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口袋名單內好多餐廳,但每每真的要外出用餐時又不知道該挑選哪間!!很怕踩到雷~我承認我很挑嘴就是!!

10/10這天是國家的生日,胖蜆陪伴他這即將臨盆的姊姊一起去剪頭毛,然後也在這一天我決定要重新蓄長髮!!!(跳走)
既然都要到市區了,懷孕之後鮮少外食的我還是決定到嚷了很久的小義樓吃飯!!!是說,不知道為何很愛吃義大利麵!!(惑)

anyway,小義樓在打狗地區的名聲不小,還頗有名氣,所以我們是有事先訂位的,加上他店內位子並不多,這天到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順帶一提的,附近不好提車,多半都是要碰運氣~我們也停好遠,雖說店外是有停車格的,但是一位難求阿!!!!建議提早到找停車位~
要不然訂位的保留時間只有10分鐘!!!!

因為這天好多人在外候位,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看似很大的外觀,大約有兩個店面吧!!但裡頭真的不大就是了~算是偏短的設計!!

menu很簡單,就是一張紙!!!!!!!!哈哈哈~



請原諒我手殘,不知道為何晃到了!!!!><

餐點的種類算的上可以接受,不是那種多到我不知道該挑啥或者是少到我害怕這樣~(是有沒有這麼難搞)

喔~對!!小義樓是分食文化,多半都可以share!!!份量算中等!!!還滿多人是share的喔!!
開胃小點也是許多部落客大推的,但是因為我的食慾不好,加上又是兩個人,我們這次就沒有點上了!!!可惜~




連飲料的選擇性也都很正常,另外還有主餐跟燉飯可以選擇呢!!!!!

至於價位我覺得很能接受阿~畢竟現在什麼都漲價,高雄的餐飲價位算的上很親民了!!!!



店內的位子真的不多,不過店家很貼心的也是給我們四人桌,有吧台座位,大致上應該不超過10桌吧!我再猜~
裡頭的擺飾還算中規中矩,旁邊的落地窗連一拉開會整個很明亮但是也會很熱~(笑)

店家很貼心的,看到我是孕婦,還幫我換張比較穩固的椅子!!!!哈哈~服務什麼的也都很周到!!!個人覺得不錯~


來來來~上菜囉!!!!




胖蜆點的每日濃湯,可以問一下waiter今天的湯品內容喔!!今天的是蘑菇與洋蔥的大集合!!!很常喝到這類的湯品吧!!
但是他家的沒有過重的麵粉味,也沒有可怕的勾芡(驚)!!!喝起來很溫和順口,有濃郁的洋蔥跟蘑菇的香氣~棒!!

不過別看他是用淺盤裝湯喔!!!還挺能裝的~喝完這碗胖蜆說有點飽ㄟ!!!(笑)



我點上的是主菜類,所以有附上一碗番茄蔬菜湯(可單點)!!!!yo乎!!!我也很愛做蔬菜湯呢!!!喝起來除了番茄味濃厚外~
其他他放的基底跟我自己做的差不多喔!!!所以都喝的到濃濃的蔬菜味道!!!(拇指)

不過番茄味道是偏濃郁的那種,那就建議不要再點上番茄類的義大利麵了!!!因為他算是重口味的湯品哩!!!




跟我在外吃飯一定要有蔬菜!!!!不管吃什麼料理,我都會點上一盤菜!!!!(健康貌)

點上了凱薩沙拉!!!!!滿滿的蘿美生菜呢!!!開心~
凱薩醬也不是過鹹或者cheese醬放的整個過重!!!好市多多家的就偏重!!每次吃完都要喝好多水阿~
生菜部分很新鮮~這不用說!!!搭配上還算嫩的雞肉,裡頭還有蛋碎,搭配上cheese!!!這碗吃起來會飽阿~~~

這盤沙拉幾乎有一半以上是我嗑掉的!!!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愛凱薩醬的部份,被好市多多的嚇過後,沒想到凱薩醬也可以這麼溫和阿~~




來囉!!!!義大利麵!!拍桌叫好辣蝦麵!!!!好讓人難以啟口點菜的菜名~(大笑)小義樓的義大利麵好像可以加麵!?不太確定~

要說他辣嘛?我到沒感覺,因為我算吃很辣的人~但是連不太吃辣的胖蜆也說還好!!!所以愛吃辣的朋友別有太大期望~
我反倒覺得番茄的味道比較重咧!!!又是一道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囉!!!裡頭的蝦子給的很大方之外,麵條也是還有點硬芯的熟度~
一個人吃掉這一盤我覺得會過膩口說!!因為他的味道真的偏重~!!!上頭的芝麻葉我家妹妹嫌他很苦啦~(大笑)

我們兩個人幾乎算是一起吃完這盤,哈!!我承認我只吃了一兩口,因為嗑完沙拉跟湯品我真的差不多飽了說!!!(驚)





德國豬腳!!一直有聽說他家的德國豬腳好吃!!所以想說點上來吃吃看!!!可惜他附上的酸菜不是我愛的那種~
吃過德國的正統德國豬腳,我在台灣還沒有吃過好吃的!!!是說我也很少點這種東西就是了!!!
小義樓的應該是炸過的作法,所以我覺得他偏硬!!!!外皮很硬~比起海港餐廳的,我偏愛海港的一點!!!
因為我很懶得咬!!!所以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一兩口就差不多了!!!(那幹嘛點)哈哈哈~


這盤根本壓根吃不完,所以我們就打包帶走回家給胖子當晚餐!!!!!(轉圈)


小義樓大致上的用餐個人覺得尚可接受!!!可能因為有很高的期望,我到覺得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再訪的機率不大,除了因為停車是個問題之外,加上用餐環境會有點偏吵,大概是因為地方小~要跟朋友好好聊個天我覺得不太合適~

這次我們沒有點飲料!!!因為怕過多喝不完,幸好真的沒點飲料阿~要不然就是撐到一個炸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