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時,沒有特別想要買些甚麼!在車站附近的Plaza閒晃,甚至連進去了GAP都空手出來!看來買衣真的遇到瓶頸!(倒地)

ANYWAY,在PLAZA找吃的比較吸引我們,我們先在花畑牧場吃了冰淇淋之後,先前在東京市區還有花畑牧場的店家,但這次去已經收光!
我們所到之處只有輕井澤這個PLAZA有了!我喜歡他家生牛奶糖的味道,還有冰淇淋的濃郁,即使因為融雪好冷,還是一定要吃上一隻!

輕井澤的花畑牧場除了販售冰淇淋之外,還有生牛奶糖、乳酪的販售,都是牧場自產!還有一些北海道的名產!
除此之外,這間店還有餐廳,豬排咖哩飯好像是大推薦,用的也是自家產的豬,據說他家的豬也是吃他家的牛奶糖!?(驚)

花畑牧場點我進網站


接近搭車時間時,我們又在PLAZA的美食街部分找吃的!沿途有看到我超愛的麵包店,麵包卻少得可憐!
最後終於在這間,停留下來,大家願意進去吃吃看了!




這家店算是帕尼尼的速食店八!(笑)餐點的搭配方式就跟速食店一樣,套餐都有附飲料跟薯條!
外頭的麵包烤的很香,但是可能因為有搭配不一樣的內餡,烤的硬度也不同!
裡頭滿滿的蔬菜看來就很討人喜歡!可惜的是,裡頭的荷包蛋,他素冰的!冷的!不過醬汁跟蔬菜的搭配,不錯呢!飽足感很夠~



搭上新幹線回到東京車站後,說真的大家一點餓意都沒有,也沒有特別想去哪晃!所以便在車站內跟百貨公司內晃阿晃!
隔天剛好是情人節,我們順便目睹了日本人對於這個節日的狂愛,幾乎是激戰阿!但是包裝都好美,真的會讓人想買來送給心愛的人兒!

準備打道回府前,還是決定先去吃個宵夜,免得半夜餓死自己這樣!在車站內晃阿晃,胖蜆突然看到這家用筷子吃義大利麵的連鎖店!
正巧,這天我好想吃義大利麵!妹妹真知姊姊心!(灑花)

這家連鎖洋麵屋,胖蜆說還不錯吃!我們找到他時,店內已經滿座,還須要等!這時後腰已經快直不起來的姊姊,為了吃,還是等!
不過幸好,那時候有幾桌要離開!我們又是第一組客人!要不然我真的會昏倒在店門口八我!



店內MENU!封面上就有套餐的選擇,據嘟嘟說,這種兩種主餐搭配的餐點,吃起來很瘋狂,雖說可以吃到兩種,但是也是撐炸!

MENU翻開,裡頭是滿滿的義大利麵的選擇啊!(沒拍到,已經餓瘋了!)洋式、日式、青醬、白醬、紅醬等等的都有!很豐富!
也因為太豐富,有點讓人難以選擇阿!加上圖片每張看來怎麼這麼可口呢!

店內的義大利麵有SET組合,搭配的是沙拉的樣子!不過我們都很理智的就點了主餐,據說份量不小阿!





我的胃兒對太奶的東西無法接受,所以奶醬類的幾乎被我踢一邊!今晚想來個清爽口味的!所以我點了輕炒口味的義大利麵!
怎說他說是輕炒呢!因為是用大量的橄欖油加入了蒜頭、辣椒等下去炒香後,拌入蝦子跟青花菜拌炒!這樣而已!

這種簡單的義大利麵,OIL的選用很重要!(知識FROM 松露玫瑰之我的義大利麵)
幸好,雖說油的量很多,但是沒有廉價的油臭味,加上,還有點硬度的麵條,絕品阿!個人頗愛,又有淡淡的蒜香跟辣椒香!
清爽不膩口,我整盤吃光光喔!只是吃到底部時,唉唷!還真的有點多油!><




胖蜆跟朋友點的是湯品的義大利麵,顧名思義就是湯汁比較多!還滿像湯麵的!(笑)怎麼這麼特別!
是奶醬的口味,但是吃起來不會有奶粉的錯覺,濃郁的奶味,搭配培根的香氣,其實還滿對味的!
裡頭的蛤蠣先生給的可不小氣,重點是每個都有出來見人!多棒阿!



嘟嘟點的北海道的恩賜(!?)諸如此類的菜名!印象很深刻!因為這菜名讓他在點菜時都不禁想笑(哈)!
也是奶醬風味,上頭還有一塊奶油呢!沒記錯裡頭似乎也有CHEESE的香味!當然的,這菜名的意思肯定是李頭都是北海道的代表產物八!
但是很遺憾的,我只記得有玉米拉!不過,這到義大利麵也是湯汁偏多,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滑,奶味更加濃郁了!

用筷子吃義大利麵真的是特別!店家是半開放式廚房,所以吃完不免身上會有油煙味!麵條煮的很剛好都飽有他該有的硬度!
份量不算小,吃了至少對女生來說會非常飽!價格也很平價,若是下次在東京有機會看到他,不免進來嚐試看看,用筷子吃義大利麵八~

洋麵屋 五右衛門←點我進網站(日本網站)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