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減肥」是個非常痛苦的事情!若是我今天人在台灣,打死不會減肥!畢竟,台灣美食多
要我把美食往外推大聲的跟他say NO,我真的寧可胖死,再用「胖胖有福氣」來說服自己胖下去。

這次的減肥計畫,在實施的第四天,產生了變化!
先是被大胖胖念了好一會,真的是一直念喔!他真的可以當爸了..好想叫他閉嘴!(笑翻)
再來之後郁婷的一番柔性勸說下,起身準備晚餐時,才剛站起就一陣暈眩,好一會才消失,嚇到我了!
事實上是,從實施減肥的第一天到第四天為止,我不斷的出現暈眩等等的狀況,或許這菜單缺少了某樣營養質
所以導致我暈眩頻繁,這一次的暈眩又特別久,真的嚇到自己了!只好去煮了一碗滿是青菜泡麵來暖一下胃
照理說,這時候應該要給自己來份營養一點的東西,怎麼會是泡麵呢?!都暈成這樣,沒心情煮飯了!
聞到泡麵香,聞到青菜香,哇.....整個好開心啊!一入口,真的是人間極品,讚的咧!好想來個excellent!
因為怕吃太快會引發胃痛,還慢慢的一口一口的吃!整整吃了半小時有!暖暖的胃,它很滿足,而我也是!

所以,減肥計畫在第四天宣告結束!證明了的是「成效」在這減肥食譜上是存在的!而我的成果是,瘦了1.5kg左右。
真是不枉費我餓成這樣內心空虛的努力,太令人開心了!以致於今天胃口很好,但是也不至於暴飲暴食,胃還要顧啊!
不過,就在剛剛我發現了貴婦奈奈的減肥食譜其實也是「三天」跟摩卡的食譜其實是一模一樣的!難怪啊..
這張食譜餓三天可以,我自己無聊延伸到五天,根本是在虐待自己啊!還好,沒有繼續下去,否則我應該會暈倒!哈..

雖然說到第四天我就結束了我的減肥記劃!但是其實,直到晚餐前,我都還是照著食譜吃唷!
星期四的早餐:烤土司一片、熱檸檬水一杯、花生醬兩匙、葡萄柚1/2顆;午餐:無糖茶一杯、巧克力片優格一份
其實跟星期一的菜單是重複到的!畢竟,人家本來就是三天的食譜,我硬要改成五天,自作孽啊!哈哈哈哈

Anyway,能證明的是,這份食譜真的有功效,只是會非常餓!至少對我而言,是很餓的,餓到想要罵髒話想要發脾氣唷...
但是如果只照原本的三天計畫,我想可以撐下去的人應該也不少!原始食譜,請大家去貴婦奈奈家看吧

下一次,若還有新的食譜,我會發揮實驗精神,再來試試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