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分享文發的很慢很慢很慢....本想說過年期間可以一次清清,沒想到,雖說沒有行程,但是還是每天都外出,回家都晚晚!

這是2012年第一天,跟胖子約會來展開這一年的第一天,晚晚出門就先思考要先吃些甚麼?其實口袋裡面有好多早午餐的名單。
但是因為這時間已經接近中午,胖子還是想吃個正餐!經過前些日子許多部落客介紹的咖啡明堂,剛好也有停車場,那就來吃吃看八!



位於裕誠路,其實還滿顯眼的,畢竟在整條路上,這一棟算是特別的建築物了!裡頭採光很好,座位也不少,還有一處小花園。
想要坐靠路邊的,或者是往裡頭坐隔絕一下人群也都是不錯的選擇!今天客人也不特別多,可能大家都跨年完還在熟睡喔!

菜單忘了po,很簡單的兩張,一張是Drink一張是餐點,餐點有輕食、全日供應、午餐及甜點,菜單也不是玲朗滿目的那種!
是我喜歡的那種,簡簡單單不會讓人選到頭疼!因為一早還空腹,所以我選擇輕食,沒想到胖子也跟著點!不過他點了套餐!



胖子的套餐沙拉及濃湯。份量是小巧形的,畢竟他是輕食咩!生菜都很新鮮,搭配上的是酸酸的醬汁,柳橙口味之類的,還不錯!
至少蔬菜新鮮就很好吃!

至於湯品的部分,沒有過多的麵粉,也沒有廉價的奶粉味,還算的上濃稠,喝的出洋蔥香,奶味也搭配的剛好!
至少我不愛喝湯的人,也覺得他還算不錯了!主要他沒有可怕的勾芡阿!




胖子的主餐是,焗烤千層麵!份量我覺得是女生的量,對男生來說會偏少!cheese給的很大方,撲滿滿的上層烤的焦香,融化的cheese很香濃!
裡頭的肉醬及千層麵,搭配得剛剛好,不會過軟的麵皮,搭配上紅醬口味的肉醬,很中規中矩的組合,卻仍覺得不錯!還有些蘑菇做搭配!

份量是維持他的輕食量,我覺的女生來吃會飽了!



我一定是單點的!要不然肯定又是浪費的孩子!少量多餐是我現在的飲食模式!所以搞得好像我無時無刻都在吃!><

我的是陽光活力牛肉堡,小巧可愛的漢堡堡,雖說看起來小小,但是內層用料不馬虎,所以也是無法一口咬下!
雖說牛肉是薄薄的一片,但是不柴、還有肉汁的口感,搭配上酸黃瓜及新鮮的生菜,是絕配!至於麵包部份中規中矩!
至少不乾,加上烤得剛剛好,還保有內軟的口感,小小的一個,當早午餐肯定剛好!

至於旁邊的side dishes,是用橄欖油簡單炒過的菇類、甜椒及水煮的花椰菜,我愛菇類阿,新鮮的菇類簡單炒過就好好吃呢!
我都是從sidedishes下手,很快速的就解決,我愛菇阿!哈哈~不過因為怕胖子吃不飽,漢堡我吃了一半就留給胖子吃了!

是說半個漢堡會不會太少,對於剛睡醒沒多久的我來說,這樣的量剛剛好呢!還可以準備等等一小時後就去覓食小食囉!

用餐環境還不錯,空間大,所以人多也不顯得太吵,採光明亮,很悠閒的fu,我覺得要是姐妹們一起來肯定又是一個愉快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