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先原諒我,因為我忘記我已經縮過圖了,所以又再縮了一次圖片,導致圖片變得超小的啦!!!
只能慶幸iphoto縮圖後的解析度還不錯,也不致於失真,觀看的人應該還是看的清楚圖片吧!!(倒地)

不知道是我腦殘還是如何,我這次竟找不到pasadena法世薄餅的menu,加上有點遙遠,所以僅能憑記憶猜測了!!

對低!!!五月份的下午茶是訂在pasadena去年還前年剛開幕的法式酒館(位於建國路上),pasa在打狗地區的名聲應該不用贅述!
總之就是從法式餐廳開始一家又一家開的現在連駁二都有他的相關餐廳,真的很夯就是了!!!雖說價格都偏高但是擁護者都不少!!

這家pasadena的分店應該算是高雄唯一賣法式薄餅的店家吧!!!但是因為這次的餐廳裡頭有法式酒館又有日式餐廳又有烘焙坊!!
搞的我們當初訂位時不知道到底該打去哪?!加上我沒有做功課,就讓咻咻一直在重複打著同一支電話,真是太妙了!!!(大笑)


anyway,總之要訂位是要打到烘焙坊這裡的電話!!!因為他是位在這裡頭的!!!!
一到的時候就先被滿滿的麵包吸引過去了啦!!!哎唷~對於麵包控這真的很難纏ㄟ!!!謎之聲:明明就是愛吃!!!

先買好麵包之後就趕快入座來點餐囉!!!主要的下午茶部分還是以法式薄餅為主軸!!沒記錯好像有義大利麵提供的樣子!!
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口味來吃吃!!!



響媽媽喜歡湯品,今天他點了蔬菜湯!!!!滿滿的蔬菜,看的出真材實料吧!!大概也是以番茄及洋蔥為基底的湯頭!!
搭配上蔬菜的精華,其實他真的是一道不錯的湯品呢!!!其實我本身也很愛做蔬菜湯,蔬菜的精華真的是絕品啦!!
這到湯品的番茄味很濃郁,加上適量的香料提味!!若是來塊法式麵包佐著吃,贊!!!一定給大拇指!!




這口味是菇菇系列的!!我忘記菜名了!!只記得有菇類的部份!!大致上法式薄餅的基底只會隨著甜鹹口味做改變!!
鹹點的部份好像有黒麥麵粉,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扎實一點!!不過薄餅真的是薄餅,薄薄的一片!!上頭的料給的很實在!!

響覺得沾上一些蛋黃部分一起吃,很對味!!上頭也有淋上一些橄欖油醋佐味,不怕有生菜太多的菜味!!




這次咻咻難得點的甜點耶!!!檸檬蜂蜜口味!!!甜點的部份用的是小麥粉,所以口感比較軟嫩!!!
上頭淋上了蜂蜜!!!香甜很引人入口呢!!還有他愛的堅果,雖說只是簡單的杏仁片,搭在一起很棒!!

因為這個口味很單純,所以吃的出薄餅的味道,沒有過重的奶油香味,但是吃的出蛋香以及麵粉香!!棒~





我點的我點的水果總匯!!哎唷~我真的太愛吃水果了,所以看到這道都一定要點的ㄚ!!
上頭的水果很新鮮不說,搭配上中間那一球冰淇淋,真的很美味阿!!!

不過原則上餅皮跟咻咻的是一樣的,所以吃起來除了多了個水果及冰淇淋的味道外,沒有驚豔的地方!!


接下來好像是兩位姐姐點的下午茶套餐,有兩份薄餅跟一些甜點的部份!!!外加飲料~



這不用說pasadena的麵包出了名的好吃,尤其是出爐時間的時候,烘焙坊是誇張的可怕!!
但是個人覺得他的歐式麵包系列表現比較優!!若是一般傳統的台式麵包還是略遜一籌!!!

個人愛他的加州核桃跟紅蘿蔔土司!!真的好好吃~~~(離題)

這麵包沾著響的蔬菜湯吃!!!棒~不過這樣簡單吃也是吃的出麵粉的香阿!!!果真有差~~~



燻鮭魚口味!!上頭淋的是酸奶油,沒記錯的話!!!鹹點的部份,所以麵皮比較有口感!!
這道我不敢品嚐了,因為個人怕燻鮭魚!!好奇怪~可以吃生魚但是卻怕燻鮭魚!!我是哪跟神經錯了我!!

大致上我覺得薄餅要單吃不沾任何東西,可能要很愛原味的人才吃的開心!!要否會麵粉味過重些!!
沾著點東西吃,其實更能提昇整體的美味度!!!



哇屋!!據說這是店內的招牌,焦糖蘋果口味的!!!!蘋果是用糖漿下去煨煮過,所以帶出了蘋果的自然酸度!!
焦糖不甜,可以說有點偏苦!!是大人的口味!!!核桃沾著焦糖吃!!真的太棒了~~

上頭的焦糖口味的冰淇淋是想要害死誰!!也太...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了吧!!可以知道為何他會是招牌,真的很適合女生吃吃!!
不過,對於小朋友來說,這口味可能不像名字一樣這麼甜膩!!!




小點心!!!瑪德連跟杏仁派還有蛋白糖霜!!!這好像是打包走了~哈哈!!


我們五個人個有一份法式薄餅,又是一次撐死自己的點法!!!(倒地)沒記錯好像沒有一道有清空!!
雖說他薄薄一片,但是用料扎實的程度是會讓人有飽足感的啦!!!@@


喜歡pasadena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家用的都是wedgwood的餐具!!光是這點就很值得~︿︿(虛榮)

這次飲品的部份跳過沒介紹!!因為....我連自己點啥都忘記了!!!><
吃膩吐想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