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巨蛋對面開了間白色的餐廳已經有好幾年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踩踏過!
說也奇怪,老是往這附近跑,怎樣吃飯聚會的就是沒想到這,所以說一切都是緣份的問題阿~~(轉圈)

就這麼剛好,某天好機妹書要吃飯,口袋中好多名單,不知道為何突然冒出這家店的名字!
加上現在可以直接從EZ table訂位,簡單快速好現都是現代人的所好了!畢竟現在工作大爆炸的情況下,常常搞的我忘記訂位!
所以可以直接一個指頭點一點,不就很棒!!EZ Table訂位系統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我想打狗人應該都不陌生啦!畢竟位在博愛路上又再巨蛋對面很顯眼的!!
以前就聽說是高餐的學生出來開的,所以服務餐點什麼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八!!

沒拍到外觀也沒拍到menu,網路上有很多相關訊息!他家的網站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基本上,個人覺得套餐的價格在高雄來說算是中上些,但是因為他的麵包無限供應那又抵衝過去!



麵包可以續,所以在座的朋友就續了好幾次!算烤的有認真的麵包了!不像有些就冷冰冰的給你上桌~@@
不過麵包不算是很細緻,裡頭有些乾!搭配上的是莎莎醬跟奶油可以配著吃!我喜歡單吃,也掰了一小塊給pooh,但大爺不賞臉說!



二位好機妹都點套餐!所以有沙拉囉~沙拉有二款讓你選擇!



生菜沙拉最重要的是生菜的新鮮度!基本上只要生意不錯的店家,生菜的使用率高就不會有泛黃的機會~
吃過幾次餐廳是冰到葉子都黃了你嗎換一下!不過義果的不會喔~看顏色就知道新鮮,吃起來很脆呢!!



南瓜濃湯!濃郁的南瓜味,沒有被洋蔥搶掉味道!喝的出來不是用過多的調味品去加工出來的!
簡簡單單的一道湯品,很常出現在店家,但是濃郁的程度可以反映出店家的用心!!




番茄蔬菜濃湯!!番茄味很濃郁,但是也喝的到洋蔥跟其他蔬菜的香甜味!口味是偏清淡的,也不是加了很多番茄罐頭的那種!
看似濃郁喝起來卻清爽的口感!還不壞喔!!!




清炒番茄辣味蛤蠣細扁麵!很少吃到細扁麵,所以今天點來吃吃看!
點的時候服務生有提醒這道餐點偏清淡!辣度可以做調整,但我還是尊重店家給他原本的味道八!!

蛤蠣給的份量不少,重點是每顆都有打開之外,肉也都在殼裡!很棒阿~
有搭配一些菇類也是合拍!細扁麵很怕吃起來有陽春麵的樣子(他們長得很像阿!)
不過店家保有一些麵芯,而且麵條都有均勻的裹上醬汁,吃起來是偏清淡沒錯,但也不致於沒味道讓你不知道在吃啥!
不是用市售的番茄罐頭下去烹調,所以番茄味道就比較原汁原味~辣度也尚可而已!不會過辣但有香氣!
想要簡單無負擔的吃個義大利麵,可以考慮!!



奶油培根細扁麵。白醬基底的義大利麵味道當然是濃郁囉!奶香味有沒有出來就是關鍵啦!
很特別,培根在白醬裡頭就是有點綴的效果,雖說我不吃培根,但是他拿來提味真的很棒!之前做菜的時候也會用到他來提香氣
奶香味很足夠,沒有廉價的奶臭味!想必奶油跟鮮奶油的品質應該都不錯八!搭配上稍稍焦香的培根,很棒阿!!
這款麵通常會搭配一般的義大利麵或者是筆尖麵(個人覺得筆尖麵最搭),但是搭配上細扁麵也不錯ㄟ,醬汁夠多都有均勻的裹上!
白醬基底的麵吃起來會飽,畢竟他就是高脂的餐點阿!!



冰拿鐵,現在在外頭用餐會有自然的點上咖啡,雖說現在咖啡嘴很刁,但是還是想點上來評價一下!
嗯嗯...我還是乖乖的喝我家大魔王的咖啡好囉!一直在找機會要來宣傳介紹一下自家烘焙的大魔王咖啡!快了快了~在等等!!


我喜歡點清炒的義大利麵,但是很重要的變成橄欖油的使用是關鍵了!至少這次點上的口味還算不錯了!
味道偏清淡,店家也說明自己不用加工調味料,堅持食材的原汁原味,這點很不錯!畢竟現在的人都很養身囉~
只可惜現在高雄太多類似的餐廳的,生意也不像之前這麼夯了吧!不過翻桌率也還算高,客人至少都有一直近來~
這天樓上有大型聚會影響了出菜速度,服務生也有特別來桌說明,這還不錯喔!

現在餐廳阿不只東西要美味了,服務品質也很重要了!!

義果還有窯烤屋,曾在家裡附近的海專路上那間買過,嗯~應該說他家都走清淡路線八,pizza也是耶~吃起來比較沒有油膩的感覺!
但是驚艷程度自然的也會少些!對於吃慣重口味pizza的人兒可能會有淡淡的空虛八!!!

義果義大利麵 窯烤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