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殺去雲品酒店喝完下午茶後,本來的行程是要殺去台中吃KIKI。但因為在場的幾人都吃過了KIKI,所以又想品嚐嘟嘟推薦的在地麻辣鍋。

愛吃火鍋類的胖子當然很想要去,我對於嘟嘟強力推薦這在新營小地方卻是單點的麻辣鍋也頗有興趣。
就這樣,這四人非常有行動力的,馬上改成衝回新營吃麻辣鍋拉!先說阿,這可是單點的麻辣鍋喔!不是吃到飽!卻在新營有超好的風評!



現在有HIGHWAY,我睡一覺起來就到了新營了!在嘟嘟的帶領下,離高速公路大概再開個10多分鐘,就可以看見諾大的扛棒。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還頗早,人還沒有很多,不過,這可是建議要訂位的呢!因為人容易滿!我們也是當天中午就請嘟媽訂位先!

店內的位子還滿多,嘟嘟說他搬過,換了這大一點的店面。裡面除了小桌,也有可以容納多數人的大桌,由外場人員數量可知生意肯定不錯!



鍋類可以選擇雙種鍋底,有一般的白鍋、麻辣鍋、還有新品的咖哩鍋。嘟嘟推薦咖哩鍋,所以我們點了雙鍋!咖哩+麻辣鍋。

一開始看到菜單時,我心裡想的是,價格也沒有便宜喔!都200起跳,但是這時候點餐是以在高雄點的量來思考,所以總是想點多。
還好嘟嘟有阻止我,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的份量是有多少,等到所有東西都上來時,我好慶幸嘟嘟有阻止我!幾乎是高雄的二倍量!

除了一般可見的火鍋料不說,他也有麵食類,捲餅、蒸餃甚至麵都有,還有甜點的麵食類,我好想點饅頭喔!不過我想一定吃不完!



將將將~~~鍋底來囉!一上來就聞到了濃濃的咖哩香,雖說是有點改良過的,加入了紅蔥頭,讓整個咖哩的味道更吸引人了!
咖哩鍋內有少許的白菜跟玉米等等的基本底。麻辣鍋內當然不外乎就是鴨血、豆腐囉!我們點的是小辣,所以沒有可怕的辣油!
麻辣鍋的香氣也很濃厚,可以聞到花椒跟大紅袍的香氣,真的是讓人食慾大開阿!

鍋底內的豆腐真的好好吃阿!很入味不說,口感也很扎實,真的很棒!鴨血也是滑嫩,看不見空洞的內在,可以知道有多麼細緻阿!
鍋底可以再續加,但是建議跟店員說要多加豆腐,要不然鴨血的量會多過於豆腐。反到有點可怕了!



拍了點的部份食物。肉類點了五花豬肉跟雞腿肉!雖說都是冷凍肉,但是220的份量,大約有20-30塊的肉片,份量之大阿!
豬肉的部分冷凍歸冷凍,煮過後不會硬掉,雞腿肉的部分更不用說了,超軟嫩了!即便他是合成肉,但是是好吃的!

看看這油條的量,這盤60元,他是油條山,10多塊肯定有!多麼划算阿!這是吃不完的阿!
菇類、菜類的份量就普通,是剛剛好的量,可以解解膩!讓自己假健康一下!



嘟嘟推薦必點之二項,蒙古包!這是種素食的火鍋料,但吃起來卻有葷食的感覺!意外的好吃,老闆說這是特地去訂製的!
外層是豆類製品,裡頭就一些素料,但是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吃!加上因為沒有肉,所以也不油膩也不過鹹,害我吃完回來一直找哪有賣!

另外必點,花枝漿!一上來時,我想說我們只點一份阿!NO~~他是220元,卻是兩條給你阿!裡頭還吃的到花枝塊呢!很真才實料!真的棒~

整餐吃下來,科學麵吃不完,豬肉勉強吃光,雞肉也是,今天大概是我今年來吃過最多肉的一餐,我都快吐了!
不過,真的好吃阿!胖子也說咖哩鍋的湯是可以喝的,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口!很棒!我不喝湯我就無法評鑑了!但是,整餐的水平很高!

我們吃的很撐,四人吃1500多!很便宜!不要被菜單上的單價嚇到,因為他的量很超值,四人吃還太勉強,6人來吃可以點更多!
很可愛,他還有情人套餐喔!有看到客人點,份量也是不少!要是我跟胖子,應該也吃不完!



瞧瞧!沒多久,整家店都滿了!生意真的很棒!好吃到我都打包了,再隔週又跟胖子還有胖蜆在家煮來吃!當然現場吃的最棒拉!
重點是,吃完這餐我沒有不舒服,胃沒有燃燒,就像吃完很平常的一餐!店內的桂花酸梅湯也好好喝,喝的到桂花的香呢!
唉唷!好多好想吃的都沒點上,下次等嘟嘟回來,叫他別來高雄了,我們來新營找他,就可以再來品嘗了啦!

洪昌麻辣鴛鴦火鍋城:新營市新進路二段270號,06-6595359 強烈建議訂位喔!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