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暑假開始了...總是要帶孩子們出去奔跑一下!

已變成青少年的哥哥們已不喜跟姐姐出門了,所以只好帶妹子出去走跳。

剛好暑假來了個snoopy展,想說妹子小時候很愛這阿比。沒有特別喜歡他,但總是回憶!

找了天週末就來踩踏了!

每次來駁二特區都會覺得有這麼點改變,展區愈來愈多不說有些周邊設備也都慢慢齊全!

只是,之前倉庫改造的展區,總不免遇到場地太小!這次來snoopy展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想我會覺得特別小應該也不是展區的關係,而是這snoopy展也真的很小一個阿!

轉了幾個彎竟然就結束惹!!!!!(倒地)比之前的哆啦A夢還小啊!(哭泣)

anyway,至少snoopy真的是可愛的ㄚ!!!(揪咪)

 

很快不到一小時吧!我們就逛完了!主要也是人潮好多,要拍照都很難~都速戰速決這樣!

後來在外頭樹蔭下坐坐,出發準備去找午餐!妹子喜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就往這找去!

是說,高雄地區的義大利麵之多啊!但是雷也不少、普通卻高價的也不少!最近的ONE ONE CAFE

是抱著碰運氣的念頭打電話去!沒想到,果真已滿位了!也才11點多啊!(拍地)

 

 

最後,打來最不會有雷的Pasadena義大利屋青海店,意外的還有位子呢!立馬前往囉!

IMG_6201.jpg  IMG_6205.jpg

運氣算好了!附近還有停車格有空位呢!麵包出爐時間這邊幾乎是一位難求阿!我又不得不說了、高雄人到底多愛吃麵包!= =

其實這裡不是第一次來了,很多人也都很熟悉才是!所以就簡單介紹八~

 

桌上的擺花是有這麼點高貴的感覺啊!pasadena的服務也一直都不錯!放上來的餐具也不會是刮花到不行的那種!

這次沒去注意是否仍是用wedgwood的餐盤就是了!

 

IMG_6204.jpg

 

不過這天真的么壽熱的!一樓的位子是有點溫室的感覺,天棚卻抵檔不了高雄的太陽!

今天冷氣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壓根的不涼。我們坐的位子算是風口了,還能感受到涼爽!

但期間卻老聽到其他客人抱怨,抱怨很熱,冷氣不涼啊!等等的~~但是服務生也只能一再的調整冷氣!

實際上卻效用不大啊!高雄的太陽是多麼的炙熱啊!

沒記錯,PASADENA的菜單都會更新,所以可以上他家的官網看看  PASADENA義大利屋

 

今天因為有戴妹子一道出門,才要升三年級的小孩童食量應該不大(!?),所以除了大人的我們點套餐外,小孩就單點就好囉!

畢竟套餐價都是要再多250元呢!(節省貌)

IMG_6207.jpg

今日沙拉 * 鴨胸生菜沙拉 *

 

鴨胸很大方的就給了三大塊,保留點粉嫩粉嫩的色澤,就知道吃起來不會柴。

個人沒有很愛鴨肉是因為多半都很柴,不過PASA果真有他自己的水準。

生菜當然很新鮮,給的也夠大方。還有拌炒熟的菌菇類,簡單的油醋醬,的確是個很棒的開胃菜。

IMG_6211.jpg

* 鮭魚卵烏魚子墨魚麵 *

說實在的,這擺盤一上桌就很吸引人了啊!可不是?!

是奶味的基底,但是裡頭又隱含了濃郁的海鮮味,加上墨魚麵淡淡的香氣,兩者很對味。

墨魚麵其實是屬於比較q彈的口感,PASA也都保留了!很棒~不會砸自己的招牌啊!

上頭的鮭魚卵跟烏魚子都算少量,不過當然也不能搶味太多!畢竟主體還是義大利麵啊!

份量不少,一個人完全完食他個人覺得會很飽(我是小鳥胃)

不過,這的確是一個愛吃海鮮的人的主打選擇啊!

 

IMG_6208.jpg

* 蕃茄海鮮麵 *

小孩愛吃的當然就屬於這一味囉!

最簡單最經典的義大利麵,才能吃出他的風味啊!看起來不是很濃郁的番茄基底, 吃起來是很簡單但不至於膩口的番茄香氣。

用真正熟番茄下去煮的醬汁無誤啊!海鮮給的超級大方,愛吃海鮮的妹妹吃的很開心!

