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好像常往台南跑?!哈~不過是說,有古都之稱的府城,除了交通問題讓我卻步之外,不可否認他的景點還頗多。
所以中秋連價又撥空了一天,帶彤哥攜蜆姨一起去四草遊濕地八!這個景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才對,夯很久了!
上次來的時候,手邊還沒有牽著一個小蘿蔔頭,這次再造訪,多了個皮蛋其實也頗有趣!雖說他還小孩不太懂溼地的生態!
但,有空就帶孩子外出走走散散步,強過在家裡玩玩具啊!我覺得放電很需要ㄟ!「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是我的育兒觀念之一喔!

扯遠扯遠了!回到正題,既然來到台南,總是要吃飯的吧!話說,帶著皮蛋開著車,小吃滿天飛的台南美食其實並不適合我們阿!
而且天氣很熱!我們真的只想要去有冷氣的地方,好好的吃個飯!至於....吃遍小吃這行程就...給以後皮蛋長大自己來好了!(笑)
因為等等想到安平這地方來,所以立馬GOOGLE了一下這附近的餐廳!真的吃膩了義大利麵了,所以看到有人介紹會跳舞的香料
其實就是咖哩飯啊!幸好1點多其實已經算是過用餐時間了,這天氣正熱!打電話訂了位馬上前往!

IMG_6806.jpg  

不過他其實離安平還算有段距離,所以地處比較算是住宅區,好處就是很好停車!您知道的...台南的停車位也不好找又超小低!
所以,附近就有停車格整個就是很幸運這樣!ㄟ..不過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台南也好多好多咖哩專賣店阿!(惑)

IMG_6807.jpg  

整個店面約雙店面的寬度,加上黃澄澄的顯眼油漆,不難找!是因為咖哩所以選擇油漆色嗎?!(笑)
木門的質感我很喜歡ㄟ!搭配旁邊的窗框,很不錯!我家可以弄成這樣嗎?!(飛踢)

IMG_6789.jpg

店內的位子算是很寬敞!桌與桌之間的空間超大的!我很喜歡這種格局。沒有壓迫感,吃起來不是也比較愉快嗎?!
我不是很想知道誰誰誰家的老公上廁所不沖水、又或者誰誰誰的男朋友送了啥名牌包之類的話題耶!

因為過用餐時間,只有兩桌客人,不過另外其他旁邊的餐桌上有些都放上了訂位牌子,應該是晚上的客人吧!
一進到餐廳就聞到好濃郁的咖哩味阿!是的!阿人家就專賣咖哩啊!

IMG_6787.jpg

桌上的餐紙還很用心的印上了店家製作咖哩的過程跟吃法!繪圖很可愛ㄟ!很用心!讓人很期待它的咖哩啊!(流口水)

IMG_6784.jpg     

是的、真的只有賣咖哩。所以不外乎就是咖哩飯、烏龍麵跟火鍋等選擇而已喔!可以調整辣度、若不辣的就是屬日式風味。

店家說他家的辣度適用朝天椒,所以整體來說辣度很夠,所以要加上辣度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IMG_6790.jpg IMG_6792.jpg  

套餐的濃湯跟沙拉。

濃湯很濃郁、有著濃濃的洋蔥味,沒有可怕的鮮奶油味道,別看這樣似乎小小的一碗,這碗超深的!所以喝起來飽足感很夠喔!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百香果優格醬,中規中矩的!其實沙拉最主要是新鮮就好吃!的確的水果跟生菜都很有脆度!不是冰過頭的那種!

IMG_6800.jpg IMG_6801.jpg  

脆薯與日式炸豬排。

唉唷~其實我們比較想吃日式炸雞塊ㄟ!但是胖子沒讀到我們的心,所以還是來豬排了!

脆薯很好吃!超脆的、也不油膩!加上脆薯外頭的粉有些許調味,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這樣!
炸豬排的份量很厚、一樣的外頭的麵衣炸的好酥脆喔,也沒有可怕的油耗味跟豬腥味!很棒ㄚ...

IMG_6799.jpg  

兒童咖哩套餐。好小巧可愛阿~~~哈哈!!!不過我覺得這份量齁、給小孩吃是否太多了?!我忘記我兒子才一歲多!
幸好媽媽是小鳥胃,所以我也可以吃他這份一起SHARE這樣!(笑)

這飯兩坨其實是星星型的、我沒往下拍所以看不出!薯條炸雞塊根本就是小孩的愛。平常不太給他吃炸物,出來玩就不太限制了!
所以他吃的很開心、還會煞有其事的去沾旁邊的番茄醬!不過、雞塊兩塊還是太多!只能吃一塊!幸好旁邊的小沙拉他也吃光光!
不過不過...重點來了!這咖哩呢?!靓咖哩的咖哩其實比較偏印度風味ㄟ!我覺得..因為香料味真的比較重!
所以小孩的接受度好像不高!雖說他這咖哩醬是偏甜偏甜的,但是香料味依舊存在,小弟好像真的不愛...幾口就不給我吃了!

IMG_6802.jpg IMG_6803.jpg

蘋果松阪豬咖哩。

份量真的不小八!!!整碗的咖哩就這樣給你上桌不說、裡頭的松阪豬也給的很大方!另外一大塊一大塊我們以為是馬鈴薯,結果一咬下,原來是蘋果ㄟ!
整塊的蘋果就這樣入菜了!咖哩也是香料味偏重,所以蘋果的清香並不會蓋過去,但是咖哩吃起來有另一種水果的甜味呢!整體來說很不錯喔~


薑黃飯的份量不小,另外旁邊的炸蔬菜整個也很棒!是說靓咖哩的炸物真的都很棒ㄟ!不油膩卻很酥脆,很不錯!

 

IMG_6804.jpg IMG_6805.jpg  

漁夫海鮮黑咖哩。

胖子想吃吃看黑咖哩,所以點上了!!
其實應該就是裡頭放了墨魚汁八,整體吃起來海鮮味超濃郁的!不過也因此他的咖哩香料味就比較不重了!
海鮮給的很大方,蝦子就三隻的躺在咖哩裡!胖子有點上微辣,吃起來是有些辣度的!不過這咖哩的量很像是可以來兩碗飯啊!
鹹度比較高,估計是因為海鮮的關係。真的很不錯、份量又狠夠!男生真的可以吃超飽這樣!

 

是說一點多吃這午餐真的好飽!所以我很識相的只多加了一碗薑黃飯跟大家SHARE大家的餐點其實就很剛好!
咖哩吃完都會很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而且加上現在對於重口味的東西比較沒有招架力,所以都很酌量!
靓咖哩的確真的是會跳舞的香料阿!是香料味偏重的咖哩、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都很滿意!


靓咖哩粉絲團←自行點進來參考八!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