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鄰近我家的左營新光三越開幕已經很久!!也常常是我們打發時間卻又不想花錢就會去踩踏的所在!
因為~每每進去都有澆熄自己購買慾望的一個地方!!(大笑)

隔壁的彩虹市集,也許不是我的tone,所以我即使去了這麼多趟,我都還不知道能在裡頭挖到什麼寶物說!
不過,有天看到彩虹市集裡頭的告示這家餐廳即將開幕,就這麼巧當天我又在blog上看到有人介紹!
心想,等開幕一定得來品嚐看看挖!!!

剛好,就這麼個機會,跟國中好友約好在這裡用餐,沒想到.....抱著太大的希望了啦!!




位在彩虹市集內,不算難找,招牌就是告訴你他的北部血統。



用餐環境比較像是一般的家庭餐廳,很有傳統牛排店的感覺!!整體說算是個開放式的用餐環境,桌與桌之間還算頗擁擠的!
店員很多客人也不少,生意算是好的!!!好的讓我困惑~><


我到的時候朋友門已經都先點好餐點了,在座的三位都點套餐,但是我知道套餐我肯定吃不完,所以還是堅持單點!
沙拉的部份我到時朋友已經吃完,所以沒拍到囉!!不過是說,沙拉表現應當要是中等的阿!!要否也真的是太可怕了~



每個餐點都會附上麵包一個!表現普通,是鬆軟的麵包!但是大蒜奶油的部份沒有蒜香還帶點甜味的口感!!
但是烤的熱熱的麵包總是就是加了點分!!




朋友套餐的泰式嫩牛肉!!看起來賣相還不賴,朋友說有點辣度就是了!!!



法式烤田螺,上層的白醬焗烤看起來是有這麼點回事!!!(笑)



湯品是我單點的法式洋蔥濃湯,當然的不能跟正統的比啦!但是洋蔥味算濃厚了!!只是起司的部份有點不知所云就是了!




海鮮燉魚湯,份量超大一碗的!不能要求海鮮跟魚類的新鮮,紅通通的湯頭一看就知道是番茄基底的湯品囉!!算是濃郁的口味~



南瓜湯也是中規中矩~都算是很安全的湯品囉!



主餐來囉!我點的是主廚推薦的海鮮辣椒墨魚麵!!

一上桌我就知道不妙啦~~看得出來是煮過頭的墨魚麵,濕軟到已經變成台式麵了!!
海鮮的部份應該都是事先川燙起來,簡單的拌過如此而已!海鮮的部份蛤蠣還算新鮮,魚類的部份就有點過頭了!
我大概吃了三四口後就默默的放下了我的叉子啦!!!



干貝醬拌炒墨魚麵!朋友點上的~整個口味很有台式炒麵的風味。我可以原諒他,因為他拌入的是干貝醬!本來就成了中義合併的玩意!
但是整個口味也太有在海產店的感覺了!!!!而且濕度太高了吧~好像湯麵阿!!!麵條依舊是軟爛阿!!!



另外兩位朋友點的是奶油培根海鮮燉飯!!
一上桌我是小傻眼的,看到石鍋拌飯的石鍋裝著燉飯,這意義是???????????
義韓合併?最近流行混搭風? 湯汁過多到很像海產粥,幸好還算是有奶香的!!!!只是這樣的裝法式要讓人吃到鍋粑不成?
份量超大的,建議可以兩個人合吃!!要不然應該會膩口窩~


可能是我們點錯了!!人家明明就是牛排館,我們硬要點義大利麵系列的!表現不佳應該是合理的吧~@@
甜點跟飲料的部份因為聊的太起勁完全就是忘記拍照了!!!!

再訪的機率很低,但是說真的在場的幾乎點上排餐的比較多,如果真的有想要前往品嚐,建議點點排餐吧!!!


Mr. Onion 牛排餐廳 。。。點我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