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很符合時節的草莓又出爐了!!!

因為一直在吃吃喝喝follow美食文章,fb上也加了不少粉絲頁面!!然後常常會有店家po上新產品就會嘴巴癢癢!!
懷孕期間真的不太能吃甜食,生完孩子後,我像是要把這10個月的份都吃回來,三不五時都想著甜食阿!!

這天在Thomas Chien的粉絲頁面看到幾款新款蛋糕,我的腦波真的很弱~一直想要買來品嚐看看!!
剛好,我家兒子滿月這天要到高醫檢查跟順便去發彌月蛋糕,公司又離Thomas很近,興起了我要買來吃吃看的念頭~

這個季節出了三款新蛋糕,草莓千層,草莓塔跟應景的櫻桃巧克力聖誕卷~

草莓千層我買四吋的(方形)是送給我舅媽當生日蛋糕,沒拍到照片也沒品嚐到,但據舅媽說好吃呢~裡頭的奶餡是純香草夾下去做的
加上草莓又不酸,整體來說很棒喔~~ 沒拍到,那就看官方簡介吧 =點我有連結

另外兩款我都買了單片的回家品嚐,順便送給同事當小禮物。

好吧,我扼腕的是我沒有拍到盒子,是美麗的tiffany藍。不過裡頭沒有隔起來,所以蛋糕很容易歪七扭八,拿的時候就得很注意。
所以我到家打開時,已經有點走針。


我品嚐的是草莓塔。

草莓是保有他酸甜的滋味,雖說外層上的糖漿有甜度的效果,但不致於上的過重失去原本的香氣。
卡式達醬的部份,同事說味道不太足夠,我吃的時候搭配草莓到覺得還算ok,奶香是真的少了些,不過搭配酸酸草莓真的好吃呢!
最讓我驚驗的是塔皮的部份,胖子在吃時說塔皮好好吃,你不吃可以留給我!我心想也誇張了吧~沒想到,一入口真的很棒耶!
本想偏厚的塔皮應當是有點乾或者沒有香氣之類的,或者有餅乾的錯覺。沒想到,外頭小脆裡頭濕潤的口感,奶香十足的塔皮,讓人不想分享的吃光了!
就連歪嘴雞同事都傳line來直說好吃呢!!!吃完害我都只想買塔皮了~哈哈!!!





另外一款式聖誕節限定的,櫻桃巧克力卷。不甜膩的巧克力,是大人口味的蛋糕卷,裡頭的櫻桃偏酸,搭上微苦的巧克力是不膩的口味。
蛋糕部分也是濕軟的口感,若能搭配上一杯紅茶,肯定是個好搭檔。不過,驚豔程度是比草莓塔遜色了一些,但,是近期吃到好吃高質感的蛋糕卷了~





這天還順道品嚐了松鼠的咖啡豆,舅媽說味道有點嗆他不太習慣,但我喝來完全不像咖啡,反到像是一種威化餅乾的,很好喝阿~
而且因為不像咖啡,喝來沒有罪惡感呢!!!(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