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蜷尾家這間的名聲很響,響到應該我都不需要多說大家都知道吧!!說真的,他應該算是霜淇淋的始主才是,
因為他,高雄也遍佈了不少家的霜淇淋專賣店阿!!不過在這麼多競爭者之下,他的名聲依舊也的確是厲害!

位在正興街上的我去過一次!!可能已經過風潮了,所以那天去沒排到隊!很簡單的就吃到了!其實這玩意真材實料就好吃!
但要說有多特別其實真的到也還好而已!!這天台南旅其實我就有安排了一個蜷尾家安平店的行程!

是的,蜷尾家不只只有正興街上才有,其實他在安平也開了一間呢!不過這間的名聲似乎就沒正興街上的響亮!
知道的人好像也不多!不過,兩者比起來,說真的,我覺得安平店的環境很棒阿,加上又有冷氣吹...是我我寧可到這來ㄟ!

 

IMG_6826.jpg  

位在安平附近,不過要過夕張派出所甚至更過去豆花店喔!!其實是位在高級住宅區的外面。
為什麼說是高級住宅區呢!!?!真的....你自己來一趟你就知道,真的是很高級的一個地方....
整個社區的氛圍超棒的!!加上外頭又有一大片的草皮,整個就是有國外社區的感覺阿....
蜷尾家開在這,我只能說....老闆的口袋也不淺阿!!!(摸下巴)

 

IMG_6816.jpg 

跟正興街上不同的是,這裡主打的是義大利式冰淇淋,口味也比較多!單一口味90元的樣子!!
額外也賣些麵包,不過是說我這天還真沒看到麵包就是了!!賣的東西不多....最多的還是冰淇淋這樣!

IMG_6817.jpg

 

裝潢真的很棒!!整個很大氣...大氣到我覺得這樣的裝潢只賣冰淇淋也是否太浪費了!
整個長條行的吧台,最主要的部份就是放冰淇淋,旁邊還有一些應該是製作冰淇淋的工具之類的!

 

 

IMG_6818.jpg  

還有二樓呢!!一樓是沒有位子的。僅有個等待區!!主要的位子在二樓...說是位子嘛?!到也不是...
就是個讓客人可以坐下來吃冰淇淋的地方!是的...就只有坐下來,你說要聊個天做久一些是沒有的喔!
一個block的概念,就讓客人有地方坐下吃冰!吃完上個洗手間就離開了這樣!

IMG_6819.jpg 

不過是說齁,雖然只有冰淇淋!!但是店員也服務的超用心的....光是一支冰淇淋就可以裹超久的!

IMG_6820.jpg

將將將....有沒有很用心的在裝冰淇淋阿!!看這模樣不是隨便給你的....
記得沒錯今天的口味好像只有六種還七種,不太記得了!
口味不多,好像每天也不太一樣!!!但是這種義式冰淇淋吃起來感覺負擔會小一些!

圖中是開心果口味喔!!超好吃...整個堅果味超濃郁的!!開心果的味道一入口就很明顯~
但也不是假到讓你覺得是有放香精的!!入口的堅果香是很順口的!我好愛這口味喔...

IMG_6822.jpg  

濃郁巧克力跟提拉米蘇。

巧克力一上來的色澤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有多濃郁,我一直覺得很像在吃整塊的巧克力!
不過是大人的口味,因為甜度很低,伴隨著淡淡的苦味....很不錯,只是巧克力不免膩口就是了!

提拉米蘇上頭的巧克力粉灑的也太.....精緻了吧!!!這麼剛好都落在皺摺處ㄟ...這款的味道我忘記惹!所以就不多加評論囉!


說真的,不一定要霜淇林才是好吃,我覺得這種義式冰淇淋也很不錯阿!加上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錯...
要是讓我選擇我寧可來這裡耶!只是說地方比較偏遠,不過,來夕張派出所看看彩色鹽之後可以順道來吃吃阿!

旁邊蜷尾家還開了間咖啡店,小小的一間..裡頭座位不多,但是是客滿的卻又很安靜...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加上咖啡好便宜喔....美式一杯外帶才60元!!雖說不特別好喝,熱度也燙到讓客人無法入口,但至少環境啥的都很棒~

IMG_6825.jpg  

吃完冰要自己把垃圾收走喔!!! 

 

。。點我進 蜷尾家NINAO Gelato粉絲團。。

arrow
arrow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