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單身生活前,總是想花點時間多跟朋友聚聚。畢竟,婚後似乎這樣的時間會少了不少,這是已婚人士的普遍心聲!?
anyway~剛好,就這麼大家時間橋定,UK朋友就可以吃個飯聊個天。雖說,這次只有小鴨、愛人跟小鴨的朋友大豆!
不過,依舊是很開心!XD 

選定地點「台南」。主要原因只不過是因為,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搭火車,想要懷念一下,所以就決定台南,我搭車前往愛人來接我!
本來要吃的店家,太搶手之類的,只能候補訂位,但是我到了台南還是沒打來,所以剛好就前往小鴨之前決定的後補方案!

離開台南很久了。說真的,平常也很少來,所以不太follow台南的美食blog。不過,成大附近這邊的餐廳,據說評價都還不錯唷!
那就來踩踏看看吧!




還算頗寬敞的店面,內部座位不少!從二人的到多人的座位都有!甚至是有吧檯的!算是我這陣子去的餐廳中,這種型態算是大間的了!
不過,她不接受訂位,只接受團體的訂位!但座位很多,應該不太會有等待的情形八!
menu也很簡單喔!就這麼一張紙,上面還有推薦餐點的圖片,餐點有分類,分類裡面的餐點不至於多到讓人很難點,這種餐廳會讓人放心一點!

店內掛上了illy的招牌。用的應該是這牌子的咖啡吧!讓人不免就一定要點杯來喝喝了!



我們抵達時,小鴨跟大豆已經吃起來了,應該算是中段了。不過還是先拍下了她們未吃完的餐點,她們點上了一道沙拉,跟義大利麵。
店家很可愛的是,menu上寫的是義大利碗麵,來的真的是用碗裝的,以至於分量不算小耶!
小鴨她們點上的是應該青醬牛肉麵之類的,菜名忘記了,菜單剛好就沒拍到前端的字~"~好蠢!
偷挖了一口來分享。青醬的味道還算很明顯的,不是過油的那種!有羅勒等香料味,牛肉也很嫩,算是一道很開胃的義大利麵!oh!是斜管麵喔!

我跟愛人點上的是茄汁豬肉麵。茄汁帶點辣辣的口味,酸酸甜甜辣辣的,雖說是很平凡的口味,但是醬料的用心程度吃的出來哩!
不是那種現成的口味,也沒有番茄醬過甜的味道,搭配上斜管麵,每一根都有均勻的裹上醬汁,真的還不錯吃喔!但是,份量真的頗大!

另外點上的是,凱薩蘋果燻豬肉沙拉。一樣是用碗公裝的,份量之大阿!生菜很新鮮這是一定要的,最怕吃到不新鮮的沙拉,很倒胃口阿!
凱薩醬給的也算剛好,不至於過多到讓人膩口!這幾個月來幾乎不太吃豬肉,所以,讓給愛人吃!口感應該也不錯吧!是說我愛人很不挑拉!
些微的cheese絲,還有麵包邊,吃凱薩沙拉最開心的莫過於蘿美葉搭配上麵包邊跟些許的凱薩醬一塊吃,那種口感,真棒阿!



另外我們都有點上的是熱壓磚餅,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到菜呢!一定要點上的阿!應該是店內的招牌之類的八!
小鴨點上的是,BBQ燻雞肉磚餅!磚餅會切成兩塊,另一塊已經被嗑掉了!趕快拍下殘存的一塊阿!
這口味是這道菜的推薦菜!口味偏重,因為是BBQ加上燻雞,裡面還有滿滿的生菜,愛重口味的人兒應該會喜歡唷!

我跟愛人點上的是比較清淡的生菜蝦仁之類的!顧名思義,裡面就是有蝦子跟比BBQ多上一倍的生菜!
磚餅內的餡都壓得很扎實,外皮很像是墨西哥捲餅之類的,但是內餡可以扎實到讓整塊餅是立體的阿!真的不錯溜!
我們的口味是有滿滿的生菜,又偏清淡,是我愛的口味!但是一個真的就會讓你有飽足感!畢竟裡面的用料可不小氣阿!



最後點上的一定要是咖啡阿!要不然那illy的牌子就是掛給我心酸的拉!
似乎是小鴨點的焦糖拿鐵之類的嗎?!我也忘記了!我們點上的是右邊的熱拿鐵!
我記得沒錯今天台南有點冷阿!熱拿鐵是一定要的!illy咖啡還是有他一定的品質,雖說煮咖啡的人也是重點。
但是喝起來不酸就很對我的胃口了阿!我不是很懂得品嘗咖啡,但是我還是有我尬意的口味拉!
奶泡奶泡很重要!在台北喝到的老咖啡的奶泡至今令人回味阿!這家的奶泡也不差喔!雖說綿密程度略輸一籌!但也不錯溜!

Kaffe @ Home還算不錯呢!至少義大利麵跟磚餅都沒讓人失望!下次若有在來台南,這應該也是另一個選擇的地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