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難得有早午餐的機會,家不住市區是原因之一外,也不外乎因為彤哥這嬰孩還滿常睡到10點!沒多久就是午餐時間了!

早午餐愈來愈夯,真的很適合現在假日都晚起的人!不過,要是可以,我到認為早午餐在家裡自己款,更加有風味!

anyway!!回歸正題!今年過年超短暫的!6天幾乎去不了啥地方,放不了幾天的空!

但是還是貫徹初三要睡飽飽的習俗阿!也別於平常假日8點起床後,趁彤哥還熟睡時去做自己的事情,一路一起睡到10點!

款好出門也都11點半多啦!真爽阿~~~本計劃要來去造訪一下最近也頗夯的忠義堂,沒想到要等候一小時!

其實,這時候的彤哥已經餓了!還有點餓到快崩潰了~無法等待!!就隨即從口袋中掏出位在附近的Rowling輕食。

 

位在龍勝路上,附近路邊停車隔很多,但是很滿!!不是很好停,我超幸運的就停到對面的車格,省去了不少時間!

IMG_4300.jpg  

位在大樓的店面處,隔壁是全家便利超商!說真的,不是很顯眼~要不是有事先大概知道位子,我想平時經過應該就是擦身了!

IMG_4299.jpg  

整片落第窗的風格,其實這天有點熱!所以用餐到一半時,窗邊的客人默默的自己拉下了窗簾阿!!

其實整片落第窗的店家,店面看起來明亮很多,還真的頗吸引人的呢!!!!!

IMG_4322.jpg  

店內位子不多,我們這天來其實算是滿座的!!最大的這一桌就被訂滿了!整間店可以容納的客人數我想不超過20人!

幸好還有剩下吧台的位子,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就剛好機會槍絲槍絲的踩進來囉!

IMG_4325.jpg  

是開放式的廚房!吧台後邊就是廚房了,所有餐點都出處這裡!!可以看到店家製作餐點的過程!

食材什麼的也都放在這!算是....很有信心吧!!因為無法隨便亂做!!哈哈哈!!

IMG_4297.jpg  

個人覺得咖啡機好美!!!哈~不知道咖啡的味道如何阿!!!(期待)

 

店家賣的餐點不多,主要是早午餐,也有份量比較多些的咖哩餐!但今天看到客人幾乎都是早午餐居多!

喔...店家也販賣手工巧克力啦!!當然還有超吸引人的甜點(蜜糖吐司,比利時鬆餅)!!!目前餐廳都會在網路上放上菜單!

所以我也都懶得拍了!!哈ㄏ哈....Rowling輕食-咖啡-巧克力菜單

 

這天我們都是空腹來的!基本上超級餓的~所以當然都是先點上早午餐來享用啦!!

店家的早午餐有分為輕食套餐跟經典套餐,前者搭配水果沙拉 薯泥 水煮蛋 蔬椰,後者則多了千島沙啦 歐姆蛋 德式香腸 肉品 鮮蔬及薯泥

兩者都附上前餐(鮮果汁或熱牛奶)還有飲品一杯(濃湯)。搭配的餐點很多樣,但是份量其實都不多,對女生來說會是剛剛好!

 

店家很可愛!雖說上述的餐點很多樣!但是他不會一道一道上來,他會整個餐點一起上!所以說真的,要等上一段時間就是了!

我們這天前餐點的都是鮮榨柳橙汁!真的是新鮮的!!因為服務生就在我眼前榨起果汁來阿!(笑)

 

IMG_4326.jpg  

本來好想點上可頌的阿!可惜可頌的餐點都是肉品,還沒進食的我真的不是很想吃肉類!

所以挑了一下還是選擇了高纖黑麥土司鮪魚玉米輕套餐。

是的!上來就是這麼一個餐點!!店家就是把所有的餐點都準備好了,一個set一起上這樣!

水果沙拉的水果很新鮮!!搭配的優格醬也很中規中矩!水煮青菜的部份也都很新鮮,不是燙起來很久的那種!

薯泥的部份沒有太多的美乃滋搶味,算是走清爽低負擔的!水煮蛋的擺盤很用心吧~沒有因為客人多而亂擺ㄟ!

