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ㄧ篇多災多難的食記分享阿~(來個懷念的msn表情符號)

因為這是我打的第三遍了!心裡威脅:這是最後一次機會這樣~要不然你就要準備沈入air裡頭永遠都不能現身了!(掏槍)


回歸正題!!自從歐揮絲好夥伴們陸續調任台中後,我們還是會抓緊機會就是要吃飯亂聊天,回味一下午餐時刻阿!
所以找了個週五天晚上,從邊疆回來的咻咻跟箖大姊,要來聊個痛快這樣!重點來了,要吃啥?!

唉唷威阿~手邊的口袋名單很多,但是每每到了要挑餐廳時又很怕採雷~而且說實在的口袋中的名單類似性都好高!
後來想了想,主要是要聊天亂聊一通的阿!所以應該...吃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好好坐著!!

便想起前陣子頗多人介紹的鐵塔輕咖啡館。位在同盟路上,但他的所在位子已經離主要餐廳戰場有點距離,加上扛棒沒有明顯~
我們還有稍稍的找了一下!!重點是車上不是有衛星導航(丟桌)!!

anyway,這天先到的響媽媽說服務生似乎弄錯我們的定位人數,所以他告知人數時服務生有點措手不急的感覺!!



店內的位子不多,大約就是10桌內的容納量。也有沙發區。但是室內空間還算可以,因為今天帶pooh桑出門
他的戰車有位子坐!!不過順帶一提的,因為店家應屬住宅透天下去改成餐廳的,所以沒有預留斜坡,推車必須收起才能拿近餐廳!
不過還好的是,店家也沒有阻止推車入內展開放著,有些店家會怕阻擋客人或上菜會建議您收起來(掐筆)




外頭的位子看似很不錯!但是天氣熱我想蚊子也不少吧~要不是吸菸人士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要在店內!
而且個人覺得同盟路上的車子流量也不算少,阿捏來來去去來來去去的,灰層啥的應該也不少窩!!

這次沒拍到菜單。幸好fb粉絲團都超方便,可到他們家的粉絲團參考囉!!鐵塔。輕咖啡館





這不是剩下的食物喔~是這天響媽媽先到了,所以他先點了小小開胃菜酥炸拼盤,有薯條魚塊雞塊跟洋蔥圈!
但今天我先把大家放下店家後我還留在車上餵食pooh桑,所以他們還特意留了我會吃的份量給我囉!

雞塊跟洋蔥圈沒品嚐到。魚塊的部份還不錯,雖說我想大致應該也是冷凍下去油炸,不過至少吃來沒有呼呼的感覺!是扎實的魚肉~
薯條的部份也很酥脆,雖說餐巾紙上有油漬,但實際吃來不會整圈嘴巴都有油膩感!




餐前麵包。有用心烤過,表現不錯!外頭烤的稍硬裡頭還有軟度!
應該是黑糖雜糧口味的麵包,但是沒有過於甜膩的黑糖味,這天就連pooh桑也有吃喔!



為什麼糊掉了(丟供桌)

洋蔥湯,清清爽爽,洋蔥的焦糖香味有出來,但是湯底應該是有用牛骨類的吧~有喝到些許的牛骨味道說!
但是,比起濃湯類,現在比較愛這樣的清湯款喔!!




忘了說,這裡的義大利麵燉飯可以挑醬汁,青醬白醬紅醬都可以自行選擇。

青醬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瞧瞧那海鮮用量是否給他很大氣咧,重點是還頗新鮮喔,沒有蛤蠣給你裝不熟~
青醬跟海鮮就是搭配!吃起來很夠味,松子堅果類的香氣也很明顯!!

份量之大阿~一個女生吃完會超級撐!麵條保有硬芯是個有抓到重點的義大利麵喔!




松子中卷義大利麵!顧名思義主角是中卷~也很新鮮qqqq彈阿~
店家的海鮮都有用心,至少不是給你冷凍的上來吃起來超糊的~那種就要注意啦!!



箖大姊是愛地球的好孩子!點上了田園蔬食烘蛋!旁邊搭配上水果沙拉,水果也很新鮮,沙拉醬是優隔梅果類的!
另旁兩沱馬鈴薯泥跟地瓜泥~我對馬鈴薯泥有點意見的是,太白了,顏色讓我有點害怕,不禁懷疑是否用粉下去調的!!

烘蛋不容小覷喔!應該有三顆蛋以上的量,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搭配上cheese,還有軟嫩的蛋,烘蛋也是我不想吃澱粉類會點上的東西!



我點的法式乳酪火腿早午餐挑選丹麥土司!先說因為我不吃火腿所以挑起來了,只是因為想吃法式土司所以點了!
沾著蛋液的土司些許的奶油香,丹麥土司的層次感也還在!土司表現很棒,我愛阿!!!!

裡頭的起司一起吃下口,哇屋~~真的好對我麵包控阿!!上頭的蛋半熟,沾著蛋液一起吃,很不錯喔!!
別看這樣份量,吃下來也是會寶的,土司是厚片的大小阿~~



可可歐蕾~



抹茶歐蕾(熱)




焦糖瑪奇朵(熱)

飲品部分表現中規中矩,所以就不另外給評論了!但是至少是好喝的~不是喝起來稀的跟水一樣,每口都有他名字該有的味道!
但是也不特別突出,唉唷~是咖啡嘴被養刁了!!(笑)





鐵塔輕咖啡一開始也是因為早午餐而被介紹,是說最近高雄太多早午餐了!但我覺得餐點其實都重複了,突出者不多

但是無疑的店家的義大利麵表現很不錯,用料實在就很給分了!份量之大我想男生吃都會飽喔~女生吃會超撐這樣!
雖說高雄的物價這一年也開始上升,但是至少我們有南部人的熱情,水氣的(台語)給他放下,沒有怕你在吃的啦~~

以上!!!!早起想吃早午餐可以去吃吃看,想吃義大利麵的可以放進口袋,有天來踩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