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東京自由行其實沒有設定太多的景點,也沒有血拼行程,但是絕對不能少的一定是甜點大吃行程啦!

卸貨之後的我,整個愛吃甜食到堪稱變成蟻后了!!!(大笑)凡屬蛋糕點心鬆餅等等都是我的愛阿!

來到甜點王國之一的日本,怎麼可以錯過呢!!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不是!!!

 

旅程第一天來到最近夯的Sky Tree,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沒有太多的觀光客,也沒有太多的人潮,還滿喜歡這裡的感覺!

比較偏郊外,加上Sky Tree裡頭的Solamachi分成兩邊其實還滿寬廣的,有分散人潮,所以並不會覺得擁擠!

可惜到的第一天天氣不好,下著雨,所以怎樣都拍不出Sky Tree的美麗!加上為了尋找天空樹版本的東京BANANA花了點時間!

只好默默的在裡頭尋找要吃的甜點啦!!!其實出門前我們看了好多甜點的資訊,但是抵達後卻又都沒有特別有想吃的!

閒晃之餘便看到Qu'il Fait Bon這家連鎖的水果派甜點店!!!!當初就是看到他的白草莓塔,有讓我好想來吃吃看阿!

 

SAM_1067.jpg  

我不太好意思直接去拍人家的甜點置放櫥窗,所以只好拍拍室內用餐區的樣貌!當然的,你也可以選擇外帶!

本來以為需要排隊的,不過大概是因為時間已經偏晚,所以內用的客人不多!不過,也就代表剩下的水果派種類也好少!

當然不用說,沒有我想要吃的白草莓啦!!(哭倒)這天只剩下四五種口味可挑!水果類的只有三種!!

SAM_1068.jpg  

這款季節限定的福岡草莓塔不用說當然也是沒有啦!!!所以我是拍辛酸的!!

SAM_1072.jpg  

我們點了壺阿薩姆紅茶share著喝!!!吃甜點一定要配茶或者是黑咖啡阿!您說是否是否!?

店家的杯子很可愛!裡頭還有sky tree的小logo~代表的他們是sky tree的分店吧!!!揪用心~真不虧是日本人!

SAM_1070.jpg  

冬天就是草莓的季節,所以當然的就點了草莓塔來吃吃啦!!(我的白草莓啦!!!)

派一上桌有點讓我驚訝,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再薄很多!派皮也是屬於比較薄~也不是加了大量奶油的派皮!!

屬於比較偏像餅乾款的派皮!!奶香味有~但是不濃郁!搭配著卡士達醬跟草莓其實一起入口還真的有水準!

草莓不酸是甜的,卡士達醬單吃有點淡但是搭配著草莓就有另一種口感了!

 

SAM_1071.jpg  

綜合水果塔!!!水果種類很豐富,竟然還有柿子耶!在台灣還沒看過有把柿子放在甜點上的說!

整塊看來色彩很豐富!!塔皮的部份跟草莓塔吃起來有點不同,比較酥!比較偏千層的口感!

下方的cream醬奶味沒有特別明顯,搭配著甜酸的水果,整體起來很清爽!!

 

Qu'il Fait Bon的份量算大!看似很厚一份,其實薄度有比想像中的小了1/2!所以個人覺得當個晚茶做ending也不會太飽!

說真的Solemachi逛起來真的會累說!!累了就坐下來點壺茶,吃吃甜點吧!!!

Qu'il Fait Bon Sky Tree Solamachi 。。點我。。

 

這次來東京五天,有兩天的行程都有走到Sky Tree來!第一次來的時間頗晚,加上天候不佳,無法拍出美麗的照片!

所以隨即第二天又來踩踏一下!Solamachi裡的商店也不少,想要吃啥買啥這邊都可以一次解決!

但是說真的,分太多區塊,搞的我們有點糊塗外,走起來也真的頗累阿!

 

看看我們踩踏了那些店家呢!!!!

IMG_4621 拷貝.jpg  

這裡也有Calbee專賣店!!東京車站裡也有一家,上次來我沒去到!剛好來到這裡也有!那怎樣都要來造訪囉!

本來想要點的是現炸的洋芋片淋上巧克力阿!不過剛好買了限定的巧克力蝦味先,有送了兌換券!

那就不用另外花錢,來這杯來吃吃看囉!市售的跟現炸的,不用說味道肯定不同啦!

現炸的外頭很酥裡頭卻是綿綿的泥ㄟ!吃起來口感很特別!!熱呼呼的不是很油,但是冷掉一些後油就出來啦!

別看這一碗很小,吃起來份量不少,還滿多根的!若是點上現炸的洋芋片,份量也是驚人!

建議這玩意多人分食吃吃就好!體驗一下現炸的口感!嘗鮮嘗鮮囉︿︿

 

Calbee 。。點我。。

 

 

IMG_4617.jpg  

這間位在比較偏遠的角落,所在的區塊人潮不多,但是明明就是也是近車站的一個地方阿!

anyway!!手做糖果專賣店,其實台灣也有!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走進來囉!明明對於這種色素糖果也沒興趣阿!

不過,這種小東西真的很適合買回家當伴手禮送人!重點是,還有Sky tree版本的喔!

現場真的有現做糖果,除了罐裝的糖果外還有棒棒糖,店員還會請你試吃喔!雖說我對於色素糖印象就是味道都一樣阿!哈

我還是在這裡買了紅唇造型的棒棒糖跟幾包印有tokyo相關景點的糖果回家!!價格其實不算便宜!但是有趣~一走進來就是甜吱吱喔!

Candy Show Time。。點我。。

 

 

IMG_4626.jpg  

有沒有很熟悉呢!是的,meji巧克力專賣店!!我們也很想近來吃個巧克力喝杯巧克力的相關飲品阿!

可惜,我們好飽好飽阿!!而且.....每加店真的都好想進去吃吃看阿!可惜...我們不大胃王!

IMG_4627.jpg

除了巧克力飲品跟相關甜點外,這裡還販售了數字巧克力,每個數字都是不同的口味!

我們這天來到的時間也許偏晚了!所以熱銷的數字都空了!不過還是帶了幾片回台灣吃吃!

若真的有肚子有時間,這裡真的可以來嘗鮮嘗鮮吧!!不過我是對另外一家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更有興趣!

呀~但是肚子真的裝不了這麼多甜食阿!!雖說我是甜食怪沒錯!但是總有爆炸的時候!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有沒有人去過呢?!有販賣棉花糖巧克力pizza耶!好吸引人~

 

IMG_4624.jpg  

東京來過好多趟了!去看過六本木的夜景 東京鐵塔的夜景 還有台場的夜景等等的~

但是這次的Sky Tree就沒另外花錢上來看夜景了!!不過,趁著第二天來到天氣很好~也終於拍清楚天空樹了!

我總覺得這裡的人潮沒這麼多,逛起來比較舒服!而且,許多新的店家可以踩踏!還滿不錯的~

不過真的很大,所以建議可以先查清楚想要去的商店位於哪區會比較好喔!

 Tokoy Solamachi Sky Tree。。點我。。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