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網路上對於高雄鳥窩窩的評價很不一,但是上次家族用餐經驗不錯,服務也尚可,加上好停車且館內電梯好等!

算是對於我們有輪椅的客人來說,頗方便了!所以,年底店裡的小尾牙,也挑在鳥窩窩舉辦!小本生意也是可以尾牙的!(笑)

 

這次因為用餐的人數將將好就是一桌的人數!本來想要就單點就好,上次單點的菜色都很迷人不輸給大人的桌菜!

但是因為老闆娘很介意認為單點很小裡小氣!是沒錯啦,桌菜整個很大盤,看起來很氣派!既然老闆娘堅持也只能照做了!

 

鳥窩窩的桌菜價格從8800 10000 12000這三價格的桌菜,都是以10人份的量下去製作,所以說真的很大盤啦!

桌菜的內容在此。。點選看菜單。。喔!對~鳥窩窩的桌菜是要預定的喔!前一個禮拜就得預定,所以會出現店內本來就該預定的餐點!

今天我們訂的是8800元的!是說,上次訂的也是這個價錢,這次也是~當然的!!!!菜色都是一樣的!沒有更動!

SAM_0931.jpg  

跟上次一樣,一入座,服務生會來serve你是需要點小菜!!這次挑了三樣,這是其中的兩樣!!不清楚價格,但是都是中規中矩的好吃!

但是因為點的是桌菜,所以不怕會等上菜等很久!要不然小菜多半都是讓人先充飢用的吧!哈~

是的!預定桌菜的好處就是,座定位就可以請服務生上菜了!!!省去了點菜單跟等出菜的時間!算是方便,但是選擇性就少了!

SAM_0930.jpg  

醬香霸王雞。有別於一般桌菜會出個清爽的前菜,鳥窩窩一出來就是這豪邁的餐點阿!

雞肉處理的很好,軟嫩有味道,醬香主要有麻將跟辣油花椒座基底,雞肉本身比較清爽的調味,所以搭配醬汁很不錯!

底層撲著新鮮的生菜及小黃瓜,搭配著一起吃是個很特別的前菜阿!!味道也很夠,麻將的重口味整個就是開胃了吧!

SAM_0933.jpg  

爽口薄片晾衣。前次介紹過!所以這次上來就不特別驚艷!是說我上次沒吃到,這次才享用到!!

個人覺得薄片的部分不夠薄,整個肉片的存在感還是頗重阿!哈~但是花椒的調味我很喜歡啦,口味又不鹹!

SAM_0932.jpg  

宮廷一品皇壇子。前次也出現過囉!上次點的也都是經典菜,所以都會出現在桌菜當中!

鳥窩窩的湯品處理的不錯,味道都很到味,喝的火侯的深度!加上都是看似口味很重但喝來卻頗為清爽。

SAM_0934.jpg  

紹興干菜窩窩頭。前次也有點上啦!(笑)個人很愛這道菜!不過是無法搭配著黑糖饅頭吃掉的!會撐炸阿...

我只會單吃干菜的部份!鹹甜鹹甜的口味我很愛,干菜炸過搭配著些許的肉塊,調味屬於甜味較多,很棒阿!

只不過,炸的總是油膩,吃多會有點膩口!單吃很ok!不過搭配著白飯吃也很棒!可以吃下更多這樣~

SAM_0946.jpg  

雞汁娃娃菜。桌菜的份量是我們上次點的double量吧!哈哈!來點蔬菜中和一下阿!!

SAM_0948.jpg  

私家特色稻草鴨。這道餐點要不是在桌菜當中要點可是要預定的阿!

上次來吃,這道餐讓大人們直呼好好味!鴨肉又處理的超軟嫩!果真是特色菜阿~整隻鴨上來若不知道如何處理還可以請服務生幫忙!

SAM_0957.jpg  

我不是很愛吃鴨肉的人,因為我老覺得鴨肉好硬喔!只愛吃烤鴨皮這樣!但是這道鴨肉真的處理的好軟爛阿!

不過,看這醬色也知道口味偏重吧!是的~對我來說他有點鹹!所以我吃了幾口就無法在享用了!

但是配飯應當可以吃下好幾碗吧(誇張)

SAM_0955.jpg  

撖麵泉鱸魚。這道也是家裡的人超愛的阿!魚肉片的超薄不說,魚麵的處理也很夠味。

主要是雖說是煮魚的作法,但是味道很顯明!看似很辣但是卻不會,可還是帶著辣跟花椒的香氣!

我也很愛這款!光是魚麵的部份我就可以吃下不少!

喔~這道菜似乎可以點成做不辣的!但個人覺得還是要辣比較好吃喔!

 

SAM_0956.jpg  

灌湯黃金蝦球。不誇張!這蝦球是我會一直想要來的原因阿!好好吃喔!!!!!!!!!!

外層是土司塊,裡頭的蝦漿跟蝦子不是假的(大笑)熱熱的吃一口咬下還有湯汁,你說能不愛嘛?!

但是份量很大!所以一個人最多吃完一顆就夠了!桌菜提供10顆,若有多人就要多加點!

SAM_0962.jpg  

砂鍋油豆腐雞。嗯~~這道我個人覺得當做湯品有點過頭的味道!原因是油豆腐放在湯裡熬煮,會讓湯整個都是油豆腐的味道阿!

對我來說就是有點油耗味!我不是很能接受!加上前幾道菜其實味道都偏重,這道湯品味道也頗濃郁!個人覺得有點喝不下!

但裡頭有冬粉啦!(重點?!)若吃到這裡還沒飽的人,可以吃冬粉來個ending啦~

 

桌菜還有提供甜點酥炸香芋卷跟桂圓養生銀耳湯。不過我們都撐炸了!連拍照都忘記了= =!!酥炸香芋卷個人覺得吃到這還能在吃下真的是厲害了!

不過銀耳湯,清爽的來個enidng果真是不錯!!(拇指)

 

以上~鳥窩窩的桌菜分享!8800的價格算ok,因為份量都很多!小菜飲料都要另外點喔!

不過,鳥窩窩的桌菜內容不能更改,這有點不方便!因為桌菜的菜單似乎也沒有更新過!若每次來都點8800的,就都是一樣的菜了阿!?

anyway,若是家族來用餐,我們應該還是小孩桌維持單點,這樣比較有趣啦!!!

 

回顧。。

 

初訪鳥窩窩(單點)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