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為了特惠組,我跟胖蜆兩人決定要瘋狂一次,去了漢神百貨的VIP DAY...雖說沒買到特惠組,但是還是滑了褲子跟鞋子。
不過,明年應該不會再來當個偽貴婦了!還是實實在在的找一天好好的逛上一次就好。

雖說踏進漢神百貨這天我就先嗑了BREAD PAPA的泡芙,但是我還是需要吃頓晚餐阿!
先到了不老壽司,沒想到已經將近八點,外頭還是有人在排隊等候,裡面是滿座!哎呀呀~~我快餓瘋了!
快速的從腦袋中排列出這附近的美食名單,突然想起好久以前造訪的曜壽司,似乎搬了卻也還在附近!



沿途上有它小小的標示,所以雖說在小巷子內,但是也頗好找的!一旁都是民宅,所以停車是個問題,須停到外頭河堤路上。




改了地方後,壽司吧台變大了,不過沒有前檯的位子!老闆跟老闆娘都在,店員也算不少。也比過去的店面明亮了很多。



裝潢上算頗用心,都是木頭桌椅,二樓似乎有位子!但這天,可能時間已經晚了,比起不老,這裡的客人比較三三兩兩!



桌上就有MENU,MENU當然是以壽司類為主。其實跟幕府還滿像的,不像義郎或者是龍壽司有其它的選擇。
壽司是主打,其餘的就是些小點了!有些特殊壽司都有照片,讓你假想一下!價位上個人覺得是比義郎高,若都以壽司來說的話。

店內不能刷卡,不帶現金在身上的我,這晚就靠妹妹了。



先點了薯泥沙拉!一定要來些青菜,薯泥也有單球的,點上沙拉就有其他的蔬菜,紫萵苣、番茄、羅美、蘆筍、小黃瓜、蝦子等等。
薯泥的味道被美奶滋等調味搶過頭了,吃不到馬鈴薯他本來該有的味道,蔬菜都還算新鮮,還有些堅果類,整個很健康!
有附上了芒果醬,沒有特別好吃,我倒覺得這樣混著薯泥吃,還好吃許多呢!




點了綜合炙壽司,六貫500元大洋。價格偏高!但是因為曜壽司從過去就是強調料大美味,所以上頭的主角的大大的跑出來了!(哈)

炙比目魚側緣,不用說,油脂讓壽司一入口就化開阿!雖說有淋上一些醬汁,但是不至於太搶味,剛好也不用另外沾醬油!

炙鮭魚肚,也是一樣的表現阿!魚油就這樣的接觸到口中的溫度,化成一股美味阿!

起司炙鮭魚肚,這原本是炙牛肉,但因為妹妹不吃牛換成他想吃的!多了起司的味道,讓口味比較重些!

炙星鰻,是說這料也太大了!真的無法一口吃完,吃掉就只剩下料了!不過星鰻好吃,上頭的醬汁很開胃喔!

炙干貝,很大塊的干貝被切成兩半,稍稍烤過後擦上點醬汁,有焦香味也有甜味,不過也是料太大,要兩口吃掉!

炙鮑魚,鮑魚不好咬開,要咀嚼有點久,我討厭吃硬的東西,所以就讓妹妹享用!

基本上,炙壽司的表現都不錯。至少料很新鮮也很鮮甜,只不過,料太大,壽司還是要一口可以品嘗才好!
口味都有淋醬汁,所以醬油就不需要出現了!除非你很愛重口味!觀察了一下,好像是先捏好飯再把料放上去烤,沒有料跟醋飯一起捏的過程。
價格偏高也是微詞之一,雖說料很大,但是其他家可以吃到一樣的表現,但是價格差了一半!



這事讓我最不開心的一道料理!當然不是不好吃!海苔很脆很香。只是...我真的不愛手卷內有飯!所以有跟店員說幫我做沒有飯的!
沒想到,一上桌,手捲卻出現了些許的飯粒,一看便知道,本來做成有飯,卻把飯挖出來就上桌的情形!這觀感不太好!
當然裡頭的生菜都很新鮮,調味也很棒,搭配海苔很香,是好吃的手捲!但是一上桌看到這景象我有點嚇到!不是應該是重做嗎?!><

ANYWAY!曜壽司還是有維持他之前的品質,價錢到底有沒有微調過我不太清楚,但是炙壽司部分的價格是偏高的!普通壽司就又正常!

這天有幾點讓人不太舒服的地方!雖說時間有點晚,但是還未到店家關門時間,不過店員卻將後頭未坐人的區域關上了電燈,有趕人的感覺!
好吧!可能店家很愛護地球珍惜資源!再者,老闆似乎在吧檯指導店員,所以拖到了上菜的時間,說真的我們等了有點久!
店員也不會主動加茶,不知道是太專注於吧檯的工作還是怎樣,要請店員才會過來加茶!@@
手捲是讓我最後神經斷掉的地方!其實這種情形發生照平常我會請店員重作,但是這天已經不想開口要求了!哎呀呀~~


再訪機率不高!畢竟還有許多家相同性質、用料實在但是價格服務更不錯的店家!不過,他到是有幾款特製壽司值得品嚐,有興趣的還是可以來踩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