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在北高雄其實還算頗有名的店家,我也耳聞已久,但是總沒機會去踩踏看看。我是愛bagel人耶!哈~

這天,到了散文廚房,想說應該有機會可以不用預約不用等待就有位子吧!結果是,當然不可能。即便有空位,都reserved的了!
所以,我們只好到附近覓時看看,不過這裡的好處就是,不怕餓死更不怕找不到餐廳吃!眼前一亮的是Bagel Bagel,就決定踩進來囉!


扛棒看得出是有些年紀的八!哈~店內的位子擺設是比較美式餐廳的那種,也算是家庭式的擺設,還頗熱鬧的一家店。
menu也是一張,有義大利麵飯類當然還有bagel等的玩意!不會特別多到讓人難以挑選,但是目光就是會放在bagel上就是了!
附上一張外面的風景照~哈~



這天我很想吃義大利麵啦!所以我點了義大利麵,只單點,因為知道套餐一定是吃到撐死的那種,我喜歡剛剛好的量就好!
所以讓胖子點了套餐,套餐很一般的,沙拉、麵包(可換選湯品)、甜點一份!沙拉的份量也很一般,是用油醋醬,還算不錯!
至少生菜甚麼的都還算很新鮮。我們挑了麵包,上面應該是假裝自己是莎莎醬之類的,不特別也沒有啥味道。
隨餐附上的是甜點是,烤起司蛋糕,胖子直說好吃,因為cheese味很濃厚,但是吃了義大利麵的我,奶味就有點抗拒了!

胖子加點的bagel+ cheese cream,哇咧咧!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麵包類的產品了,尤其是烤過剛出爐的,簡直會讓我撐死也要吃!
很有咬勁的bagel,有淡淡的麥香,烤過的口感很需要花點力氣咬,但是這才是bagel阿!抹上厚厚一層的cheese cream!超搭的啦!
從國外回來後,每次吃這種東西,就是要抹上厚厚一層才是美味啦!我是說真的喔!口感差很多~吃完半邊的bagel我還嚷著早知到點bagel吃!



主餐部分,胖子點的好像是義式咖哩燴飯之類的,我也忘記了!menu也沒拍到!口味偏重,是個很開胃又很下飯的餐點。
飯的份量大概男生都可以吃得飽吧!胖子說很香,米飯也很粒粒分明,和再一起吃,是很棒的唷!

我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青醬的表現很ok,沒有過多的奶味,有些會奶味蓋過羅勒味,那就失去了青醬的意義了阿!
海鮮應該都事先川燙過的,所以一起拌勻其實海鮮沒有味道,不過還算的上新鮮。義大麵也不是煮得過爛的陽春麵款,芯還有些硬!
大致上表現都算中等,不好不壞,沒有踩到地雷的感覺!但是隨餐附上的飲料就不怎麼優了!所以就沒有拍了!

下次,我想吃bagel~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