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都一定要出國的計畫,去年停擺一年後,今年年初一定要落實的啦!

本來要帶上彤哥的,可惜!!!被彤外婆綁架走了,說什麼也不肯妥協放人啦!!

後來再三思考過,我們在東京這繁忙人多多的城市自助旅行,即便已經來過多次,但是總之免不了需要找路!

倘若又帶著一個嬰孩,似乎也不太合適!會搞的他累我們也累吧!所以幾番思考下也放棄!

不過,這次五天的旅程又讓我默默的規劃下半年度一個適合帶嬰孩出國的旅程了!

 

也太多題外話了!先回歸正題啦~

這次東京旅就是打算吃透透,尤其是甜點類!然後再搜尋相關資訊時又發現幾家目前在東京算夯的早午餐店!

燃起我們的早午餐魂阿!!一開始放到口袋的莫過於最近夯到一個不行標榜世界第一的早午餐店!可惜看資訊似乎都要排隊許久!

剛好,另一家位在蜆姨同學下榻的飯店附近,可以先去排隊,所以就挑了這家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來踩踏踩踏啦!

SAM_1088.jpg

位在新宿LUMINE2裡頭的Sarabeth's其實不難找,若是搭jR出來新宿站就很容易發現!

但因為我們這次的住宿地點搭地下鐵會比較方便,所以搭到新宿地下鐵站,其實有點遠!!

位在百貨公司內的餐廳位子本容納的就有限了!幸好蜆姨的同學先來排隊了,要不然其實裡面已經都是客人啦!

我們沒有等候多久就被帶入座了!不過有用餐時間限制喔!好像是90mins來著!

SAM_1074.jpg

環境簡簡單單,但桌與桌之間我覺得還頗擁擠的!只要滿座看起來就會沒有空隙了吧!

SAM_1073.jpg

menu當然就是以早午餐為主,還有甜點喔!沒記錯都屬於全天候供應的!

不過僅有餐點,沒有另外提供因料搭配,都是要另外單點的!

價格不便宜,是以1200日幣起跳的!這樣換算下來,只有餐點沒有飲品真的是個很高貴的早午餐阿!

  SAM_1076.jpg

印有自家店名的紙巾跟濕紙巾!!(so.....?沒有so...也不知道當時拍這的用意是?)

Sarabeth's的早餐在部落客的介紹裡似乎是法式土司及班尼克蛋都是招牌,實際上市怎樣我到不清楚!

不過在用餐過程中,看每桌點的東西大致上就是這幾樣!還有美式鬆餅也在其中~不禁令人期待阿!

  SAM_1081.jpg

Classic Eggs Benedict 

既然有兩樣招牌餐點,當然就是我跟蜆姨一人點上一份了!

因為至今在台灣還沒吃到為之驚艷的Eggs Benedict跟荷蘭醬,這樣的價格就讓我再在這裡點一份來品嚐看看!

可是好可惜的,我沒認真去看menu底下的介紹裡頭是有放火腿的阿!早上都茹素的我只能默默的把他推開了!

不過,這火腿的煙燻香氣就這麼留在裡,搭配著Eggs Benedict跟調味得宜的荷蘭醬!真的很不錯阿!!

SAM_1086.jpg

看看這個橫切面!是不是很誘人阿!!底頭底下的麵包我以為是法國土司,但他又比法國土司再軟綿一點!

但卻也可以沾附著蛋汁及荷蘭醬一起入口,沒有火腿卻有火腿煙燻的香氣,整個味道都提昇了起來阿!

順帶一提,附上的生菜沙拉很新鮮,裡頭的芝麻葉完全沒有苦味,簡單油醋醬就很對胃口阿!

 

SAM_1083.jpg

Waffle 就是這麼扎扎實實的給了四大塊waffle,搭配上新鮮的藍莓跟Raseberry~雖說不多,但也不過是點綴而已阿!

這樣的份量其實會很飽的!別看只是簡單的四大塊,撲鼻而來的蛋香及奶香都告訴你他有多實在!

簡簡單單的淋上楓糖漿佐些奶油一起搭配就是很對味!跟一般泡打粉較多的市售鬆餅粉就是差這麼多阿!

SAM_1085.jpg  

Fat and Fluffy French Toast

嘿嘿~不要被前頭的英文字給嚇到!其實他只是形容詞啦!主要就是說..這是個砰鬆鬆的法式吐司!!

看了幾次部落客的介紹都說這款是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french toast!所以不點上不是很對不起~

果真,一上桌立馬聞到奶油的香氣阿!!!!!!看似很簡單的法式吐司,一切開感受到她的鬆軟,一入口更是香氣十足~

本來第一口時並不覺得有特別驚豔!但第二口再接下幾口,便可以感受到法式吐司再嘴裡化開的感覺阿!

吸飽飽蛋液牛奶等等的,想必一定是經過時間的充分吸收,再煎烤過後,就是有這樣的美味吧!

一旁的楓糖漿以及鮮奶油都是搭配用的!我覺得單著吃就很棒了!不過,這裡的鮮奶油也很美味~

說真的!!不管是吃鬆餅吐司類或者是scone,店家給的鮮奶油真的不要害怕胖,先給他嘗試一點搭配吃吃看!

好吃的鮮奶油真的會幫你把上述這些餐點加分很多很多喔!!!!!

SAM_1077.jpg

餐點都沒有另外附上飲品,都是要另外單點!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的我,拿鐵是首選,但我今天卻點了卡布!幸好人家沒有放肉桂粉!

飲品價格500日幣起跳,個人覺得還ok!不過份量不大,是說餐點夠大份了,飲品就控制在剛剛好的範圍吧!要不然會稱炸~

不知道為何,來這麼多次日本總覺得他們的咖啡味都偏淡,奶香都會大過於咖啡香。沒仔細看店家只用的咖啡豆!

雖說咖啡味偏淡,但是喝起來很順口!奶泡更是綿密的令人陶醉!我喝到後來剩下的奶泡還用湯匙吃掉!哈哈~

 

第一次在日本享用美國有名的早午餐,的確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價格不斐算是高貴的早午餐!但是嘗鮮嘗鮮還是很有他的價值性!

驚豔程度比我想像中的低!不過,或許有太多的期待而造成的也不一定!Sarabeth's有名的是他的jam~但是這次沒享用到,也不知道如何!

不過其實比起現在台灣夯的早午餐份量之多到可媲美午餐或晚餐,我覺得這樣簡單的一個早午餐,更可以點綴出簡單的一個假日早晨阿!

但是,店家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所以說要很悠閒的在這邊享用,也是不可能阿!!吃完要立即撤~哈哈!!

 

Sarabeth's 網站 點此 

Sarabeth's新宿店資訊 點此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