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真的是拖太久的分享文了!是的~即便懷孕初期我痛苦的要死,下午茶、聚餐什麼的還是沒有停過窩!真的是愛吃鬼愛吃鬼...

公司好夥伴的3月下午茶date來到了高美館這區的店家,據說老闆是紐西蘭回來的,長腿姐姐已經先來踩踏過了,說是平價不錯呢!



高美館這一區很大一區,店家也很多,尤其是路名都卡在什麼1路2路3路1街幾街的,常常搞的讓人暈頭轉向。
這間店家位於北邊,已經是在高美館的北邊外圍處了,身處在透天厝住宅裡,無法停車,必須停到外面的大馬路上!
不過,店家旁的一棟又一棟的透天厝,真的是好野人的住宅處阿!雖說高雄的房價沒有台北台中這麼迷人!
但要在此買間透天幾千萬也跑不掉的啊!(離題)


店面不大,小小的,外頭有個室外座,我在想有誰會坐這裡咧?可能是抽菸者了!比較起來,室內看來舒適多了!




室內空間不大,僅有幾桌,大概只能容納10幾個來客數,畢竟這個小空間還得容納收銀台跟廚房吧檯!
雖說小小的,但是紅色的壁面搭上木頭色的傢俱,基本上看來還是頗溫馨的!




店家的餐點大致上分為主餐、午茶等等之類的!主餐部分是整天提供,還不錯呢!



當然也有輕食給你選擇可以當主餐或者是下午茶!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在坐的幾人可能很餓,所以我們點了份量大概像是午餐的份量了!不過明明就是下午三點半阿!
點了義大利麵(套餐)、pizza、甜點盤、薯條等等,滿滿滿阿....



套餐附上的湯品,是南瓜基底的!最近好常在店家喝到這種口味的濃湯,基本上南瓜基底的湯品都不難喝,主要南瓜要夠甜!
不過,也曾經喝過麵粉放太多,或者是用料理包做出來的,那就糟糟糟糟了!>"<



套餐附贈的麵包,可喜可賀的是,它可是熱的喔!麵包也算有嚼勁,是沒有添加奶油成分的最原味的麵包!沾著湯品一起吃,很棒呢!



在場有吃素的大姐,所以先點了一盤下午茶特製點心盤。一上桌,滿滿的都是甜食阿!唯讀那麵包,是套餐的麵包上再放了羅勒醬!
其他部分有蛋糕及手工餅乾,還有一小杯的果凍類製品。甜點這盤的表現很普通,餅乾也沒有特別酥脆的口感,雖說都不太甜!
但是在口味上總是就是差了一個味道,些許的差強人意,所以這盤我們解決的不多!



我們點的主餐來囉!手打豬肉丸蕃茄義大利麵!
挖呼!一上桌...紅通通的看起來就好吸引人啊!雖說雖說...已經不是肉食主義者好久了!但是看到這手工的丸子,真是想讓人嚐一口!
剛好那陣子是口味改變的初期,喜好重口味,番茄基底的整個就是大得我心阿!我很care義大利麵條的熟度,過熟不熟都很讓人生氣!
這家的義大利麵條算是適中,芯還保留些硬度,麵條也均勻的裹上了醬汁,酸酸的口感,很棒呢!重點是吃不到番茄醬的味道!(拇指)

懷孕前就愛吃麵,懷孕後更愛吃麵!所以這一盤我幾乎沒有停下的在捲麵起來吃!不過...肉丸子的部份就品嚐了一球!
很有在外國吃到的口味,辛香料味道濃郁,蓋過了豬肉的腥羶味,唯一不同的是沒有這麼鹹,真棒呢!




天吶!事隔已久,我已經忘記我們點上的pizza口味的名稱了!anyway,可能是起司招牌pizza八!><
pizza的餅皮吃的出是手工的呢!厚度適中,雖說不是薄片到會脆,但也不厚到讓人需要用力的咬開它!
起司的味道很濃郁,給的很大方!也吃的出起司不是廉價的那種,香濃的口感很大大的得到人心啊!
份量不算少,四個女生分我覺得很ok!可以在多加個薯條就很有飽足感了!



單點的手工香酥薯,最近很流行連皮一起炸的薯條,脆度很夠,雖說我不愛吃薯條類的東西,就連洋芋片也無法愛上它!
但是每每到店家看到薯條都會想點上一次品嚐看看,說真的,簡單的東西卻每個店家都有不同的風味!
這家店的算是沒有放入過度的香料粉,但是脆度很夠,沾上附上的醬很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錯呢!




在坐的5位,沒記錯有4位都有點上飲料!只是事隔久遠我真的不知道大家點了什麼,就簡單的附上一張照片八!
最近去的店家,還沒有店家的飲料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都是普普通通,中規中矩,下次希望能夠遇上驚艷!



套餐附上的甜品,一樣的,店家的甜品大致上表現不太好!這碗東西我們竟都吃不出到底內容物為何?!><

不過,至少,鹹品的部份表現的很棒呢!義大利麵深得我心,至於pizza因本身沒有特別愛,但是他算是好吃的了!
店家的空間小,但是服務表現都還不錯!遇到晚上時陸續也有客人進來準備享用晚餐!希望能夠繼續努力下去囉!




最後附上一張,5個人同時在過年前換了4S,是說在場的有4個人應該不可以這麼奢侈!
沒有加薪也沒有額外的獎金或津貼領,卻還是灑了大錢,真的是不應該阿(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