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喬定的飯局!既然地點在台南用餐,那就順便二技的、五專的、英國的都拉來一起用餐!
這是蔡婷找到的餐廳,一直以為他就叫做希臘餐廳而已,沒想到張鴨鴨說這店名是離家五百哩
這名字還不錯ㄚ!只是....那扛棒太小了!我還是只看到希臘餐廳這四個字(無照片,忘記拍了!)

既然是希臘餐廳,當然要點些特別的東西來嚐嚐阿,可惜店內有點暗,雖說是中午還是暗了些!
照片的品質可能就不優了!誰叫我的愛不把單眼帶來呢!


六個人除了點了自己要的主餐外,當然也要點些小品來嚐嚐!
胖子點的獅子頭,我的愛直問他為什麼他要叫獅子頭,他明明就不像獅子,這真的是個很好的問題
另外加點的還有張鴨鴨友人推薦的薯條,本想說不就是薯條咩!沒想到其實還不錯吃喔!
很酥的外皮然後軟軟的內在,雖然我還一度覺得她跟麥當當的其實不相上下說(我說剛炸好的)





這天我們點的都是combos,所以有沙拉、飲料、湯品跟麵包!也可以補差價點比較不一樣的沙拉喔!
湯品可惜的不對我的味,並沒有特別喜歡番茄的我,加上有我從英國不愛到台灣的beans,唉呀呀
麵包就很不錯了!很扎實....有很香的麵粉味道,不過吃完一個肯定就飽了啊!
沙拉跟外面的沙拉還是有些許不一樣,大概是油醋放的不同,還有些奶酪,份量很足就是了!





主餐六人分別點的如照片,可惜我都忘記正確的名字了!其實她們都有很不錯的名字啊!
牛肉通心粉據說不錯,但是起司類的焗烤肯定都會很飽的!
沙朗牛排是最後才試吃的一道,本來以為很普通,硬是吃了一塊後,真的不錯ㄚ....很嫩捏!
烤雞腿的香料味也重,嫩是一定要的ㄚ!但是他的名字到底是啥啦!




我點的羊肉幕沙卡,好難過他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我誤以為他是千層面的一種了!哭....
羊肉味沒有很重,可是...上面那一層不知道為何物的東西,讓我不尬意它的口感啦!
大概就是蛋跟麵粉組合的東西吧!另外,蕃茄味也太重了點,羊肉有放香料,真是抱歉這道菜了!
胖子的豬肋排很大一份,因為有骨頭啊!雖說很普通,但是也不錯美味耶!
可我問他,跟friday那個好呢!!胖子很誠實的說,friday!哈...不過這豬肋排真的不差喔!
檸檬雞,雖說是雞胸肉,但是真的不會特別乾澀耶!雖說我吃不出那白醬的味道,但是不壞喔!





點心是希臘甜餅,有淋上蜂蜜,很不錯!芝麻的味道不搶過餅的味道,甜甜的還挺順口的!
大家點的飲料都是果汁跟冰咖啡,只有我點了希臘咖啡熱(須加價),因為好奇阿!未過濾的咖啡
上來時有些微嚇到,好黑喔!但是沒想到,看似黑咖啡,入口的苦澀卻沒有停留過三秒就回甘了耶!
未過濾的咖啡上面扶著一層咖啡渣,所以必須倒到另一個杯子!很順口的好喝,我超推薦的耶!



以上,就是希臘風味餐點的餐廳,位在台南市公園路上!不難找,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這天六人的餐點大約2900左右,價格算ok!雖說跟我希臘同學煮的餐點有點不一樣
但是嚐鮮嚐鮮也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