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本是某個可愛的星期五下午要去享用下午茶的日子。但無奈這天,主管請假、代理人請假就算了!想想2個小時,應該可以請另個同事代理。
沒想到,這另個同事很絕的在我正要拿出卡片請假時,他的卡片已經遞到我面前,我整個大愣阿!默默的,這個午茶就被延到某個周三了!

是說,下午茶還是周五最合適,anyway,不過有可愛的同事們,還是可以很enjoy在我們的tea time裡呢!
不過很扼腕的是!我明明就把阿發珊珊放在床頭櫃,沒想到我依舊遺忘他!只好請長腿姐姐帶著他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也頗不錯唷!



這間位在光復一街的咖啡廳,是長腿姐姐推薦。是他平常買咖啡粉的地方!長腿姐姐是嗜咖啡一族的,有她推薦肯定可以來踩踏!

很明亮的店門口,大幅的繪圖在旁邊的大樓陪襯下,顯得更加亮眼!雖說扛棒不大,整個門面也只看見In Lane的字樣!
外頭擺放著近期推出或者是特價的商品,今天限定的是驚奇巧克力而且每日限定3份!可惜我們沒有人點上!
內部的擺設是小巧可愛的擺飾品,看的出擺放這些玩意的主人肯定是很用心的!吧檯僅有幾個位子,上頭的板子寫著的是單品咖啡!





我喜歡吧檯上面擺放的杯子組,天曉得我是杯子控,我熱愛買杯子的程度是連我阿咪都受不了的!據說店內的杯子組都只有一組!
還是老闆娘經心挑選過的!看得出呢!很有味道的杯子!多半都是日本某個品牌的骨瓷杯!家裡若是能擺上這些杯子多有Fu阿!
還有一處的擺設是歪斜的櫃子,裡頭擺的是酒還有一些酒杯等等!很特別!吧檯上也賣著手工餅乾唷!桌上的水杯還綁上了可愛的蝴蝶結!

店內座位不是特別多,還有一處用布簾圍起來的!大概是包廂類的!桌與桌的之間不特別擠,是可接受的範圍!多半以白色為基底,很明亮潔淨!



店內除了提供單品咖啡外,也有特調類的咖啡!看見矮冬瓜拿鐵這可愛的名字,連麵茶拿鐵都有,不禁讓人幻想他的味道!
咻咻在第二次到訪時有點上矮冬瓜拿鐵,還說頗不錯喝呢!果真,衝突也是有美麗的時候阿!



店內也提供些輕食,適合當午茶享用,若是要當正餐,應該也只有女生的鳥胃可以飽了!不過喝咖啡的地方,只需要簡單的餐點來佐食即可阿!



來囉來囉!響點上的是比利時巧克力,據說是比利時進口的!據說不是只用沖泡喔!還有下去沖煮過,所以巧克力光看就知道他的綿密程度!
放上一顆可愛的棉花糖,雖說是甜膩了些!但是棉花糖跟巧克力就是搭配的孩子!另外店家用鋼杯裝,熱燙的巧克力一直保持著他該有的溫熱呢!

長腿姐姐點上的是單品咖啡,是中焙的雨果咖啡的樣子(忘了!驚!)若點上的是熱咖啡,店家會附上一小杯,讓你品嘗冰的口感!
可惜我這些天在忌口,不能品嘗一口!但是店員在介紹此咖啡時便有說他會有一些些的甜味,姐姐說好喝順口,連挑嘴的咻咻也說不錯!好心癢喔~




忌口的我只能點上覆盆子草莓茶,這幾天我已經喝夠了酸酸的東西!所以好難說出好不好喝!但畢竟他是咖啡館,這類的茶品大致上中規中矩!
可愛的是,他裡頭的冰塊是圓冰二顆,圓冰多半融的比較慢,可以一直保持他該有的冰度!記得喝威士忌是用這樣的冰塊八!

大姐姐點上的是醇奶系列!不記得名字了!我好不專業阿!anyway,這道飲料雖說是有咖啡的名字,但是是奶類製品!姐姐有點失望了!



咻咻點上拿鐵來品嘗!挑嘴的咻咻說,他家的拿鐵雖說奶泡還不足以像老咖啡一樣綿密,但也算的上高分!裡頭的咖啡很順口!
苦後是回甘的,很能讓人喝光他!這點內向咖啡館略勝一籌Fiona cafe!看見他的杯子沒!!她是日本某品牌的骨瓷杯,也只有骨瓷才能有這麼薄的杯身阿!

這可愛的小圓餅,她是少女的酥胸馬卡龍!恩...改良過的口味還是差了些!雖說馬卡龍原本就是甜膩,但是他還少了個該有的口感!



鹹點的部分來囉!夏一跳鬆餅!還真的是讓人夏一跳呢!下面是甜口味的鬆餅,上頭是美式臘腸、鳳梨、雙色cheese的組合!
甜鹹甜鹹的口感還不錯吃!這天對於我吃夠酸食的人來說,真的是美味呢!cheese也不小氣,這樣的組合還意外的好吃!



蕉個冰友吧鬆餅!一看就令人想品嘗阿!使用的是H牌的焦糖冰淇淋,新鮮的香蕉塊,酥脆內軟的waffle!真的是絕妙的組合!
雖說本來就想的到這樣的組合肯定不錯的!但waffle可是很重要的!內向的waffle外酥內軟,很棒!裡面不乾澀!也沒有香蕉油的味道唷!


莓果聖代鬆餅!光是擺盤就吸引人了阿!一上來更是吸引姐姐們的眼光呢!當然也包括我拉!哈哈~
waffle品質很一定,不會因為不同餐點就有不衣樣的口感!依舊是好吃的!上頭淋上的莓果醬是內向自家釀造!
看的見一顆又一顆的莓果,很真材實料!有些淡淡的酒味,除了我不太能接受外,大家都很能接受呢!
裡頭藏了H牌的梅果系列的冰淇淋!冰淇淋真的是秒殺,很容易被大家秒食完畢!

這天吃了好多waffle,但是都是不同的口味,鹹的、甜的、酸的都有呢!吃得飽飽,聊的也開心!從三點半聊到六點半!
女人阿!總是有很多很多的話題呢!



看看我家長腿姐姐的腿有多長!吧檯在她的腰部,我走過去時,吧檯只到我的胸部!><好殘忍喔!

In Lane內向咖啡館的初體驗很不錯!會有再訪的意願喔!加上對面有提供parking lot,雖說只有三個車位!
但在這街道內,停車不容易!提供停車真的很貼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