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為了行程都要早起,所以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們已經喝了早茶當早餐!
所以第三天早上,我們一定要來吃吃我一直想吃的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哈哈哈哈...

澳洲牛奶公司應該是牛奶有名八!但是查閱過多數的資訊,他有名的竟然是炒蛋!



店面不算小,但是都是滿滿的人,等著外帶的人也不少!
因為今天是上班日了,所以好多人是買了三明治就走哩!



菜單上除了甜品,有冷的熱的,還有三文治,飲品當然也少不了!還有...通心粉!
早餐也有套餐組合,但是那個份量一個人吃應該算是太多!


胖蜆點的火腿炒蛋文治,烤過要加1塊錢!吐司咩!一定要烤的咩!
份量超大的三文治,烤過的表層看起來很可口八!外面酥酥裡面軟軟,還有滿滿的炒蛋!
炒蛋的厚度大概跟吐司差不多厚了八!到是火腿,薄到我拍不出來捏!哇哈哈...
蛋香混著吐司香,頗不賴!但是份量足以飽到會有一拳就會吐出吐司來的感覺!



我點的是炒蛋文治,但是這是waiter犯的錯誤!因為他一直以為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上來是這模樣!
正常模樣應該是炒蛋要夾在吐司內,份量是跟胖蜆的一樣滴!但是套餐的量會少一點!
只有一片份量的土司,還有炒蛋!吐司有用奶油烤過,所以也很香,單著吃就好好吃喔!
從英國回來後我對這樣的吐司有莫名的熱愛!讚!加上...滑嫩的炒蛋,果真不賴!



鴛鴦奶茶,還頗冰的!一大早真的不要喝太冰的東西阿!對身體不好,但是點了還是要喝掉滴!
底層是熱的,上層是冰的,所以要喝前還是要攪一攪比較好!不過我覺得這還挺好喝的!

結帳的時候,waiter還是一直以為我們點的是套餐,真想問他說,那我的通心粉呢!
waiter也不聽胖蜆糾正,自顧自的結起帳來!七刀!不過這家店,上菜速度真的頗快!





吃完早餐,本來要放棄找義順了,因為我們根本沒去查義順在哪!
晃著晃著他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那就是命中注定啦!雖說飽到很脹,但是還是要吃吃看!
上次吃是在澳門,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所以我要吃吃...看原始的口味啦!




店內也是有賣早餐類的東西!但是我們已經飽到炸掉,所以還是吃吃...甜品就好!
我們點了一冷一熱,雙皮燉奶,應該是因為上面有一層皮八!哇哈哈...
冰的比較好吃,是胖蜆點的,比較我能接受,所以最後我強迫胖蜆吃熱的!我是壞姐姐..
香港的好像比較濃一點,因為我記得在澳門吃時我只有一臉困惑,並不決的有特別之處!



熱的比較水,變得好像有點像豆花齁!ㄎㄎ....奶味也比較重!我不太能接受啦!
我覺得冰的比較好吃!胖蜆覺得都還不錯,因為都很香濃阿....
台灣好像沒有專門賣這樣甜品的店,我還是要希望一下,如果有天有這樣的店,應該也不賴!

以上,介紹完哩!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