IMG_6213.jpg

* 綠竹筍與干貝義大利寬麵 *

青醬基底的一道寬麵啊!羅勒香料的香氣不會很搶味道,算是表現很中規中矩的青醬基底。

竹筍給的很大方,干貝也是!但是兩者長的很像,所以會有以為是干貝入口卻是竹筍的趣味!(哪裡!)

蕃茄應該是點綴用,讓綠不拉機的整個麵多點顏色罷了!寬麵保留q彈,很不錯!

不是大量加入奶油的青醬系列,就是很純正的青醬,也沒有因為熱度產生了苦味,整體上表現很不錯溜!

 

只可惜.................YES!!

來了個可惜~~~~~這天出菜很慢阿~~~~~~~~~~~~~~~~~~~~~~~~~!!!

我這道主菜等了將近快30分鐘,我的意思是指另兩位的主菜都上來之後我還等了這麼久!

幾次催促WAITER都給予應該快好了的答案,但是我等好久~最後直接跟服務生說,能幫我直接打包嗎?!

這天我很餓的,但我都等到不餓了!不過後來服務生建議熱熱的享用比較好,還是讓他上桌之後吃了幾口再打包這樣!

 

 

IMG_6209.jpg

套餐甜點 * 巧克力草莓 *

本來想說點給妹子吃!結果上頭的巧克力太過純正到偏苦,不是小孩愛的口味。

甜點都上了我的主餐還沒來,我就默默的嗑掉了這份甜點。

 

IMG_6210.jpg    

* 芒果奶酪 *

中規中矩的一道甜點,小孩會愛!因為有濃郁的奶味,結果妹子愛彤哥也哀哀叫的要吃一口。

 

今天少拍了套餐例湯,例湯是地瓜濃湯,也是個地瓜位很純正的一道湯品,所以一入口都是濃郁的地瓜味!

不會是小孩愛的那種改良濃湯!個人也覺得地瓜就是要甜,所以我也沒喝完...><

飲料的部分都沒有另外拍,其實表現都很正常,沒有特別之處!唉唷~人家的強項是義大利麵跟披薩,其實已經很不賴溜!

 

這天的用餐經驗除了太熱跟出菜最後速度偏慢之外,其實服務還是都很好!

對於彤哥也都很友善,畢竟台灣還是有餐廳對於帶小孩的客人態度都不是很好、一副那種吃完快走的樣子!

你最好都不要給我有小孩(指) 多點友善我想你會多點客人的!(笑)

 

****同場加映*****

 

。。。搭啵s重乳酪蛋糕。。。

某天看到某個很知名的部落客狂推這家的乳酪蛋糕,腦波很弱的就想要來購購看~

不過,店家雖說有實體店面,但是現貨都是限量的,基本上都還是預購,粉絲團裡有預購的方法,請自行查看喔!

IMG_6217.jpg  

若怕有雷,就點個綜合來吃吃八!每個口味都有吃到很不錯呢~

收到時有被他的小份量驚嚇到!畢竟他的價格不算低!不過吃過就知道,還是這大小就好~因為真的很真材實料的濃郁阿!

個人覺得乳酪跟檸檬還有藍苺最搭嘎了!所以我會特別吃這兩個口味!

IMG_6218.jpg  

我先享用了檸檬口味。乳酪自有的酸度跟奶味搭配檸檬的香氣就是對搭的很~

底部的餅乾體沒有用過多或廉價的奶油,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礙味的奶香氣!

整體是扎實的乳酪蛋糕,乳酪成分真的很高,不虧是重乳酪,所以吃個一小份大概就覺得差不多了!幸好檸檬的香氣有中合到!

藍苺的部份也是如此,上頭的藍苺很真材實料,粒粒分明、色澤又很飽和。看來就好吃ㄚ~

 

柳橙的我沒享用囉!個人不愛上層的果膠,所以就跳過了!至於巧克力的部份,很濃郁的巧克力+乳酪,真的兩口就想收起來了~

不過假如你是重度嗜巧克力這款你會愛的!

 

雖說好吃,但是回購機率不大!主要是因為其實重乳酪蛋糕這玩意吃吃就好...太常出現會膩啊!

不過下次有想要吃乳酪蛋糕,可能還是會把它列入口袋名單內!(笑)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