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就確定日期的聚餐,大概五六月就在喬定日期!沒辦法啊!工作後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滴..
這聚餐的目的本來只是大家很久不見,加上今年春酒流產,所以便約一約吃飯,蔡婷請我這壽星..
但是,大家很貼心的,因為離我生日真的太近,還是獻上了卡片跟小禮物,太愛大家了啦!

今天的餐廳很妙的是,道地在台南長大的台南人蔡婷找的,厲害吧!比我這在高雄飄泊的人還了解啦!
看到介紹此家餐廳的網誌評價都給得不錯,就決定前往這家品嘗啦!只是location位在離凹子底站還有段距離
所以,大家還是決定開車啦!不過勤勞一點的人,還是可以選擇走路喔!只是,天氣再涼一點再這樣做吧!><



mamamia義大利餐廳屬於amy旗下的餐廳之一,他在二樓,一樓是馬弟瓦特,餐廳位在轉角處,其實挺顯眼的
加上對面是農16的森林公園,所以風景還算不錯,住宅區也算安安靜靜,停車位的話就要稍微的找一下囉!
mamamia裡面的裝潢幾乎都是木頭裝飾的,餐廳也挺大的,還有戶外的坐位,但是天氣熱,大家坐裡面吧!



光是決定的餐點,大家鬧哄哄的討論著,到是我跟蔡婷早就看了menu心中有譜了啦!
套餐是多了以上的餐點外加飲料,可是飲料只有幾樣讓你挑喔!所以..嗯!個人不推點套餐!
200個大洋並不讓我有特別覺得那裏套餐到,salad胖子說要加價換,好像也被拒絕了!




義大利肉醬麵算是最平常的一道義大利麵了啦!所以上菜的很快,志文又點了一樣平常到不行的菜色,但是還算的上不錯吃!
Ru點的燉飯類,說要等30分鐘,但是卻是第二個上來的餐點,30分鐘原來這麼快阿!燉飯乍看下沒有特別美味的賣相
但是其實口味不錯喔!米粒不是爛到像是稀飯一樣的口感啦!不錯!粒粒分明的事有到燉飯的fu啦!
蔡婷點的義大利餃,事後回想到底有幾顆餃!不到10個5個以上啦!(笑翻) 義大利餃有人印象中很鹹,但是mamamia家的不會唷
加上都有紮實的裹上醬汁,真的不錯吃捏!不過整盤吃完,可能味道會膩了點啦!而且女生吃可能會撐到炸開!
自從在英國吃了超級美味的千層麵後,我就愛上了千層麵,escape的千層麵也美味到我念念不忘,所以我還是點了千層麵啦
可惜阿!千層麵的麵皮太厚了,不夠綿密的千層,加上硬了些,味道也以番茄味偏重,普普的口感,我只吃了不到10口!




姿宜跟阿美點的白酒香草蛤利細麵,超推薦的唷!大概是因為幾乎都以番茄為底的餐點太多!突然來到清爽的口感,大推
細麵跟我們的麵線真的差不多細,但是依舊有嚼勁的口感,清爽的白酒加上海鮮的鮮味,不錯不錯!下次會想點來吃捏!
阿胖點的德國豬腳,可惜了點!不好意思,我真的會想要跟德國的比,加上之前公司團購的德國豬腳夠美味,他家的稍稍遜色
皮烤得很美,但是太硬了點,而且豬腳沒有甚麼味道捏!= = 是因為我們吃了太多番茄口味的東西嗎!!

阿胖加點的綜合乳酪pizza,推薦推薦!原以為四種乳酪會讓味道很複雜,但是意外的吃到了起司的香味,沒有臭臭滴喔!
附上的蜂蜜,稍稍的沾一下來吃,甜甜鹹鹹的口感,蜂蜜的味道提出了更多起司的香氣,超推薦的啦!
另外焗烤起司馬鈴薯球,也是不錯的一道喔!起司放的都很豪邁啦!不過起司的品質肯定不錯的啦!都很香哩!

這一餐3000多,有折扣喔!因為花旗卡跟中信卡都有優惠,但是中信卡的優惠少的讓我想笑,還是拿出花旗卡好了!
今天午餐吃得很開心,說了很多話,分享了很多事情!不論如何,這樣聚在一起都是令人高興的想要泛淚捏!

吃完飯大家在討論要去哪兒,有人說去唱歌,有人說去走走,但是因為天氣真太熱了!大家不想流汗,天氣太悶
世運走走...看看!拍拍照,大家留了念!約好下次的party,在世運這留了影,拍照者的志文沒入鏡!



10年前我們都正要走進專科生活,10年後的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拼著!更期待再10年後的我們會是怎樣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