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則分享文!^^"

七月份胖子規畫的小休息,其實不過就是就近去走走!住打狗的好處就是,墾丁就像是後花園一樣,可以說走就走!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墾丁!光是上半年...我就來這裡三次了!哈哈哈哈...不過跟不同人來,總是會有不同的旅程!

在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的小杜包子後,我們便在路上晃阿晃,隨著白沙這條路,雖說下著雨,但是這片海還是很美麗!
下著雨,開著車就當兜風好了,偶爾雨停時下車走走,其實暑假的墾丁真的很熱鬧阿!
約下午四點又來到鵝鑾鼻公園,又是海濱棧道,每次來都還是覺得這裡很美麗。散完步後到了香蕉灣,準備吃晚餐囉!

這家鮮魚客棧在香蕉灣對面,其實是胖子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後,決定要來嚐試看看!說海鮮可都是店家老闆親自打撈!
店內的位置不多,都是大桌,所以如果人數不多,生意頗好的店家,可能會要求併桌一起享用!

因為這天我並不特別餓,便交代了胖子不要點多,稍稍的吃個輕巧的就好哩!
店家一開始就會招待的是當地的涼拌洋蔥,跟日式涼拌洋蔥不同的是,店家使用的是辣椒醬油。
還是台灣洋蔥好吃阿!吃的到甜味耶!嘖嘖...這陣子公司的大家都很迷涼拌洋蔥這玩意,發現了進口洋蔥真的很糟!哈!


開胃小菜真的很讚!我愛!



泰式鮮蚵,也是節目有介紹,胖子也點了三顆來吃吃,是以單顆計價喔!生的蚵仔基本上我只吃澎湖的,台灣的第一次吃阿!
不過,店家的真的頗新鮮,加上酸酸辣辣的調味,雖說還是稍稍的吃的出蚵仔的腥味,但是也吃的到甜味!好吧!有海洋的感覺...

生魚片,是依店家當天自己搭配,生魚片好像才一百多,上來的分量也不少,至少都切得很大塊!不過要問我牠們是誰,我不知道!
不過魚兒真的很新鮮,脆脆甜甜的,不像是外面擺久的生魚吃起來糊糊的!鮮魚搭上底層的洋蔥,黑嘿!真的是頗讚頗讚!

再點上吻仔魚蛋,吃完才發現忘了拍內層,因為真的有一隻又一隻胖胖的吻仔魚喔!煎的乾乾的,裡層又軟嫩,吻仔魚又不是騙人的!
這道我一個人大概有吃了三分之一喔!除了有點偏油外,我覺得,這蛋很適合小朋友吃!高鈣又美味捏!



另外,店家跟節目中都有推薦的乾煎倒吊魚,你問我他是誰!我也不知道,即便我家靠海!><
我跟胖子都是愛吃魚的孩子,家裡每餐固定都會有魚兒,所以大致上魚兒好不好吃新不新鮮,我們二兩還頗敏感的!
這魚肉當然不用說是新鮮的,內質屬於比較鬆散,但是很嫩,加上店家的調味,很棒!新鮮的魚兒合味的調味,推薦!
最後來的五味花枝,店家沒有過度調味,就只有蔥、蒜跟辣椒,僅只這樣,所以吃得出花枝的鮮味!

這天,大概是因為店家比較忙,我點的雨來菇沒有上,雨來菇也是個好吃的東西!妙的是它是海藻不是菇類喔!
只有墾丁恆春這地方有,如果有人來到這裡,看到menu上有雨來菇,別擔心點下去就對了!真的很棒...

照理說海鮮料理應該價錢都頗高,不過胖子結帳時說,才八百多,他覺得到挺合理跟划算!

======。======。======。======。======。======。======。======。======。======。======。======。======

小休息的第二天,我們一早就到壽山動物園去看我吵很久的獅子,我是個喜愛動物園的孩子呢!
說真的,動物們好可愛!>/////<獅子、大象、黑熊都好可愛!觀察牠們真的很有趣...不過,我討厭猩猩!哼!

逛完壽山動物園後,胖子就嚷著肚子餓,說要到自強路上覓食!自強路上的評價高的店家不錯多,只是自強路很難停車!@@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停車的地方,又是看停車位找了最近的一家店家入內享用了!不過,這店家的生意還真不錯!

這是一家專賣麵食的店家,捲餅、蒸餃、麵類等等的,二層樓的店面,客人一直進一直出,真的還不錯好!



小菜是一定要的!來盤筍子蘆筍、胖子愛的黑豆、我愛的海帶!可惜,蘆筍有點老了!筍子也不算的上甜,這盤要100元,我竟覺得貴!
黑豆我不吃,但胖子說釀得不錯吃!海帶,個人覺得不優!普普通通,沒有特別的味道,不特別好吃!


店家的menu上,想得到的麵食類都有,捲餅、蒸餃、烙餅、麵類等等的!但我第一眼看到貓耳朵我就想點了!




貓耳朵這東西我記得是我小時候的益智類書裡面提到的!所以點了牛肉炒貓耳朵,貓耳朵其實就是麵類捏的小小的像是貓滴耳朵!
這家店的貓耳朵很Q,雖說是用炒的當然是偏油,可是牛肉給的也不小氣,重點是貓耳朵有入味,所以沒有生粉味,還不錯吃喔!
胖子點的炸醬麵,很大一碗,這個老人說,炸醬很香,有點花生香,麵也很Q,頗大一碗,他也很推薦喔!
另外再點的鮮蝦雲吞麵,上來時我被雲吞嚇到,因為真的很大一個,雲吞內還是一整隻的蝦子,不是騙人用的!雲吞皮也不是厚的!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這鮮蝦雲吞還不錯吃捏!如果可以來用個紅油抄手,應該很不錯吧!

再多點的甜味烙餅。吃完鹹食,這份就像我的零食,甜甜的,烙餅酥酥的,裡面應該是白糖,很好吃,很順口!重點是沒有生生的味道!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雖說小菜類我的評價不高,但是這天點的都還不錯喔!五更腸旺看起來也很吃捏!
下次再不知到要吃啥時,就來這裡享用一下吧!不過重點是,要有停車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