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一個國家,不免俗一定要品嘗當地的小食,香港最有名的莫過於雞蛋仔還有魚蛋了!
沒有特別在這方面做過功課,想說應該也都大同小異,所以看到有人就買囉!



雞蛋仔很有名阿!在台灣賣的也不少,但是我從來沒有吃過說!所以,來到原產地,我一定要吃吃看!
雖說一直被胖蜆說那肯定是一個很不特別的東西!哈哈哈...
北角雞蛋仔是廣被介紹的一家店,但是買的人怎麼好像都在買旁邊的牛雜阿!= =

管他滴!買了就走...熱呼呼的雞蛋仔,外酥內空,我在思考的是他的口感到底該怎麼形容!
就很像是那種泡泡套,壓了就破的感覺,變成像是在嘴巴!哈哈哈阿...其實不難吃阿!
外酥酥的口感,還算的上不錯阿!也是有雞蛋香....重點是,他沒有台灣有些雞蛋糕會有香蕉油的味道!




再來要吃的是隔壁的魚蛋,香港的魚蛋跟台灣的長得有點不一樣!上面淋上的是咖哩醬!
跟夜市賣的....我覺得夜市的比較好吃耶!還是我挑的這家真的不怎樣阿!魚蛋又頗小顆...恩..差強人意了!



到了女人街,原本以為想說會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可買!沒想到...唉呀呀!女人街不就"一括"仿冒街嗎!@@
不管不管,還是找找我們要吃的小吃好了!轉個彎就看就有人排隊,店家很大牌的!不給拍照喔!
不過,店裡面沒有肥姐啦...是一男一女在賣滴!



其實攤位上玲瑯滿目,賣的東西很多!但是我們認識的不多,很怕買到不趕吃的部位!加上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優!
所以隨意點了二樣!章魚以及疑似粉腸+香腸的結合體!肥姐賣的就很像是台灣冰鎮的滷味,因為他沒有熱度!
但是看他的顏色,事先滷的夠透徹了八!咬了一口章魚,非常的有咬勁,味道...有點紅糟的味道嗎?!
上面的醬很像是醬油膏但是又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總之,好難說得出口!但是味道還不賴!章魚好吃!
另外疑似粉腸+香腸的玩意,粉鹹,但是外皮是脆脆的,很有德式香腸的fu,內容物軟軟滴!但是他應該不是德式香腸...
這東西真的太鹹了,不過他也算的上好吃,因為頗有味道!店家還是只用油紙包著,超有...港劇中的fu!哈哈哈...

我們吃的小食還真的不算多!而且都小樣小樣...天氣熱真的很難吃的下!不過,至少重點部分有吃到八!
可惜我沒有吃到缽仔糕,希望方屁屁這次去能吃到!告訴我心得及口感!

呼...終於剩下一篇早餐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