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不會是美食分享文裡最沒有看頭的一篇阿!!食物都還來不及拍照,有兩樣就先進胖子的肚子裡了。(倒地)

話說,小孩滿月時最讓媽媽傷腦筋的應該是彌月蛋糕吧!!雖說這部份我沒有什麼意見,所以全部都讓出錢的婆家去打理。
而且坐月子期間我光是忙劉王子跟擠奶的事情就累到不行,我也沒有特別的有想法!不過,我覺得很在意這部份的還是自己給意見比較好(笑)
要不然,會出現讓你傻演的景象,就只能苦笑了~~!!

雖說我沒有什麼意見,但是這期間還是吃了幾家的試吃,金龍彩跟Amo都有在名單內。金龍彩是以波士頓派為主,但我吃來覺得偏乾!
至於Amo不用說,他的品質很固定,但是它出現的頻率頗高,不過意外發現他的新產品巧克力蛋糕還頗香濃喔!!!(拇指)

在回到高雄幾間有名的麵包蛋糕店,pasa的吃過一次表現普通,opera的風評也不錯,後來找上了莎士比亞彌月禮盒。


不同於一般方正盒裝的彌月禮盒,莎士比亞用的是他家季節限定的盒子,若是買季節限定的麵包阿,也都會用這個裝~質感不錯唷!
不過看得出來它不大八!!所以想當然爾裡頭的東西自然就能裝的有限。另外它家的彌月蛋糕選擇並不多,但可以自由搭配想要的點心。
我打去問時只有兩種價錢(基本),最終的價錢就由你選的點心來算,蛋糕卷的價錢是固定的!!!

裡頭附上了一張彌月禮盒的內容介紹。



蛋糕卷的部份也才3種口味,據店員說,賣最好的是蜂蜜蛋糕卷,但是她推薦巧克力卷,所以我挑了這款來吃。
最後一個蜂巢有在follow麵包新聞的人應該不陌生,是他家的經典麵包,彌月禮盒中會有這一款麵包喔!(拇指)
不過大小就是一般波羅麵包的大小,這冷凍後再拿去烤依舊有蜂蜜的香味呢!!!



另外就是點心的部分了,選擇性也不少。所以自然的你不用多花腦袋去想,不過上列的價錢都不同,可到他家官網看。
我選了檸檬馬得雷尼,這款法式點心本來就偏甜,不過搭配上檸檬的香氣,胖子說吃起來不甜膩,還算順口喔!!
另外一種小點心上頭沒有列,胖子也說奶香夠,吃的出來用料很實在!!!



最後來看看巧克力蛋糕卷的部份吧!!看起來真的很普通很樸實,但是一入口,香濃的巧克力帶著偏苦的口感,濕潤的海綿蛋糕,很香淳阿!!
裡頭的巧克力餡濃過蛋糕部分,所以兩者加起來真的一入口就有開心的感覺,不大卷,但是我想現在人講求健康適量就好,對吧!!

當然的,他家的彌月蛋糕禮盒比外頭貴上一些,多做有沒有折扣我也不清楚,不過我覺得若是講究一點的人,可以列入考慮喔!
雖說選擇不多加上蛋糕卷的部份又偏普通,不過,做的很細緻是該給拇指的,這樣一個禮盒看起來又大方又特別,個人覺得頗值得喔!

莎士比亞官網

莎士比亞彌月禮盒   上頭列的價錢是只有蛋糕卷的價格喔,實際價格還要另外搭配上你挑選的點心來計價,滿450好像有另外的包裝,可以電洽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