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散落在二台電腦內,無意間才發現漏掉一家沒有介紹到。

還記得那天是去IKEA朝拜,每每到假日IKEA的車潮多的跟甚麼一樣,大家好像都要買家具唷!
胖子很想在IKEA內用餐,但無奈我的興致缺缺,還是到路上來覓食囉!
很想吃咖哩的我,馬上手機拿起來搜尋,一間一間被我剃除後,胖子突然說「前面有間咖哩殿!」
突然想到,中華路上這間好像有嚷嚷過幾次要來吃,怎麼會忘記了呢!又幸運的,附近就有車位!停好!下車用餐!



這家店的位置不是非常熱鬧的地段,但是也是主要幹道上,最大的缺點就是非常難停車,但是附近補習班多,生意應該不錯八!
先在店門外研究了一下MENU,店家是以日本咖裡為主要打點,強調都是蔬果為基底的咖哩,光想像應該是不錯吃八!

店內的座位不多,其實不太像是日式咖哩店,裝潢很簡單,店員也只有一名跟一位廚師,牆上還有展式香料。哈哈..
MENU也不是很多頁,不用說當然都是咖哩為主的餐點,看妳是要蛋包飯、一般咖哩,還是要來個焗烤都有!
辣度好像不能挑選,不太記得了!


胖子點上了的是套餐,很一般般。飲料的選擇性好像也只有幾種。記得沒錯,套餐的價格有兩種,有一種是還能有沙拉跟甜點的!
濃湯一上來時,很濃稠的樣子,感覺上不錯喝。胖子說奶味也不會特別重,鼓起勇氣嘗一口,恩....味道普普通通!算是很平穩的口味!



大概是因為廚師只有一位,所以速度沒有特別快,但是有點套餐的話,應該吃完前菜,煮菜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蛋包飯,會點這道的原因是上面寫著大量蔬果為底的咖哩,搭配上香嫩牛肉之類的解釋!哈哈...

一上桌,這蛋包勉強算是有滑蛋的感覺了!其實很想吃吃看那種撥開裡面是半熟的蛋包,但這家的相距不遠囉!
咖哩內容物真的只有牛肉跟滿滿的咖哩,這家的咖哩很順口,大概真的是因為蔬果為底吧!比較不膩口!
但是相對的,咖哩味道比較沒有這麼濃厚,但是吃得出應該是真的用香料下去熬煮,而非咖哩塊!
牛肉粉大一塊,裡面至少有四五塊,比較不這麼嗜肉的我吃了二塊就全丟給胖子了!軟嫩的口感,很入味,好吃!
旁邊的SIDEDISH都是水煮的青菜,搭配上重口味的咖哩,其實真的很對味!除了不辛辣外,這裡的咖哩很冷靜!



胖子很妙!他說他沒有很餓,所以點了焗烤!這是甚麼鬼道理!ANYWAY,反正他一定吃的完!
記得他點的是香嫩雞腿焗烤咖哩飯。一上桌,可以看到起司還再滾動,起司香很濃郁的飄了出來哩....
上面先是滿滿的起司後,下面就是一大隻的雞腿排,煎過的口感,皮酥肉軟,搭配上起司跟底下的咖哩,個人評價不錯!
胖子也覺得比我的蛋包飯略勝一籌!不過,這的口味就比較重了點,但是幾口後就會有點小膩了說!



他似乎有分店的樣子,不太清楚!不難找,只要是常在中華路上出沒的人兒們,都會發現他!
只是當天,我對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認同,是間小店沒錯,但是店員穿的太休閒比較像是在賣50塊的咖哩飯!
外加,一進門沒有主動先打招呼,也沒有笑臉,這會讓客人覺得「啊!是有沒有要賣的意思啊!」
另外,當天還有一位中文不太好的日本人來用餐,雖說MENU上有日文,但是日本人不太了解SET的搭配組合!
我相信明眼人都看得出這位老先生的中文不好,但是店員解說時並沒有放慢他的語調,這有點糟糕!
就當我想要衝上去幫忙時,老先生胡亂的點完了菜!不過一聽之下,他點的是正常的東西,就不便阻止了!

我覺得一個店員的態度真的很重要,即使東西再好吃,店員沒有給與親切感,是會讓人卻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