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前往日本,真的不得不說,花了一堆摳摳都在吃咧!儼然就是一副貴婦的行程!勉強稱為是偽貴婦之旅好了!
妹妹為了他愛吃甜食的姊姊,很努力的在事前就開始做功課!其實日本好多甜點專賣店,所以也有蛋糕吃到飽的店家!

不過我們想要走精緻的路線,吃的愉快會讓人微笑的那種!而不是飽到吐的那種!一定要好好享受的,可不是?!

HARBS常旅日或者是住在日本的人兒一定都不陌生,他在日本是很夯的蛋糕連鎖店!價格個人覺的中上,但是還滿值得一試的!

HARBS←點我進網站。




第一天我們抵達六本木時,其實就有打算先來品嚐HARBS了!加上我不吃機餐,只在NEX上吃了一個御飯糰,真的很餓阿!
六本木的HARBS在SHOPPING MALL的二樓的樣子!詳細所在地我已經不記得了!WEBSITE上面可查詢!

今天是平常日,所以沒有傳說中的需要排隊,但是門口外面還真的有位排隊所設的區域!



六本木的座位不多,大約30人的差不多!這間HARBS的裝潢比較成熟低調一點,全用木頭色!
店內客人不少,至少都陸續有人進來!也有單人進來點了塊蛋糕坐下來品嚐順便看書的!

整體氣氛很不錯!很悠閒,雖說女生偏多,但是講話分貝不會大到令人阿雜!
我們坐在窗口處,除了聊天之外,安靜之餘也可以觀察外頭的人!因為我們沒有擠滿的行程,就能安靜的坐在此慢慢品嘗。



手繪的MENU很特別!但是說真的,我第一次在網站上看到時,絲毫沒有興趣的感覺!因為手繪,我無法想像他的味道阿!

我們這天去的MONTHLY是巧克力季,所以有很多巧克力系列的蛋糕!現在好像是草莓季了!扼腕阿~~~~~



當然也有飲料的部分!價位都在800日幣以上,包括蛋糕也是這樣的價格!份量很大,所以吃了會飽,也就不覺得單價特別高!
但是換算成為台幣時,還是有驚呼的感覺!加上他都是單點,所以請好好享用八(笑)



Royal Milk Tea,皇家奶茶!是已經調配好的奶茶,沒有加糖!
超和我的口味的拉!我很怕奶茶加了糖,會把茶味的澀帶出來,容易讓人喝不完,膩口不說,喝完還會膩膩的感覺!
奶味香濃,茶味也不至於被搶走,茶香很純,沒有可怕的香精味!讓人慢慢的喝,也是能結束這一壺!份量可不小阿~



因為去的時候是巧克力季,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期間限定的啦!

這塊蛋糕的名字啥去了!我忘了~好像是栗子與巧克力的搭配八!這塊蛋糕份量有讓人驚嚇到!其實蛋糕的部分不多!
多半都是義大利蛋白霜的部分,外頭是巧克力粉!裡頭淺咖啡色的就是栗子塊啦!真材實料不說,又不甜膩,栗子味香濃!棒~
只不過蛋白霜的部分太多,所以吃久了會有點噁心的感覺!但是愛這個口感的人,肯定會愛的拉!




Banana Cream Pei

先說說派皮的部分!我很怕派皮會很油或者是太酥,因為多半酥油會放多!但是HARBS家的可不會呢!只有淡淡的奶油香,又不甜膩!好棒阿~
厚度也剛剛好,不愛吃派皮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喔!裡頭的香蕉是整塊整塊豪氣的放下去,搭配著香草味濃郁的卡士達醬之類的!讚阿!

鮮奶油的部分也不會過多,所以搭配著一起吃,加上香蕉是水果,中和了油膩感,很絕配!



KING Chocolate cake

有沒有很king阿!這可是店舖限定喔!只有六本木有!我愛限定商品,所以立馬點來品嘗阿!
這款比較大人口味了!用的是苦甜巧克力,所以偏苦跟巧克力的特殊酸味,雖說就是很一般的巧克力蛋糕,但是巧克力不馬虎!
蛋糕部分也是濕潤的,給好多大拇指!不甜膩,所以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掉,直到只剩下上頭的鮮奶油拉!畢竟他膩口了些咩!


這一天享用HARBS當做晚茶,很滿足的離開,看夜景去了!不過一聽說,他家絕品是水果千層派,天吶!我好想吃阿~~


就這麼巧的!隔天來到橫濱,又在SHOPPING MALL中發現了他的存在!一定要去吃的可不是?!
不過請原諒我這天已經走到腰都直不起來了,所以相機沒拿出來拍店鋪情形!位在橫濱的這間裝潢比較年輕可愛,是用白色及粉色!
不同於六本木的成熟感唷!生意也不錯,至少人沒有少過就是了!

但是其實我們只是想要吃水果千層派,加上我們這天基本上是吃了兩次午餐!不過每個人都一定要點上一樣餐點!
所以最後點了兩種茶品、兩種蛋糕!



很好!我又忘記這是甚麼茶了!只記得他是紅茶系列的!我們另外也有點大吉嶺紅茶!兩種茶味都很香,他們家的茶品都很不錯!
沒有紅茶的澀!但是有他的香!棒~~~~搭配蛋糕,又能去膩阿!




噹噹噹~~我終於吃到他了!

水果千層派

這可是HARBS的招牌阿!一層充滿蛋香的皮搭配著一層新鮮的水果,有香蕉、草莓、哈密瓜、奇異果,超棒的拉!
比起昨晚 吃的蛋糕,這款蛋糕真的很清爽,裡頭的蛋白霜也不會甜膩,搭配水果的酸味,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的拉!





草莓塔

看到裡頭一顆又一顆的草莓了嗎?!超級真材實料阿!也是搭配他卡士達醬之類的!也不甜,所以好吃,搭配草莓的酸度,很中和!棒~
至於鮮奶油的部分,很特別,他沒有外面一般的那種死甜的味道之外,還有一股特別的香氣!同行的妹妹超愛的!
塔皮的部分也跟昨晚吃到的一樣,淡淡的奶油香,沒有多餘的酥油香味,再給大拇指!

HARBS的用餐經驗都不錯!雖說都是甜點,可能男生都沒興趣,但是其實看到不少男女朋友一起來ㄟ!

有來到日本可以品嚐看看喔!



比起橫濱的HARBS,我比較喜歡六本木的裝潢,感覺比較貴氣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