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六月底時,胖蜆要去考留學考,姊姊當然奮不顧身的陪伴他上去囉!(迷之聲:明明就想玩)
既然人都到了北部了,朋友們就拉出來見個面吃個飯吧!朋友身在各處的我,很忙的耶!笑翻
既然見了面,當然一定要來吃個美食先。在停好車之後,一度分不清楚方向的我們,竟用打賭的決定
那間似乎是motel又像日本料理的建築物,若是餐廳就給他踏進去吧!沒想到,真的是餐廳耶(忘了拍照)
還算挺高級的外表...很難讓人已為他是餐廳,又位在巷子內,歹是!我真的以為他是motel!
但是,慶幸有踏入耶!雖說他有很昂貴的外表,但是沒想到他的價錢竟這麼的平易近人喔!

店員詢問我們幾位候,就帶位至包廂,當下以為一個人不砸下千元大概是走不出門了!
點了2800的套餐,六至八人吃!郁婷說:「一定要餓著走出去了!日本料理都這樣!」
沒想到這句話錯了!錯了!整整的錯了....吃撐了我們!連阿哥都投降耶!

沒記錯應該是七菜一湯
湯品沒拍到,是味增魚湯
魚給得很大方,不是小氣
的那種喔!

每盤份量都很多!要不是
炒青菜是用A菜,我都以為
我那價錢是看錯了!

松阪豬很嫩,看似少少夾開
才知道內有玄機的紮實滿滿

櫻花蝦炒飯不錯,一人一碗
都還有剩!

生魚片一上來時,真有錯覺
真是2800的菜嗎?!份量很
多咧!而且有五種魚耶!讚

清蒸安康魚,安康我沒記錯
他應該算是有點中高價位八
小小的一條....可是一人一尾喔

酥炸杏鮑菇,很普通的菜色
但是很好吃喔....而且都很大塊
ㄎㄎ

蓮藕蝦餅,這道是我的地雷
因為太油是首因,裡面有不知名
的物體是其二!所以僅咬一口
就擺下了!但是其他人都有吃完耶

(我沒有很挑,只是很多地雷)


正當以為結束時,錯!主廚招待了壽司,一上桌時真有傻眼的感覺!
主廚還進來跟大家打招呼!很不錯很親民!,但是這盤太大了!打包去貓空當遊戲逞罰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一人才三百多,很便宜划算!重點是大家都吃飽飽!還有招待水果跟甜點



一人一盤的感覺很精緻,店家也好控制量,不至於浪費!甜點的黑糖麻糬,我強烈覺得他就是三叔公的產物
意外走到一間店,沒想到這麼令人驚艷跟開心,大家都吃飽喝足的離開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位在台北長安東路二段的巷子口菊川日本料理,不難發現!因為建築物真的跟那邊的格格不入!有小型停車場喔!
註:google之後才知道菊川是在台中的一家店,之後才在台北設店的喔!

這趟到北部我可是很努力的吃喝吃喝吃呵....有誇張的在吃吃喝喝!都不知道到底是去陪考還是吃東西
但是意外的真的發現了不少的美食,一趟旅程中,美食的出現總是讓旅程變得更加有趣耶!



中原夜市的qq蛋最讓我驚豔啦!外皮很脆裡面卻很Q,冷了也是很好吃!七月去六福村時,還再去買一次耶
也意外發現S咖啡的早餐很划算,沙拉一份+軟法一個+拿鐵一杯=145元,店員還給我升成grade的唷!
阿哥吃的早餐我忘了名字,他說也還不錯吃!只是麵包硬了點!哈!那是要讓你吃麵粉的香味啦
mos的新產品,每次搭高鐵一定要買mos哈哈!蜜汁熱狗堡,恩...不好意思!我覺得真的很普通!><

要回高雄時,阿哥說要吃冰,我們就又從台北開回中壢來這家老店吃冰,我阿哥整個很勤勞


他說這是老店了!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料擺著,客人也不少!你可以單點你要的冰品,也可以拿碗自己弄
就是秤重的算價錢了!我懶得挑料,就點了芒果冰,才45元這麼大一碗,雖說是冰量占多,但是婆婆冰是80元耶
阿哥是自己拿秤重量算錢,卻買了65元!胖蜆說,自己拿料也有芒果啊!為啥要傻呼呼的點芒果冰!= =
這間位在中壢的某處,我也不太清楚他在哪個位置啦!還算的上不錯唷!^^


這趟台北旅我帶著滿肚子的食物回家!太開心了....旅程中,美食是一定要的!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