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TFC X'MAS 交換禮物PA又到囉!這次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我們可說是早一個月前就先敲時間了!整個就是很期待~
為了選擇餐廳,我們還舉辦了投票的活動呢!今年,雀屏中選的是....在打狗有高知名度的PASADENA,選擇了較平價的義大利麵屋@青海路。
先前已經跟芒狗狗跟張鴨鴨來踩過了,是有PASA的水準!今晚應該也會有不錯的評價囉!

青海路的PASA是,義大利麵屋+烘培坊。一樓是頗大的麵包區,各式各樣的麵包種類,還有我愛的加州核桃,當然還有冠軍麵包,玲朗滿目阿!
麵包區後方的應該是下午茶區。PASA也有提供下午茶的服務呢!用餐環境算的上還OK,位於住宅區,有種溫馨的感覺囉!
剛好近XMAS,所以少不掉的當然是聖誕節的裝飾,PASA沒有很噗張,只有在一小區做了點綴!很低調阿~~
用晚餐的我們,用餐區是在二樓,因為提早到,我們還稍稍的在樓下座位等了一下,還因為抵擋不了誘惑,先買了起司餅來吃吃。(笑)


義大利麵屋的MENU也不是很複雜,與上次來的種類差不多,但是MENU應該有稍做調整,不過,不是很讓人難點的!
開胃菜、沙拉、主餐、義大利麵、PIZZA等等的!選擇性算頗高,不過該注意的是,有提供素食,但是不在MENU上喔!


我們今天共有四位葷食者,二位素食者,所以剛好拆成二邊來點菜。葷食的我們先點了凱薩沙拉來當開胃菜,份量不小,四人SHARE剛剛好!
蘿美菜是很新鮮的,少不了它原有的苦苦口感。凱薩醬也調和的剛剛好,不過於膩口,當然的,也沒有淋上很多,吃得出青菜的味道!
素食者的姊姊們給的是番茄乳酪沙拉。妳看看你看看....這才是正統的番茄乳酪阿!上次在另一家店點到的,根本是...變種的阿!
其實忘記了上面的乳酪名字,只記得有一種乳酪是要搭配番茄一起吃,才能吃得出她的美味。這次分到一塊來嚐嚐,果真阿!乳酪香將將好阿!



我們葷食者點了一份套餐,所以附上了一碗湯品。姐姐們點的皆為套餐,所以都有湯品。
我們套餐的湯品是蔬菜湯,給了準媽媽品嘗。蔬菜的鮮甜,清爽,上面灑上的應該是松子八!
姐姐們的是南瓜濃湯之類的,因為MENU上沒有,我也不太記得名字,上面擺上的是烤過的乳酪麵包!姐姐們讚不絕口說好喝呢!
那金黃色的色澤看起來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開,份量也剛剛好,不至於喝完他就飽到一個炸掉!



來到PASA的義大利麵屋,極力推薦一定要點上他的PIZZA!這次依舊點了海鮮PIZZA,上次點的是雙口味拼盤!
果真還是一樣好吃美味阿!海鮮給的也很大方呢!加上薄脆的餅皮,不手軟也不低廉的起司調味,真的是棒透了!
份量四個女生分一分,還真的是剛剛好呢!一人二塊,薄的餅皮,不會讓人吃得很撐!



我們葷食者另外點的是嫩煎干貝番紅花燉飯。這道我只能說是超讚的拉!之前不知道在哪家店吃到可怕的番紅花,讓我對她畏懼!
但這次在PASA吃到,一入口就是滿滿的番紅花香味,真的好搭!加上飯粒不是燉得過爛,還吃的到一些些的硬芯,這才是真正的燉飯阿!
干貝也是煎的嫩香嫩香,吃的出海洋的味道!這次的番紅花燉飯整個打破了我對他的錯覺阿!沒嘗試過的,真的應該要試試看阿!

素食姐姐們點的是,南瓜洋芋菇類麵疙瘩八!說真的沒有在菜單上,只好無亂取名字!只知道原本是鮮蝦南瓜洋芋麵疙瘩,但是因為素食,換成菇類!
洋芋加上南瓜是有些膩口,加上奶油調味,是不容易吃多的一道餐點!可是,很香濃的南瓜味,有甜甜的蔬菜香,搭配上菇類,是可口的素食料理喔!
雖說姐姐二人各點一盤,不過是吃不完低!因為份量不少之外,加上這種口味較重的單品,是真的很難讓人一次嗑光光!



套餐附上的甜點!很長的盤子裝著水果(哈密瓜+奇異果)以及今天的甜點,忘了是芒果蛋糕還是甚麼的!
水果就不多贅述了!就....都有她們自己該有的表現咩!蛋糕,姐姐們似乎沒有很愛,但我覺得還算OK!
因為底下的巧克力蛋糕是偏苦的,上層的偏酸甜,搭在一起算很配,加上上面那可愛的MINI馬卡龍,賣相很佳!



我們另外點了二壺茶來品嘗,DRINK在另一張MENU上,一壺是水蜜桃的茶種,另一種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巴黎街道嗎?!忘記了~"~
水蜜桃茶部分,真的是要加點糖,才能喝得出他的味道,要否單喝,只有滿滿的水蜜桃香,不過,我比較愛這樣的味道!
巴黎街道就是另一種香味的茶品,但是沒去注意內容物,還算的上不錯喝,我說他是大人的茶品拉!不過,共通點,放置久了都偏苦!

鮮奶茶是套餐贈送,被我喝進肚子!我竟然無法接受!茶有種霉味,像是發酵過頭的紅茶,我不是很尬意咧!
順帶一提的!PASA家用的餐具可說是WEDGWOOD,光是這樣,以這樣的價格來享用,都算很划得來咧!



哈哈!來說一下,這次的主題是"中國民間故事"!超瞎的!主要是因為去年是童話故事,今年要來個衝突美!在西方節日扮中國民間故事!(笑)
咻咻的小喬(橋)我覺得最不要臉了!來這一個梗!真的是..還說的一副頭頭是道!真的應該要丟他的!
長腿姐姐的好猜,是玉兔囉!有可愛的長耳朵呢!
我們大姊辦的是鐵扇公主,咻咻說他不夠誠意,因為她拿的是選舉的扇子,但大姊說,他可是穿了公主袖的衣服呢!
我跟響撞到了!扮演的是蘭花,蘭花是誰呢?那個因為太懶不願意轉頭吃餅被餓死的老婆,現場的姊姊們竟沒聽過這故事!(倒)
為了這角色扮演,還想出逞罰活動,結果害到自己!要從八個圖中選出一個來模擬順便拍照存證!真是的....壞主義別亂提!

2010年的XMAS PA圓滿成功!垃圾禮物當然也都很有梗,想看的人請至相簿TFC 2010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