品嚐,畢竟菜單至今似乎都沒有改過!至於麵包的部份會有機會才來購買,因為地點不好停車是主因之一!

以上~分享囉!!!


幸福的味道巴黎波波麵包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