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不吃吃甜點,就是很對不起自己阿!連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到了這裡總是要品嘗一下阿!
除了因為這裡的甜食光看就覺得美味外,就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魅力,促使你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哩!
不過,日本的甜點都不便宜,有時候可能就等於是一個正餐的價錢囉!但是,絕對可以給她砸下去低!

台灣的甜點比較趨近於日本,所以口味甚麼的,都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若是在英國,就真的糟糕了!
上次去北海道,狂吃的是冰淇淋,這次到東京,加上自由行,能夠選擇其他的東西來吃吃囉!




銀座,是間連鎖店,幾乎各大車站都看的到他!就連胖蜆住的戶田公園站也是有低!所以要買這家的蛋糕可說超方便!
不過,當然是愈大間的連鎖店,蛋糕種類都比較多哩!第一次胖蜆就說,他家的千層派好吃,一定要吃吃看!
然後,就失心瘋的買了二塊,哎呀呀...他不小塊耶!挺有份量低!有奶油、水果、巧克力等口味!我們挑了原味...
果然是在日本,蛋糕就是軟嫩的可以阿!最怕吃到硬梆梆的千層派,這可是輕輕一畫就劃開耶!奶油也很夠量...
怎麼說!根在台灣買的團購,還是當地吃起來最美味哩!雖說一整塊吃下去肯定太膩,搭配茶剛剛好唷!
秋天到了,蒙布朗就出現了!栗子口味的都是秋天的限定!照片看來變形了,因為這天他跟著我們跑了不少地方!
不過還是一樣有著濃濃的栗子味!比千層派還要偏甜點,但是因為是栗子啊!有香味,整個就是...濃郁唷!
這蒙布朗是要離開的那天吃,用這個畫下此次旅程的句點,真的很美好阿!大小又剛好,吃完是滿足喔!



去的時間是10月,他們還販賣萬聖節party用的小蛋糕喔!很可愛哩!可惜沒拍到...有想買!但是理智阻止了我!
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它們已經放上DM,可以預定蛋糕!唉唷唷...看起來都好讚喔!>////<
戶田公園站裡的銀座,蛋糕樣式較少,但是主要的口味都有!真想每一個都買來吃吃看...下次誰要陪我一起瘋!
喔!對!這家店很貼心...都會問說多久要回到家,幫你放入冰袋,可以保持它的美味度跟新鮮度!台灣店家參考一下吧!



藝人在北海道開的牧場,牛奶糖真的很紅!去年的巨蛋日本美食展有來擺,據說賣的也很快!但是好像是冰淇淋喔!
胖蜆早早在台灣就查好東京的分店在哪!剛好這天來到原宿,就找起這間店來了!本來一度找不到,放棄時就出現在眼前了...
好像是在H&M附近,其實不難找,不要走錯方向的話啦!哈哈...粉紅色的店家整個就是超級起眼的阿!
一入門口不像別人網誌介紹的需要排隊,很快的就點了牛奶糖冰淇淋!克制的點了一份,因為女人的28天頭天阿!
香草冰淇淋淋上熱熱的熱牛奶糖漿,整個就是好棒阿...會讓人想要跳起來的大喊耶!其實下面的冰淇淋還ok!
主角是熱熱的牛奶糖漿!很夠味...搭上冰淇淋!唷呼...我還能夠記得那個口味耶!好棒阿!!!!!
另外,台灣樂天也買得到的牛奶糖,日本賣的口味很多,但是我還是挑了原味來吃吃!要價不便宜喔!850日圓一盒
可能因為吃了冰淇淋,我跟胖蜆都認為他還是在冰淇淋上面比較好吃,但是回到台灣跟同事分享,評價卻很高耶!





台場,我很尬意這裡!也可能因為這天的天氣很好,所以很舒服,附近的店家又可愛的讓我們都想進去喝個下午茶!
逛完富士電視台後,就找了一家進去做做點個甜點來吃吃八!這家店賣的不只蛋糕還有冰淇淋,蛋糕選擇樣示不多!
嘟嘟點了普通的草莓蛋糕,海綿蛋糕很柔軟,內層的奶油超多!就真的是道地的草莓蛋糕阿!重點是,草莓不酸
我點的忘記名字了!卡士達草莓巧克力派??好吧!我亂取了起來!anyway,就是卡士達醬與草莓的組合...
吃起來超不方便的一到甜點,因為巧克力派一直無法好好的插起來阿!要否卡士達醬可是算美味了耶!
胖蜆點的不便宜的冰淇淋,記得是快一千日幣?!menu上說是豪華,但是不大!可以說很小碗!
外層還是用保麗龍碗,感覺有low掉!巧克力冰淇淋是很濃郁的!就是像莫凡彼那牌子一樣的濃郁!
香草冰淇淋就是soso...這碗冰淇淋沒有它該有的價值,這有點小失敗哩!蛋糕也普普...
不過,店內的氣氛不錯就是了!真的有悠悠哉哉的享用下午茶的感覺!這天還很多人結婚耶!
所以店內都有婚禮後續攤的年輕女孩,點的都是主餐類,我想>...大概婚禮裡面沒有讓它們吃飽吧!還是沒得吃= =




這間也是連鎖的麵包店,胖蜆家的車站也有一間!這天沒有吃早餐我就出門準備跟胖蜆會合!
愛吃麵包的我,其實一直很想買阿...但是每次都怕一個麵包下肚,我的正餐又吃不下了!為啥我不是大胃王!翻桌
店內的麵包種類很多,都會寫得很清楚他的內容物,還有販賣三明治跟沙拉!種類也不少哩!就是早中晚餐都可在這解決
另外,也有賣咖啡!一間複合式的麵包店,不管是要買回家還是內用都感覺很棒哩!
我買的是店內人氣NO1的....我又忘記名字了!總之就是巧克力豆的麵包!本以為他會是硬梆梆重視口勁的法國麵包
沒想到她是,外硬內軟的麵包耶!巧克力豆的上麵包的香味!真的很棒哩...真不虧是在日本,比起歐洲的麵包,這才是好吃阿!
之後也買了一次他家的麵包,是蘋果卡是達的組合!沒有拍到照片....但是也很不錯!蘋果味濃郁的很唷!



哈哈哈...有天在看電視,電視裡面在排名yamazki麵包,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種麵包是山崎公司出產,所以就叫yamazaki麵包!
在日本的口味超多種!電視裡就是在排名哪個口味最好吃!哈哈..胖蜆說,比起台灣小7賣的!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沒辦法把每一種口味都吃過,所以我只好挑三個那天有上榜的口味!奶油花生...花生味道超濃郁,內餡很多,台灣小7該檢討一下!
不過因為他加入了奶油,吃的到奶油的油膩感!所以個人覺得第二片會不太想吃!要不然就是要搭配茶一起吃下去!
另外有一個是蛋沙拉及鮪魚的組合,各一片!兩種口味都吃的到,超貼心的耶!我比較愛這兩種,但這兩種我又更愛蛋沙拉...
一樣都是內餡很豐富,是幾乎可以麵包跟內餡一起吃到!便宜的價格真的可以當早餐或者是輕食的午餐!口味選擇又多...
真希望台灣有天也會有這東西阿!不對,有!但是希望能夠稍稍改進!下次去還要繼續嘗試其他口味...說不定也是有地雷阿!

以上!有些有吃的東西沒有拍到照,像是布丁、市售冰淇淋之類的...不過還有機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