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是個農漁村,在高雄縣市還沒合併前,她是個小鄉村。雖說距離高雄市距離之近,跨過條溪就是。
但是我不得不說,城市與鄉下的差異還是很大。在這小鄉村,當然有很多當地的小吃,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不過不外乎都是簡單的產品。所以,當這家店很努力的在裝潢時,就很吸引大家的注意。
在開幕後,我跟胖蜆觀察了幾個禮拜,發現週末幾乎客滿的情形,決定,哪天帶大家來嚐嚐看!




店家的主要老闆本來就是做魚丸的工廠,剛剛說了,我們是農漁村,所以做魚丸肯定是有他一定的品質。換了年輕人接手後,也略有改變。
可能是因為這樣,開了這家火鍋店八!哈~重點是,在小鄉村的火鍋店,多半都是室外即便是室內也不會有裝潢,所以他到挺獨特的!
重點是,他竟選擇在夏天開幕,這點讓我由衷的佩服,開的還是麻辣鍋耶!哈阿~店內位子不多,僅有兩桌大桌,屏風隔起來的疑似是包廂!?
調味料區跟飲料都是自取,飲料是紅茶,還貼心的分了無糖跟有糖。



先來看看價錢跟menu八!其實就很一般般的內容,種類不特別多,畢竟要備貨我想也是增加成本。
好吧!是說這價格跟市區比起來一定覺得便宜很多,但是說真的,這價位在這小地方算中上了!自製手工丸類很吸引人,因為是自產的!



我們家開了三桌,這桌年輕人桌當然是鴛鴦囉!一邊是柴魚高湯,一上桌就濃厚的柴魚味,另邊紅鍋看起來很不紅八!因為他是滿滿的中藥材的湯底!
個人覺得它的紅鍋不錯溜!因為不是浮上一層辣油,中藥味也剛剛好大紅袍跟花椒等等的也都沒有少,但不至於多到每撈一樣都撈到中藥!還頗香~
oh~沒有分辣度喔!^^



其實我們叫上的東西不外乎都是平常吃火鍋必點的。肉類、青菜、豆皮,等等的!叫上一份鍋,就會附帶一盤綜合青菜盤跟一盤肉。
其他都必須另外點。每份的份量都不多,肉類的量肯定不夠四人吃,所以都必須在另點。青菜給的算頗多,廢話!自產耶!
沒有拍到川丸子,既然自家是做丸子的,我總要點點看!一上桌川丸子的大小讓我笑了一下,大概比紅白湯圓再小些了!
小到我幾乎吃不到味道了!><至於其他的東西都中規中矩,也算的上新鮮了!舅媽那桌點上了海鮮,說海鮮比肉類好吃,很新鮮!
哎呀!我不得不在強調一次,阿不都自產了!農漁村耶!所以價格上我略有微詞就是了!哈哈~



我要證明一下他的確是在我家這個鄉下。但是生意之好,雖說外公也說價格略高,大概因為都是分量不夠多!
但是他們吃的石頭火鍋,卻也說普通。好吧!我家都是歪嘴雞,大家嘴都很挑的拉~哈哈!!!




順帶附上我家的孩子們跟胖子,大哥要上國中了,時間真快.....難怪現在都不跟我牽手了!T__T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