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著雨,本來的行程就需要cancel,就正在想著要去哪好呢?胖子提議去看電影...
我不是個很愛看電影的孩子,大部份的原因是我坐不住,加上電影有時候太長,會讓我沒有耐心外
而且,我比較喜歡那種看完有感覺的電影,不需要先看introduction的那種...但下雨戶外去不成,就成全胖子八

胖子選了the taking of Pelham來看,至於內容...恩...我不是特別喜歡,雖說演員都是大演員!
不過看完電影後,怎樣犒賞肚子很重要啦!一路上都在想要吃啥,晃著晃著就到了光華路..
光華路上的夜市比起過去落寞了不少!不過大概也是因為今天下雨的關係吧!

胖子才說前陣子跟同事來這裡送修東西,有看見一間似乎不錯的酸菜白肉鍋店!很快的被找到
也很慶幸的剛好在門口就有停車位,在市區吃飯是要看停車位的臉色,找到了就進去吧!





這不是吃到飽的店家,不過酸菜白肉鍋也很少有吃到飽的八!這家店是自助式的,菜色都放在冰箱內
鍋底一上就可以去拿想吃東西,只不過是用盤子來區分價錢,怕吃太貴,盤子真的要注意一下
當然另外也有菜單,是可以點一些例如餅類的東西來吃!不過,我想兩個人,火鍋真的就很足夠了!

酸菜白肉鍋的鍋底沒有白肉,你要自己去冰箱拿,拿來了店員就會幫你先放進去鍋子裡!
醬料很特別,我只知道有香油跟蔥花,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不愛醬,所以沒有嘗試看看
當然店家也有一區是放滿了許多的醬料搭配,可以自己去弄,不一定只有他們家的醬料喔!!!





這天我們挑的食材大概有,白肉、米血、高山白菜、花枝漿&蝦仁漿、手工蝦餃、涼拌海藻....大約這幾樣
不過印象很深的就是涼拌海藻了!我站在冰箱前時,老闆一直推薦,直說今天只有三份,愛吃海藻的我
當然一定要捧場一下!涼拌的很不錯,酸酸的,只是沒有辣!這盤拿的時候就沒看盤子,要價220元阿!
這天我才知道,我愛吃的海藻其實是高價位的玩意!><

手工蝦餃,一開始我想說餃子放進去火鍋煮很怪阿!應該會爛掉八!結果...這蝦餃的皮很厚實,不會爛爛的
內餡也真的有蝦子!基本上味道還不錯喔!份量也很足,這盤也是200元!不過吃的真的會飽

吃酸菜白肉鍋,一定要酸菜搭配白肉吃!這時候酸菜就很重要!這家的酸菜算的上不錯,味道也很夠!
搭配白肉一起吃,還有脆脆的口感喔!只不過我放了高山白菜,就讓我搞不太清楚酸菜跟白菜....

沒拍到的花枝漿&蝦仁漿,是兩個一盤,所以不論怎樣要吃哪一種就兩個都會有!= =也是二百元喔!
不過份量比外面的大,花枝跟蝦仁都給的超級大方!只不過蝦仁的腸泥沒有清,胖子很介意這點啦!




吃完之後,把盤子放進桌下的大盆子裡,店員會來幫你算盤子跟結帳!
這餐吃下來不算便宜,但是很飽!兩人吃了1200nt大洋!店內的生意也不錯
吃完時還有人在門外等呢!不過,我想這樣的店家,其實多點人來會比較划算喔!也可以吃比較多...

只是酸菜白肉鍋我還是比較喜歡鳳山的那家捏!下次介紹...^^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