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開幕應該也已經一年了!打著漢神這兩個字,這個位在巨蛋旁的購物中心,人潮也是不輸給漢神本館
漢神巨蛋的停車場比本館大很多,也好停很多!應該大家都知道,漢神本館的地下停車場可以陡的很阿!
每次都讓綠綠很害怕...因為他會巴庫阿!謎之聲:害怕的是跟在你後面的人吧!(笑翻)

好吧!我跟胖子這兩個人真的對於停車這個問題很頭大,每次吃飯都要看停車位的臉色!
所以每次只要不知道要吃啥,也不想找停車位時,一定就是開來漢神巨蛋,從四五樓的餐廳裡找一家來解決
嘿嘿...這時候持有聯名卡就有好處啦!二小時的免費停車已經很夠用了!不過,漢神巨蛋的餐廳假日也是要排隊低

我跟胖子有個目標就是要把漢神巨蛋裡的每間餐廳都吃一次,其實也差不多了喔!但是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橫濱龍拉麵第一次是跟胖蜆無意間踏入的!本來沒啥多大興趣,但是第一次的印象真的很不錯!
我就一直跟胖子推薦,這天我想吃麵,胖子也不是很餓,加上他家可以不用排隊,黑嘿...就走進來了!




其實進來我早就想好我要點啥了!漢神巨蛋的DM我都看到會背了!日式沾麵的噱頭一直很吸引我!
所以,我馬上選好要沾麵,也馬上選好F套餐!第一次跟胖蜆來我們倆都點F套餐,這是個錯誤的選擇阿
因為,對女生來說,這樣的量真的會有點多喔!可以二個人的其中一人點F套餐就好!因為mini炒飯不mini





胖子點的是四川擔擔拉麵,胖子還天真的以為會辣的很!七刀!日式拉麵耶!怎麼可能給你很辣啦!
但其實味道也很濃郁耶!有辣醬的味道啊!還算的上不錯了!其實橫濱龍的湯頭都算的上很順口喔!
我點的F套餐當然是要給胖子吃的啊!我意思的吃了幾口炒飯!哎呀!我第一次很推薦的炒飯這次不怎樣說
太油了!整個飯粒就是...被油給裹住了!有點糟!還是胖子爸的炒飯好吃啦!這次有點失望
橫濱龍的餃子!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日本的餃子就是鍋貼啦....比起上次的柊拉麵,這還算不錯唷!



我的日式沾麵一整個被胖子唾棄!他覺得很多餘...阿不就是拉麵弄涼然後擺碗湯在旁邊沾著吃嘛!!
唉唷!我知道是噱頭阿...可是至少麵涼涼的耶!很舒服阿...而且麵大概有用冰水洗過,很QQ哩!
這碗湯應該也比一般拉麵的湯還要濃郁八!很香阿...不過大概不能喝,因為會有點鹹唷!
喔!對!橫濱龍的糖心蛋我很喜歡...我就是尬意這種蛋黃沒有熟的蛋啦!

橫濱龍就在ten屋的對面,coco壹番屋的旁邊!喜歡吃拉麵可以來試試看!不建議人多時來..!
價位中等!男生點一個F套餐保證就能吃得很飽....



另外,最近小7有進口四款日本的罐裝咖啡!suntory這罐是有加糖的,可惜有點甜阿!對我來說是咖啡歐蕾
我硬是喝了一整天阿!喝一口可能要喝三口白開水八!喜歡甜味咖啡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咖啡味算濃郁喔!
wonda的這罐咖啡,黑嘿...他可是糖分zero喔!但是卻喝到到淡淡的甜味,仔細一看才知道她加了三種牛奶耶!
很特別...熱量也低很多!可是卻沒有黑咖啡的苦澀,入口就能喝到淡淡的糖分,個人很喜翻!

小7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偶爾都會有意外的發現喔!NT30元 FOR 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