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胖蜆在部落格上搜尋到台南這間目前頗有名氣的下午茶後,某天他就找學妹踩踏去,回來也說評價不錯!
找天,大家約一約,出發前往小銅鍋去喝個下午茶。只是我們因為距離,所以約在龍山街的分店!



位在學校對面又加上是偏住宅的地方,其實還算頗安靜的一家店。店面也不大,有二層樓的樣子。
這種店免不了的就是吧檯了!裡面還有酒品區,還賣了一些小麵包。是以歐元計價,這點我不太懂就是了!
網路上說是位子易滿,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多人。位子還頗多。不用等待就可入座了!



menu上比較偏向的都是甜點的部分。當然也有鹹食,不過...既然是下午茶,就要點甜點阿!
不過龍山店沒有蜜糖土司,招牌的是舒芙蕾。這樣算來,甜點的選擇性也頗多!至於飲料的部分也還算ok!
不是讓人很難抉擇的menu,價格也普通!




友人點的提拉米蘇,胖蜆說跟安平店的也不同。上來是一大一盆!有點跟我想像中的有差異!
店員在上餐時有說,底下的餅乾偏苦,所以建議要一次挖到底一塊吃下!but...底下的手指餅乾,也真的太苦了!
是說,提拉米蘇是有咖啡酒來浸濕手指餅乾,但是,也太苦了點!導致上面的幕斯部分已經沒有味道了!

布朗尼,有二個人點捏!一上桌時,賣相極佳!看起來就特別的可口!加上有濃濃的巧克力香,還有ice cream二球跟香蕉呢!
淋上了滿滿的巧克力醬,個人覺得有點畫蛇添足,反到變得巧克力味過濃了!其實重點是布朗尼才是阿!
布朗尼不同於一般的,他比較像是整塊都是偏硬的口感!但是不甜,搭配甜滋滋的ice cream還算的上不錯呢!搭配香蕉也是很配!

我點的舒芙蕾,因為我從來沒吃過!上次去香港時老是看到這道甜點,這次一定點來嚐嚐!
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還附上一小球的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味道不夠濃郁,還有點冰箱的味道,小扣分!
這道甜點是現做,所以等比較久些!很難說出他的口感,像是加熱的巧克力幕斯,下面還有鬆軟的蛋糕部分!
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卻像是少了個味道!第一次吃到這玩意,很難評斷他到底算不算道地!




飲料部分,二人點了摩卡之類的東西嗎?我也忘了,是有巧克力基底的飲品,冷熱都各來一杯,但是評價是偏苦了些!
我們另外二人點的維亞納咖啡,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搞錯了!味道中帶點酒味之外,咖啡也偏苦了點,少了咖啡香呢!

飲品部分有點讓人驚嚇到!還是說我們點錯了也說不定喔!



當天下午茶的夥伴,已經不算是朋友,可以說是我的家人了!陪伴我10年多的光陰了呢!真是太愛妳們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