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飄著雨的一天!
不想在漢神巨蛋內吃飯,嚷嚷的跟胖子說想吃牛肉麵,其實這天下午我已經吃了不少零食了!但是就是要吃!

其實印象中好吃的牛肉麵幾乎都是左營跟鳳山,一處是難找停車位,一處是離目前所在地有點遠。
胖子臨時想起,這附近有間拉麵店阿!又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馬上就進來享用。



北高雄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一間八!其實他開頗久了喔!我記得上次來吃是出國唸書前的事情了!
還記得那時候的生意頗不錯啊!今天也許是下雨吧!店內的生意不是特別好,但是外帶的人很多!
內用是要自己找位子坐,再到外面點餐,店家會再給你號碼牌,屆時會叫號碼幫你送餐!




胖子吃麵一定要點上小菜,他的說法是,ㄟ那咖ㄟ霸!我是很無所謂低!但是一定要有海帶芽跟青菜啦!
北方的小菜賣像都不錯,其實就是油油量量的!芥蘭菜我不敢吃哩!海帶芽尚可,就是很平穩的口味!我愛海帶芽...

青菜一定要上的,青花菜,我愛他!他可是在英國時我最常吃的青菜之一!這菜最怕梗的部分有土味!
但是北方的青花菜,烹調的不錯哩!他連梗都一起下去處理,不會太軟,還保有脆脆的口感!真的不錯吃!偏油些是缺點!

豬耳朵,應該有人不敢吃他吧!但是他其實頗好吃耶!脆脆的軟骨,切的很薄,淋上點辣油就很讚阿!




上來的主菜,喊著要吃牛肉麵的我一定是吃牛肉麵啦!但是我不愛喝湯,所以來個拌麵好哩!
賣相也頗不錯八!是紅燒口味的!麵條是拉麵,口感很Q很有咬勁,份量大小尚可,對女生來說應該剛剛好!
紅燒的口味照理說應該是口味偏重,但是不知道為何這天吃起來味道偏淡,就是少了個味道說!
牛肉還挺軟嫩,滷的很入味,雖說只意思意思給個幾塊,但是個人覺得ㄟ那差不多哩!



胖子點的牛肉麵,是有湯低!拉麵在湯裡,吃起來沒有吃乾麵這麼辛苦,比較好咀嚼啦!(其實我真的是老人牙八我)
牛肉湯比我的拌麵有味道許多,喝了一口,就是紅燒湯頭的標準口味,沒有特別驚艷,但是也沒有不好吃就是了!

牛肉切的很大塊,所以很得胖子的心,碗公的份量超大,大概比我的頭還大,內容物也裝了整整三分之二!很大的份量...

胖子吃的很開心,雖說沒有特別好吃,但是穩心的口味至少吃的還算ok!順道連我的拌麵二分之一一起入胃!
所以我說咩!跟我吃飯超划算的啦!總是可以一人吃到二人的份量!挖哈哈哈...

北方拉麵之家,位於北高雄。要說是好吃的牛肉麵,也不算的上,但是算是表現標準的一家拉麵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