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明治handwich在美術館開店後,一直都想找機會來。原因不外乎同盟店的造訪經驗還不賴,外加他的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找上了這麼一天,就老朋友約一約來吃吃早午餐了!
有先打電話訂位,店家告知週末只給訂位下午的,早上的都是要現場排隊,可能因為是早午餐主打的店家吧!



與同盟店的比較起來,美術館店的位子倒是多了不少,也有二樓的位子喔!
當天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客滿,下車問問是否有空位很快得到肯定答案,就隨即入座囉!!!



整間店家的平面很長,我們被安排在2F的位子,座在電視機前面,其實還滿尷尬的。
用餐過程中大家都一直往這邊看,但是不是看我們,當然是看後頭的電視!= =




2F的擺設之所以溫馨,大概還因為這個小朋友的區塊吧!!有一小區可以讓小孩門耗費體力的地方!
不過,因為玩具都只有一組,所以若小孩多,我想吵架ˋ爭早難免了!!爸媽還是在旁守著會好些吧!


雖說沒有客滿,但是每桌的課人數並不少,所以餐點的部份等了頗久!
漢明治的用餐方式是直接點餐後到櫃檯付錢就可以囉!!!

餐點等太久,所以先上來的是飲料!!



早午餐一定要來杯熱拿鐵或者熱奶茶阿!前題都是不能有甜度!這是我的堅持啦~

是說咖啡這玩意真的被養刁嘴了!雖說奶泡的部份綿密的很,但是咖啡的後味偏苦,幸好奶泡夠多,剛好可以底過去~
份量很大一杯,我猜要是等餐點上來之前就喝光這杯,肯定撐炸~



友人點的熱的焦糖馬朵朵。焦糖的部份很高剛的還啦花耶~(笑)焦糖部分不夠多,至於口味...espresso的部份當然是一樣的囉!
但是奶泡真的很綿密份量也很多!!!(拇指)



套餐的湯品。味道中規中矩,沒有過多的麵粉跟不自然的調味其實就很給分!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習慣一早就喝咖啡 牛奶 鮮奶茶以外的飲品說!




朋友點的超級牛肉堡,選擇了我推薦的佛卡夏麵包。上來後朋友有點失望,我們都以為會是整塊的牛肉之類的~
沒想到是肉片下去製作而成的。但是肉的份量也不少,難怪叫超級!(笑)
不過朋友直說搭配佛卡夏口感上不是很搭!畢竟佛卡夏的麵包體偏硬,只因為自己想吃佛卡夏卻推薦朋友,我是否壞心來著~
份量還滿大的,朋友吃完基本上都覺得會有飽,麵包很香,很有口感,吃完麵包的香氣會停留在嘴巴裡!
朋友說,肉片部分尚可,但是麵包很加分就是了!!!



handwich的熱煎三明治似乎都是強打商品!朋友聽到便點上了花生培根熱煎三明治!
別看這份量似乎不多喔!花生醬的用量可是不容小覷,這樣吃起來是會飽的!三明治是用厚片的的程度下去熱煎,花生醬因熱度稍些融化~
雖說個人不吃培根這玩意,但是我也知道花生醬跟培根都會是好朋友的!因為都是高油高脂的玩意咩!(笑)




美女朋友點的香料嫩煎雞腿排!哇哇~這真的是有早午餐的fu了~份量很多ㄟ!還好是brunch,要是一早吃這樣會吐吧!
雞腿排看似柴柴,吃起來卻真的有嫩煎的fu~香料味不會過重,也沒過多的油,吃起來還算些清爽!
麵包也是稍微香料搭配,外層烤的稍稍脆脆,裡頭還保有軟度,說實在的麵包的表現真的不賴ㄟ!

有志一同的大家都好愛handwich的薯條,記得在同盟店時就覺得薯條表現不錯阿!給小功一支!(哈)蜂蜜芥末醬超棒的~
至於嫩煎蛋的部份,我猜要不是他們真的走輕食路線就是廚師忘記放鹽巴~拖拖莉的沒有味道,一定要沾著番茄醬吃阿!



早上基本上第一餐我一定都是素食,胃兒也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所以要是一早空腹的第一餐入口葷食,我會胃酸分泌阿~
雖說這樣變成選擇性少,但是好像也已經習慣了!所以老愛點烘蛋這樣...

這道餐點吃完應該會膽固醇過高!因為份量不小,少說一定用上了3顆蛋以上!!裡頭有cheese調味,但是我沒啥吃到這部份就是了!
野蔬的部份幾乎都是不太搶味的孩子們,除了甜椒以外,之前在豐盛廚房吃到放了大陸妹,搞的整盤都是大陸妹的味了!

但是這盤烘蛋不夠軟嫩,裡頭有點熟到硬掉了!所以導致我也吃不到cheese牽絲的fu啦~~~



其實高雄的物價你要說很便宜咩,我到覺得要看地方!畢竟高雄架瞇大~市區的物價我到覺得沒有像外地人說的便宜!
還是我們太窮這樣!(哈哈哈哈哈)

漢明治在同盟店剛開幕食是打著用莎士比亞的麵包,記得沒錯連menu上頭都有寫著!但這次到美術館店卻沒看見這標註~
不知道是否沒有合作了呢!!!嘖嘖~不過店家用的麵包至少在座的幾位評價都不錯!!應該也是跟不錯的店家搭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