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甜點 吃了拉麵,在日本還能吃啥...
唷!還有炸豬排跟燒烤阿!這二項是不是也該來吃吃看...

某天跟嘟嘟約好在車站吃飯,因為嘟嘟說這間連鎖的豬排店還不壞吃
貪圖方便,又加上有嘟嘟加持,當然就是來吃吃看啦!





這家豬排店真的是連鎖低!大車站都看的到...雖說在台灣 連鎖店都不見得好吃 但在日本 總會覺得應該例外八
戶田公園車站的這間不是挺大間,加上他沒有禁菸區,讓我有點小小的皺了一下眉頭啦!
不過東西好吃就好,雖說隔壁那桌的二位大叔就是菸兒不離手阿!
菜單上滿滿的都是炸物的照片,秋天到了!總是會想嘗嘗秋天推出的套餐!我點啦!
飯兒跟生菜一樣都是無限提供!日本人真的很愛吃飯!好大一碗阿...雖說米飯好吃,但是太多哩!



我跟嘟嘟點了一樣的紅葉套餐,有炸豬排一塊、炸蝦一尾、菇菇奶油餅一塊。
豬排還算軟嫩,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豬排這東西,因為我老是吃不出她的美味,但是軟嫩有加分!
日本的炸蝦跟台灣的日式炸蝦基本上不太一樣,這裡的麵衣不會很厚,吃的到蝦子唷!不是騙人低..
菇菇奶油餅,其實是某種菇類跟奶油的結合,第一口很美味,因為有奶油的香氣,但是第二口就...膩掉了
胖蜆點的是豬肉捲之類的,沒吃到..但是據他描述,也算的上ok!普普的口味,不特別難吃也不特別好吃..
這整整三塊,搭上飯,真的會飽啦...對我來說這三大塊就夠了!飯兒就可以免了!但是吃這不配飯又很怪= =



因為點的都是套餐,當然免不了漬物、湯還有蒸蛋。漬物大概是牛蒡絲之類的,我害怕阿...
蒸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但是有鑑於上次去北海道,上面戈戈的液體有嚇到我,我戰戰兢兢的挖了第一口
yo呼!他是我愛的那種蒸蛋,軟軟綿綿,沒有奇怪的液體在上面漂浮...小小的一碗,很棒,底部也吃不到雞湯粉!棒
味增湯是用超小超小的黃金蜆熬煮的!真的很小...小到我都快看不到牠的肉了啦!不愛喝湯..所以沒嘗試了!

這家不是美食部落客會介紹的豬排店,但是基本上他算的上還可以的炸豬排,但是不知道日本會不會有跟台灣一樣的問題
連鎖店,會因為各分店不同口味也不一樣,難吃的也有好吃的也有呢!但是,都位於車站,方便性是可以加分低!

===========================================分隔線是我============================================

話說有天嘟嘟說,在池袋吃到一間不錯的燒肉店!池袋離胖蜆住的地方也不特別遠,都會經過的一個站!
所以找了一天,要到池袋就順便來吃吃看這家嘟嘟大力推薦的燒肉放題店!




回到台灣再看一次相片才想到,這家燒肉店我好像曾經在日本節目看到過!但是內容是啥已經忘記了!
這家燒肉店不大間,也是小小低...不像台灣的吃到飽店,都是超大一間!這算是為了品質的控管嗎!?
燒肉店有三種價格的選擇,三種價格的吃到飽提供不同等級的食物跟樣式!嘟嘟說,吃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哈哈哈..既然來過的人這樣說,我們也就點了便宜的來吃吃...雖說便宜但是菜色也算是齊全囉!



首先是牛肉跟豬肉雞肉都各來一盤,嘟嘟來的時候已經說,這裡的牛肉跟豬肉都很棒...超期待的!
菜單上面的牛肉有不同的名字,應該是不同的部位!這裡的肉片小小一片,很快熟..不管是牛肉還是豬肉都好軟嫩阿!
也沒有多餘的醃料,頂多就是加了鹽巴跟胡椒的東西,吃的吃原味...豬肉也給的不隨便,像是豬臉頰肉..很軟阿!超棒..
可惜的是,大概是因為等級的問題,點了牛肝跟牛舌,好失望阿...牛舌太硬了!牛肝的感覺...恩>..還是豬肝好吃!
右下邊的那一盤,純粹是出自於好奇心點的,其實就是牛雜>..好吧!硬要查一個是橫膈膜一個是子宮= =?這是字典說的
問我口感嗎?!哀...還是吃肉好了!太可怕了...><




吃很多肉的同時當然不能忘記蔬菜,點了泡菜...泡菜其實有二種口味,泡菜真的是好朋友,應該很少出現難吃的泡菜吧!
生菜沙拉是絕品!超棒的...生菜很新鮮,吃得出甜味,拌上日式醬汁跟芝麻油,很香...搭配肉片一起吃,超感心!
我們三人就嗑掉了二碗還三碗的沙拉喔!真的很棒...冷冷的生菜夾上熱熱的肉片,不需要特別調味就很棒阿!
至於醬料,芝麻油?!、醋、醬油!個人覺得稍稍沾點醋還不壞喔!比較能吃的吃原味!
這餐吃了不少哩!但是沒有特別的撐,還有甜點作ending,但是冰只能點一次!飯也是無限供應....^^

===========================================================又是分隔線==========================



有天真的在路上晃了晃,還是不知道要吃啥!這時想到,想玩玩看買餐卷的機器!其實現在想想>...那其實也沒啥特別阿!><
不過都來到日本了,還是來玩一下!胖蜆說松屋算是還可以吃的食堂了!連鎖店幾乎也是到處有,跟吉野家是一樣的!
我們三人都點了不一樣的!我只能說左下邊那碗也太白了!右邊二碗搭上了泡菜好吃不少!不過飯量真的太多!
但是不可否認,即使是這樣平價的店,他們的米飯真的比台灣好吃些!喔!順帶一提,胖蜆說,日本女生不會單獨來這樣的店吃飯
幾乎都是外帶走,要不然就是跟男朋友一起來....好奇怪!是因為位子設計的關係嗎?!都是吧檯式的..不董!哈


以上!是吃肉的一篇!想想,在日本的一個禮拜,我吃的量大概是我在台灣平常二個禮拜的量吧...好佩服我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