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生日到,就是公司好姊妹們集合的時候!!不過,好像這兩次聚餐都是早午餐...幸好彤哥算早起,一起出門都很剛好!

本來想吃的是日本料理,後來已經有人造訪後覺得普通。對一群歪嘴的很的人來說,我們很快的就另尋他鄉了!

不知道為何原因之下,就找到了這間來!!!印象中,幾次看人介紹好像不錯....整個環境看來也不壞!

IMG_6624.jpg

位在農16,比較靠近中華路邊了!所以我本來以為他是在美術館那~!!整排店面上來看,算很顯眼!!

看似門片的裝潢,其實裡頭還有一大片落地窗,的確做出特別性,但也不是就是這樣外放的空間!

個人覺得視覺觀感很不錯!!旁邊的木大門也很有感覺....兩者很有一致性!!很有國外餐廳的fu~

IMG_6625.jpg

因為還是落地窗的設計,所以裡頭的採光很好!加上今天天氣超級好...太陽公公很熱情,所以更加明亮阿!!

裡面的座位間隔的寬廣,不會有擁擠的感覺....有時候很不能接受兩桌之間很近,然後還要聽別人的男朋友有多麼不好這樣~

店內也擺放些古董家具,沒有太多,大概三三兩兩的隨意擺放,所以感覺跟室內裝潢不會太不搭嘎!

店內的電燈配管都是走明管,竟然也不會覺得突兀或者雜亂ㄟ!整體的搭配都很不錯!

IMG_6626.jpg

吧台的後頭就是廚房,店家的人手很少!一人外場一人內場,所以上餐速度會偏慢一點!

一個小推車上頭是醬料區跟飲水區,自取喔!!!就說店家人手不夠,請大家努力點黑~

吧台的位子好像也收客人的樣子!因為這天我們算第一組客人,後面來的幾乎都是訂位的!是滿座喔~

店家有跟沒訂位的客人說,吧台的位子也滿了喔!!

喔~忘了po廁所的環境!個人覺得超棒的...雖說算是戶外的另一個空間,但是配置的也很舒服呢!

 

忘了菜單這件事情了!!店家的fb上頭好像也沒po,可以搜尋其他比較專業的部落客吧!!

店家有事先說明,今天客人數較多,所以出餐會慢些!後來發現,除了內用的客人外,還有外帶的喔!

菜單很簡單,就一張護貝a3的大小!還有照片可供參考!!其實很用心~

IMG_6628.jpg

法式土司餐。

簡單的幾片法式土司,搭配著滑嫩的蛋卷,跟炸的香酥脆的薯條,別忘了還有營養均衡的生菜沙拉!

看似簡單,其實也足以飽胃了!!!法式土司雖說不算是那種浸泡很久再下去煎香的口感,但是也保有他該有的奶油蛋香氣~

 

IMG_6630.jpg

鮮蔬蛋捲。

份量超驚人的蛋捲阿!!!裡頭都是滿滿的菇類跟甜椒等等的蔬菜喔~這道可以請店家做成素食,就不會擺上培根囉!

蛋的品質應該很不錯才會有這樣的色澤阿!!滑嫩滑嫩的....蛋的份量應該兩顆以上有喔!!

 

IMG_6629.jpg 

迷迭香雞腿排。

這份量可不小阿!真的是厚實的一塊雞腿排,煎的香嫩脆的上桌阿~還有培根薯條跟蛋,這份量是是是....要飽的中午吧!

還有搭配著的法式土司!嘖嘖....要不是我早上不吃葷,我可以吃這餐飽道晚餐了我!!!

IMG_6632.jpg  

我怎麼記得我也是點法式土司餐阿!!!(但是為何我的有培根火腿呢!!)

原諒我的腦袋不太好~~anyway!其實店家就是這幾樣餐點在座搭配!!其實據說他的培根也不錯,不是太鹹的那種!

火腿的部份我切開是會有彈的感覺!但是個人本身早上茹素加上不愛這玩意,我都沒碰!給彤哥吃,他也不賞臉,因為他也不喜肉!

 

IMG_6627.jpg

其實每份套餐都會附有一杯果汁或牛奶(可選擇)!我的果汁就給屁彤喝囉~所以另點了拿鐵!

店家的咖啡煮的算濃厚,對我來說一入口就是苦味多過於奶香!但是也不致於礙口!

一杯下來的量足夠以我撐到晚上...基本上我是靠咖啡因再生存的吧我(倒地)

 

The way菋環境勝過於他的餐點!我衷心而論...畢竟餐點的配菜就那幾樣再搭配,特色程度說不上!

但是,裡頭的環境很舒服,會讓人想要坐上個幾小時放空聊天都可以!另外,雖說人手不多,但是服務很不錯!

至少,對於今天我們其實是有三個小鬼來一起相聚!跑跳碰東碰西的,店家也無不耐!!

不過,店家的生意真的不錯!!一直有客人近來詢問空桌,但是幾乎都滿座啦!!!記得要訂位喔!!(眨眼)

The way菋fb粉絲團頁面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