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拖久的一篇分享文啊!存在黑白配裡也都快生灰了說!快點來發一發...


再次槓龜的尾牙,胖子為了撫慰我的心情,特定也幫我辦了一個小尾牙,犒賞我今年有乖乖的長大!(真是無聊的二個人)
不但是有美食可以吃,還真的有抽獎喔!我們二人各做了五個籤要給對方抽!第一次抽到"四物鐵"我還耍賴重來!
第二次讓我抽到小筆電,真是太得我心了!不過,最後小筆電也被我踢除,直接折現給我了!真是搶匪阿我!

至於胖子抽到啥!不好意思!我老早忘了!(大笑)

尾牙大餐選在,一樣在打狗頗有名聲的「牛老大」,顧名思義,就真的只買牛肉的產物。
老闆是寫說用台灣牛,每日新鮮從台南那送來的,網路上的評價也頗高,所以決定來吃吃看囉!



牛肉火鍋是一定要的。一大鍋鍋底,有滿滿的料,有番茄一起來滾,這湯肯定不錯喝八!加點的是冬天的好朋友茼蒿菜!
再來一盤牛肉,這小小一盤好像是220元的樣子,看來其實沒有很多,也不太像是一片一片的!
不過這個色澤告訴了我們他的新鮮程度阿!胖子涮個幾秒就讓它起身了,果真是軟軟嫩嫩阿!跟冷凍火鍋片可是差得遠的了!
記得沒錯好像湯頭沒有很貴吧!我壓根沒記價錢阿!但是滿滿的料,真的是頗有價值的阿!




我們當然不可能只點了火鍋就飽足了!我愛吃的麵線也要來一碗,是麻油+蒜頭,麵線比較粗,所以不爛!很夠味道!
另外點的蔥爆牛肉、青椒牛肉、炒牛雜。蔥爆牛肉以及青椒牛肉的肉,真的是...讚!很嫩!跟涮過的口感又不太一樣!
不過相同的是,都吃得出他的新鮮度,熱炒過的,搭上其他食材的香味,很加分唷!
牛雜,就讓我有點點卻步了!畢竟是雜咩!還是有點腥味,即便他有薑絲麻油來掩蓋,不愛腥味的不建議點阿!

這餐吃得飽飽超滿足,默默的訂下日後還要來吃!不過,價錢算是中上的價格,不過以新鮮程度來說,這價格算的上OK了!

======。======。========。===========。===========。===========。===========。===========。===========。

也是一篇DELAYED嚴重的分享文。

話說,虎年時為了一個RANCH,勞師動眾的讓胖子帶我去瞧瞧,外加下了雨,其實真的有點掃興啦!不過,旅程中有美食是會加分的。

台東,不知道為什麼米苔目很有名?!有人可以告訴我為啥嗎?
這天晚餐用了GPS來搜尋,非常有名的米苔目專賣店,也排了非常長的隊伍,讓我們壓根不想等待!
所以到處晃阿晃的,晃到巷子內,瞧見一家小小的店面,裡面位子也不多,但是生意算頗不錯的店家!
餓昏的我,早就不想選了!拉了胖子就進去了!哈哈哈



七點多的時間,用餐的人還是進進出出,雖說是比不上有名的店家,但是內用跟外帶的人數沒有少過!
桌面上有醋、醬油、還有店家自己製造的各式辣椒製品,辣椒醬、辣椒油、醃製的辣椒,這是我的天堂阿!



點餐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是胖子掌權,所以放手讓他點八點八!
點了肝連、豬皮,另一樣我忘記是啥了,當然還有米苔目不能忘啦!天氣冷颼颼,來碗熱呼呼的八!
這些小菜應該都是豬仔的內臟來的,所以處理的乾不乾淨很重要!店家應該很用心,因為怕腥味的我吃不到腥味!
就連豬皮,一直以來除了我家隔壁阿婆麵店的豬皮我敢吃,這家的豬皮處理的也很乾淨,重點是沒有油脂部分!
說說這碗米苔目,上來時,上面的柴魚片都在跳舞說!真的看了就讓人食慾大開阿!胖子說,一定要加點醋啦!
我先是喝了一口不加料的湯,真的很乾甜耶!有柴魚香!加了醋跟辣椒油,真的開胃阿!棒!
這家的米苔目跟我在高雄吃到的不太一樣,比較細,跟澎湖吃的也不同,澎湖的又更粗!但是泡在湯裡,依舊不軟爛!
湯頭很棒,酸酸的醋跟店家製作的辣椒搭再一起,很有酸辣湯的特點!我一個人吃完一碗耶!可想而知評價頗高八!


以上就是二篇快長蜘蛛絲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