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大變動,遷廠到台中,這個計畫進行了幾年,在這一年開始陸陸續續調動了。
輪著輪著也終於輪到我們這群吃喝玩樂哭么的好夥伴大姊要來去台中港區蹲牢了!!
為此,我們當然又得把握一次機會,大家一定要再聚在一起胡亂哭么才是!!!

這次找上的是素食餐廳,因為我們大姊可是愛護地球疼惜生命的好姐姐阿!!
這幾年,專賣素食的餐廳似乎愈來愈多,以前單單只有便當店的形態,這幾年已經趨向高級餐廳了!!


位在美術館區,對面還是這一年來強打的高級住宅區,我們都以為我們是等等吃完要來去買房子的貴婦了!!



整間餐廳來說走的是歐式風格,這有點不搭嘎齁!素食餐廳+歐式宮廷風!好吧~這幾年真的流行衝突這樣!!



為何素食餐廳出現刀叉?!是的,今天的料理是排餐喔~順帶一提的,附上的餐巾可是圍兜兜喔!
服務生會幫你服務戴上,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好笑,所以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然後放在大腿上即可!!

沒拍到menu!餐點是套餐價格,晚餐從最低980起跳的樣子~最高到3980都有,假設我沒記錯的話!
另外還有鍋物的提供,不過菜單上面寫的是限量。但這天來點還是有點到一份咖哩鍋!

我們今天選擇的都是980元的套餐,但是歡送大姐圍主角,所以當然給他1380元的套餐囉!!



點完餐,沒多久,waitress就端了盤水來。上次去見喜東舍也是來上這麼一招,吃飯前就是得好好的洗洗手,然後享用美食,是吧!



先上桌的是湯品,這道湯品的味道喝來很像我們吃流水席一樣的口味,但是他是素食的!味道還頗夠的喔~!!
可惜的是羹品,是我不愛的湯品,但我還是把裡頭的料給吃光光呢!!除了麵輪外沒有出現其他加工品呢!



大姐的湯品。喔窩~~看來有沒有比較高級呢!!喝來是蘑菇濃湯的口味呢!蘑菇的香味很夠,很有西餐的fu~



再來就是前菜囉!!!擺盤是否很美麗呢!(笑) 有醃漬的小番茄跟紅伯伯,吃起來味道的不壞頗清爽的呢!
蒟篛切片是偽生魚片,餐廳給上一盤醬油+芥末,但是說真的,蒟篛是個無味的東西,即使沾上了依舊是沒有味道阿!
附上稍微焗烤過的筊白筍一條,有些冷掉,但是算是整盤裡頭最有味道的東西了!



大姐的前菜,哇哇哇~擺盤更優呢!旁邊還用紅酒油醋醬畫上了圖案呢!
至於內容物的口味,我沒有特別問過大姊呢!!不過看來應該也是不壞才是~



上來這一道蒸芋泥是我的最愛阿!!!大推薦~
本身就愛芋頭不說,整個綿密香濃的芋頭泥,一入口就好精采阿!外帶著我愛的香菇,整體就是好搭好搭!
不鹹調味很剛好,可以在續一杯的fu阿~真的很棒!好想問問店家能不能單點外帶打包帶走!我阿咪肯定也愛的!!



大姐的二道餐點,但是我竟然不知道內容物是啥!!!天那~那就看看吧!!



沙拉佐蟹黃醬!!當然不是真的蟹黃囉~他是用紅伯伯下去變出來低!!生菜部分新鮮,但是搭配上枸杞的味道我覺得怪怪~
旁邊白色的類似豆腐吧!!吃起來超有花生豆腐的味道!還不壞呢~



好吧!我又困惑了~這是誰的?!好不負責任阿我~



中場休息!!!要上主菜前,餐廳準備了醋飲讓大家順順口!!!消化一下~醋飲喝起來不嗆鼻,也不刺喉!!還頗好喝ㄅ


來囉來囉!!就說我們是來吃排餐的咩(誤)
是喉頭菇排啦!!!像不像肉品呢!!(笑)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像呢!因為喉頭菇本身就是個有咬竟的食物!
加上店家應該有醃過下去煎熟,外頭的黑胡椒醬整個讓人吃來就是成了牛排阿!!!!!(拇指)
個人覺得算好吃了喔!!!給上兩大塊,雖說不是肉品,但是前面一輪下來也會飽阿!!



大姐的主餐也是喉頭菇,只是有加上了其他的小配角,有越南春捲的樣子!是說,這樣的份量也太多了!!

正當我們以為結束了,又上來了一道阿!!另外,主廚還說要招待我們小餐點阿!!(驚)




小小碗的是薏仁飯,意外的很好吃呢!!薏仁香氣好夠,簡單的調味不會搶味道,只是這時候上來真的大多都飽了!
旁邊還來碗湯品呢!!這碗我完全沒有碰到了!我的胸部已經告訴我無法在接受任何湯品了,會硬到不行阿!(離題?!)



大姐的看起來更精緻了!下頭是紫米,上頭該不會是地瓜還南瓜吧!?



終於來到甜點這一道了!中間我們其實等了算久才等到這道來!!簡單的水果加上芋頭西米露,很中規中矩的組合!
西米露吃起來跟外頭不一樣,裡頭的西米是脆的口感很特別!!



大姐的當然高級點囉!桂圓銀耳~雖說個人比較愛芋頭西米露啦!(逃跑)

套餐的部份大致上就如此,主餐的部份都一樣是喉頭菇,只是旁邊的side dishes有無而已!!

這天長腿姐姐點的是鍋類!



他也是有前菜的喔!!(笑)醃漬小番茄好長出現!!!



上桌囉!!一上來沒有聞到很濃的咖哩味,煮久了味道就出現了!湯頭的部份是偏甜的味道,咖哩香氣跟一般的來說略少了許多!



鍋物!!幾乎沒有加工品,除了素米血算的上是之外,其他的就連喉頭菇排也是餐廳自己處理的!吃來很有鹹酥雞的味道~
菜品的部份給的很多,我覺得要是一個人要把這裡全部吃光也是有難度的阿!!



特別的是這個醬!!他不是素食的沙茶醬喔!他可是用芝麻下去做出來的醬,所以芝麻香氣很濃郁,搭配上咖哩,意外的很不錯呢!!
咖哩本身就有味道了但是他偏甜,個人覺得搭配上這個醬可以中和一下口味!還不錯~(轉圈)

一餐吃下來時間頗長,因為一道一道上來之外,每上一道服務生就會解釋一番,其實還頗花時間的!是有沒有這麼急性子阿我們~
比起過去吃的見喜東舍,鈺善閣的口味比較重,應該會比較符合平常不是完全吃素的人來品嚐看看!!價格不低,偶爾一次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