主餐的黑麥土司,應該是小餐包來著!店家就連考土司這部份也是在吧台前製作。

這小餐包看似不怎樣,但是有些溫度還吃的到土司的香氣,黑麥就不強求有很明顯啦!但是至少麵包是香的~

裡頭搭配的鮪魚玉米醬,雖說應該是市售的鮪魚醬!但是至少用量給的大方,不小裡小氣!!很簡單的一個餐點,也很簡單的美味!

 

IMG_4317.jpg  

蜆姨點的是經典套餐!種類比較多,所以分了兩次上~但是一樣的還是會多樣擺在一起出來這樣!

千島沙拉跟我的不一樣是多了生菜!!生菜很新鮮很脆阿~搭配的水果種類也比我多了些!千島醬好吃~不是市售那種甜的要死!

店家應該是挑選過的千島醬,又或者有在另行調味過呢!!個人覺得比市售的清爽很多阿!

IMG_4316.jpg  

蜆姨的起司薄餅洋蔥蘑菇口味!這到餐點其實頗多人點阿!因為後來看女主人一次撲了四片薄餅ㄟ!!!

這種項餐點其實不難!主要就是看店家給的起司程度了!!還有薄餅的烘烤脆度!!

起司給的很大方,整體薄餅還是會牽絲的喔!!裡頭的蘑菇洋蔥當然就是簡單炒過放入一起烤啦!

其餘歐姆蛋德式香腸肉品(培根)給的份量都小小,是走精緻派的!男生吃應該是不會飽吧!

IMG_4323.jpg  

我有另外加點的一杯濃湯,其實是要給彤哥喝的!小小一碗份量不多,一入口有濃郁的蔬菜味道,因為我喝到好明顯的芹菜味!

彤哥不喝,因為芹菜味我也不敢喝!這碗就默默的給了蜆姨阿!!!

 

另外加點了歐姆蛋給彤哥!沒想到彤哥不愛...是說~歐姆蛋應該的滑嫩這裡表現的不明顯之外,歐姆蛋整體來說沒有味道!

可能店家完全無調味,但是有另外給你番茄醬等等的!可惜了歐姆蛋,我們打包回家了!

IMG_4312.jpg  

沒記錯的話!蜆姨點的是可可類的飲品吧!店家使用的是LC的咖啡杯!質感真的很好!!!

可可的甜度很低,但是香氣很夠!!!!!奶泡打的也夠綿密!! 

IMG_4298.jpg

我的熱拿鐵!!哇屋~用這麼美的咖啡機喝起來的感覺不知道如何!?店家使用的瓷杯墊也好可愛很精緻!!

咖啡的味道比較弱一些!可能因為我中毒已深,所以咖啡的味道不是很突出,但是一樣的奶泡超級綿密的阿!

 

整體來說,餐點的表現都很中規中矩!只不過這天客人算多,負責餐點的女主人也沒因此加快手腳,但是卻沒有胡亂做!

還是很用心的在製作每一道餐點,為何這麼說呢!?因為女主人還是很用心的在擺盤,甚至餐點要端出時他覺得不滿意還是送出去前再調整一次!

所以,於是乎,這餐我們等了頗久!約莫12點半入內,我們一點過後才用到餐點!(倒地)

好吧~早午餐咩!!就是花時間等待啦~~~不過,是說這天服務生的反應比較慢些!

水阿餐具阿~都是在提醒後才會送上!!可能得再多多訓練囉!!

 

結帳的時候,女主人說因為今天客人多無法招待我們品嚐手工巧克力,所以趁結帳又給了我兩塊75% 跟82%的生巧克力!

女主人的氣質跟這家店的風格還滿對搭的!感覺的出來女主人對餐點的用心,這天就連比利時鬆餅都是用心再製作ㄟ!

雖說餐點口味中規中矩,不足以會讓人因為餐點再踏入,不過要是要感受一下現在少有店家對餐點的用心,是可以來踩看看!

最後,附上這天用餐啥都不吃的臭小孩,彤哥!

IMG_4318.jpg  

彤哥「我不是不吃,我是餓過頭了啦!」

 

Rowling輕食_咖啡_巧克力粉絲團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