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八月份一到..胖子就開始腦痛。因為必須得思考要怎樣幫我慶祝生日。哈哈!不過今年好解決咧~
因為某次想要來吃義郎,結果要等到七點半才有位子而放棄後,我就一直嚷著說我要吃義郎!

有人問說怎麼不去吃王品等等類似的排餐,才會有慶祝的感覺阿!但事實上是,現在不愛吃肉類,胃也無法一次塞滿!
偏愛吃清淡的東西,所以日本料理都是我這一年來最尬意的選擇。義郎是繼松之後,每次想到要吃日本料理一定會列入名單的!

不過松似乎換人做了,上次去好像有點點不一樣。至於同事介紹的龍壽司,吃過一次後,雖說食材真的頂級,但是義郎還是首選。




到底是第幾次來義郎啊!我都不太記得了咧!義郎是壽司出名的,每季都有不一樣的特製壽司。
這次本來想來點個套餐,義郎也有提供套餐服務,800元起跳的樣子,師傅會在依據客人的喜好出菜。不過,胖子擔心我吃不完。
還是選擇單點制,不過說真的,我下次一定一定要吃套餐!感覺很特別,都有些意外驚喜的感覺。

義郎的吧檯師傅人數是證明他家生意之好的地方,當然的waiter跟waitress的人數也很多。所以建議一定要訂位,要不就早點到,以免撲空!



來義郎很多次都會有些必點的餐點。但事實上應該是要嚐鮮才是,可是有些東西不點會對不起自己。

招待的涼拌洋蔥醋,今天的醋下手頗重,所以偏酸。至於蒸蛋,我是小朋友,我愛吃這玩意,我覺得很滑嫩阿,可是胖子卻說有一咪咪遜色。
我記得蒸蛋是很常賣完的東西。所以有一兩次來我是點不到的。我覺得大致上是算很不錯的,總比是冷凍的好巴!



另外一定要點的當然是綜合生魚片拉。其實大致上都是給這樣種類,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海鱺那種脆脆的口感,鮭魚似乎當生魚片我老覺得有點油。
新鮮是一定要的,義郎切的size還是迎合了台灣人愛的厚實,不過沒有腥味就真的可以一口入下,還有化開的感覺呢!

炸豬排也是一定要點的。義郎家的超厚實卻不會柴,搭配上旁邊的豬排醬,是很對味的。能夠把這麼厚的豬排炸的軟嫩,才是高手阿!
這一塊下肚真的不飽也很難。雖說每次來都說不要點,不過翻翻menu他還是會想讓人點上一次阿!



接下來一連串的當然是壽司囉。右上是這季的創意壽司蝦卵鮪魚握壽司,稍稍淋上了點醬汁,不用另外沾醬油跟芥末就可以吃!
這樣的組合當然不會難吃囉!新鮮的鮪魚真的很棒,小小的一個很讓人容易入口。左下是酪梨鮪魚握壽司,這是胖蜆推薦的!
一入口有種微妙的感覺,酪梨的味道還沒有很鮮明,不過邊咬就可以吃出酪梨的香氣,沒想到這麼的搭呢!西日合併阿~

另外兩個都是必點之物,炙海鱺跟炙鮭魚肚握壽司,都是一入口就化開的好玩意,每次來都要點的阿!第一次來還點過三輪耶!棒~




必點之物還有鱈魚肝,下次可能會換點新鮮的玩意。不過啊!今天的醋又放的太少,怎麼這麼的極端阿!讓我以為師傅忘了放耶!
另外還有花枝握壽司跟炙牛肉握壽司,都是胖子點的!小小的一個,要吃粗飽的應該是不適合,但我也不愛那種超大塊的很難一次吃下耶!



必點的還有蘆筍手捲,裡面沒有飯,只有生菜跟蘆筍跟一些香鬆,好吃。海苔的香氣也夠,也很脆,建議先吃掉!
最後加點了鰻魚手捲,我嚇到了!裡面有飯啦!我不愛手捲裡面有飯,所以我把他挖出來了!不過胖子在旁邊說,沒有飯很鹹八!亨~



這一季的季節限定,我點了烤鮪魚下巴。雖說是時價,但他會依你的人數下去弄適合的量,可是齁,我愛吃魚捏!這我一個人嗑掉!
鮪魚真的有讓人覺的是肉品的口感,很軟嫩的下巴肉,烤的剛剛好也不會太乾,超級棒的拉!



最後吃完還會送上甜點,今天的是杏仁綠豆湯,好喝好喝!不甜不膩,杏仁湯加上綠豆也是好朋友耶!ㄎ!



還是沒有吃到套餐的一天,但是這樣吃下來也才1300多的樣子。金主說,點套餐可能比較划算,但是他不想要撿我的吃到吐。
哈哈哈哈!謝謝你,是我喜歡的生日晚餐呢!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